如何手工編織一條圍巾?

2023-01-07 08:55:05 字數 981 閱讀 3147

1樓:鄢從雪

因為課有點多,就用中午和晚上的時間來織,十來天就織好了。說一下注意事項吧!剛開始的時候一定要跟著**教程來,爭取不錯針,不然有的可能就錯乙個毀一行了鴨!

織錯了一針也不要緊,看明不明顯,要是不明顯就在下一行糾正一下,自己要是受不了的話千萬不要一時衝動一下子全給拆了啊!慢慢來其實是可以只拆一行線的,仔細的把針穿進洞裡就好!一團線用完之後接線的時候把上一團線的線尾和另一團線的線頭混在一起拆成小毛毛,然後編成麻花辮,這樣就把兩團線連線到一起啦,再繼續編織就好,多出來的小麻花辮順著圍巾的花樣塞進去一點都不明顯哦。

2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去毛線店跟人家說你是第一次織圍巾,可以讓人家幫你起針,然後教你最基本的織法。很簡單,各大****上有各種教程,先確定款式和花色,然後挑選合適的毛線和棒針,剛開始可能會有些困難,我起針都學了幾個小時,不過上手了就很快了,在家沒事夜以繼日的,三天就織完啦~

3樓:以心

要不就找人帶一下。我就是我媽媽帶的。你可以找大神帶帶 玩編織的同學什麼的。

我決定先給我自己織一條練練手,織不的不好看的話。我就送給我爸戴。很簡單,各大****上有各種教程,先確定款式和花色,然後挑選合適的毛線和棒針,剛開始可能會有些困難,我起針都學了幾個小時,不過上手了就很快了,在家沒事夜以繼日的,三天就織完啦~

4樓:娘38625謖道

粗線快,細線的話除非是帶球的那種線。五天之內完全大膠布,我曾經不到一天就完成一條圍巾。織圍巾會越來越順手手速也會越來越快。

織的時候請仔細,不要漏掉以及針法錯亂了。我有織過很長結果發現錯了一針,然後全拆。這種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感覺實在太不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手的話建議剛開始用粗毛線來練手,然後去「編織人生」看一些基本的針法圖集。現在很多以來回針、桂花針、魚鱗針為主,毛線最好也是先單股線,盡量控制2股以內。細針的圍巾現在很多是用機器做的,手工編織時間長太長。

我想織一條黑色的圍巾,我想織一條圍巾。

郵童愛蹤跡,私手解鞶結。傳看千萬眼,縷絕香不歇。指環照骨明,首飾敵連城。將入咸陽市,猶得賈胡驚。我想給我喜歡的乙個男生織一條圍巾,不知道要什麼顏色比較好 織成什麼樣的比較好 希望會有 的答案 既然是要給自己喜歡的男生織圍巾,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

打一條圍巾起針一般要多少針打算織一條圍巾,起多少針?

長圍巾寬度一般在bai20 30cm之間 要起多du少針?則要zhi依據四種因素dao來定 1 你準備專的棒針的粗屬細 2 毛線的粗細 3 織圍巾的花樣 4 你織的手勢輕重。教你一種計算起針數的方法 可用於織任何織物 織一塊小樣布。用你準備織圍巾用的針和線 1 起12只針,2 用你選定的花樣,織10...

給男友買了條圍巾,他居然先送我了一條圍巾,我該怎麼辦 我給他買的圍巾到貨了,我送不送呢

別送給她了,你給他的圍巾,就自己圍著吧。當然送啊,連貨單一起送吧,更能說明你們心有靈xi啊 送啊,兩個人一起圍著,多浪漫啊!說明你們心心相印,心有靈犀啊!為什麼不送呢?我昨天給我前男友買了一條圍巾 他帶了,表示他心裡是還有我的對嗎,當時我還擁抱了他 而他卻也深 這不是很好嗎,你心理有他,不然你不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