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加工一條珍珠串珠能賺多少錢,在家手工活加工串珠

2023-02-16 14:40:02 字數 1383 閱讀 2344

1樓:天天我的公益

在家手工活加工串珠,互幫互助創富顧問俞文龍認為本地的在家手工活加工串珠還可以做做,不存在騙的問題,如果是外地的在家手工活加工串珠,基本上是**的行為,互幫互助創富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在家手工活加工串珠錢好賺,本地的加工商就多得不得了,根本不用到處打廣告招加工商,到處打廣告招加工商的就是為了騙押金和材料費的,到時根本不**,坑死你。互幫互助創富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

珍珠加工串珠是不是**

2樓:為純真的年代來

一般這種東西都是真的,難騙是騙在大家都覺得珍珠值錢,其實只有珍珠有一定大小才值錢,直徑18mm以上,一般那種串珠又很便宜的都是很小顆,雖是真的但不值錢。

珍珠加工手工活是不是**

3樓:敬敬文敬

你好,我找了一家外加工公司 讓我交了500訂金 三天後說送過來了 又讓我交800 請問這是乙個**?

哪種在家兼職做的手工活是不是騙人的 珍珠加工串珠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騙人的,我有客戶跟同事做過。

5樓:**培訓

那有什麼騙人的 你直接領回去加工就行了。

6樓:卓縈牛叡

熟人介紹、街裡街坊、鄉里鄉親、知根知底、看得見摸得著的。

網上的所謂外發加工專案,比如珠寶、串珠加工、原子筆加工、濕紙巾、充電寶、led等電子產品等通常都是**,以保證金、材料款、裝置押金、物流費、保價金等各種名目騙錢,小心防範,不要上當受騙。

以公司名義釋出資訊、簽合同,卻使用個人銀行賬號(所謂法人、經理、財務負責人的)作為收款、收費賬號也是此類詐騙的重要特徵。這些詐騙未必和這個公司有關係,多數是網上冒名頂替的李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話可能網上的工作多一點,畢竟用電腦方便。

我目前用的軟體叫「迎財寶」,做任務每月也有1-2千左右的收入,現在我在學上面的無貨開店技術,適合新手入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騙人的吧,就是手工活對於我這種眼睛不好的人似乎不太合適,還是在小紅象簡單,輕鬆。

網上那種珍珠拿回家手工串珠,然後收加工費的,這個能信嗎?

9樓:

不能相信 這就是個坑 我有朋友就被坑了。

串珠手工活外發加工多少錢一串 珍珠串珠生產

ääàïµäêö¹¤»îíâ·¢¼ó¹¤õäöé´®öé¼ó¹¤ºã

淡水珍珠項鍊多少錢一條,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

正圓,強光的話不貴,影響珍珠 的因素有很多,大小,形狀,光澤,瑕疵等。珍珠越大,光澤越強,形狀越圓,瑕疵越少,珍珠的價值就會越高 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影響珍珠項鍊的因素 漂亮的光澤。珍珠深醇的內在光澤與外在冷光是評估其價值的最關鍵品質。高光澤的珍珠能很好的反射光芒 你應該可以在它表面看到你自己的倒影...

香港珍珠項鍊多少錢一條,珍珠項鍊一條一般要多少錢啊

香港珍珠項鍊多少錢一條這不好說,從上千至幾十萬都有。還是在內地買便宜,這是肯定的。珍珠的價 bai值和珍珠的光 du澤 皮質 形狀 大小 珍珠zhi層厚度 顏色 搭dao配及鑽孔等因回素確定,產地和水質也答很重要。另外既然是珍珠飾品,肯定要涉及到款式的設計以及鑲嵌,品牌價值也會體現在最後的售價中。一...

義烏手工活一天能掙多少錢,手工活一天能賺多少錢?一天8 10小時左右

具體看你做什麼用手工,比如你在一家工廠告饒一邊工作,它可以在一個月之內1800 3000 一兩百以內 主要看工作時間 兩百多,那要看你做多少以及做什麼 手工活一天能賺多少錢?一天8 10小時左右 手工活之家一天干8到10小時能掙3元到5元最多,如果能掙多還不夠他本地人做的。跟本不要在網上每天都再做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