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會傷到腦神經嗎,植髮會不會對腦神經造成影響,對以後會不會有影響那

2021-10-18 22:17:30 字數 1892 閱讀 6435

1樓:

植髮手術是一項簡單的外科手術,是在脫髮患者頭部的表皮進行的,是不會傷及到頭部內的腦神經的。

植髮手術是微創手術的一種,對頭部的損傷是很小的,基本上可以忽略的。

可以放心的進行植髮手術,完全沒有必要擔心植髮手術會損傷我們的大腦神經。

2樓:用長順達書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植髮不影響腦神經。建議術後嚴格護理,保持區域性乾燥,避免感染,平時低鹽低脂清淡飲食,避免菸酒及辛辣刺激食物,保持愉悅的心情,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

疤痕種植原理與頭髮種植一樣,是將患者自身的後枕部頭髮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選擇後枕部毛囊的原因是該地方的毛囊頭髮永不脫落,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是在表皮進行操作,因為毛囊都是位於人體的表皮的。

腦神經亦稱「顱神經」,從腦發出左右成對的神經。對腦神經連線著腦的不同部位,並由顱底的孔裂出入顱腔。可以看出,腦神經是在顱內的,不是出於表皮。

以上分析可以看出,頭髮種植手術是不可能傷及腦部神經的,因為頭髮種植手術僅僅在頭皮進行。

4樓:丹書萱

很多發友起初接觸f植髮手術時,都會有一些擔心,怕不能解決脫髮的困擾,擔心植髮手術會對人體有傷害,留下後遺症。其實植髮手術只是一項小手術,操作部位雖然是在頭部,但是手術不需要開刀,這就降低的很大的,並且使用的器械提取後枕部的毛囊,根本不會涉及到人體大腦神經,大家也就無需過於擔心了。

現在植髮技術發展也是非常迅速,都在一步一步完善之中,或許對脫髮的朋友來講,植髮效果才是更重要的,選擇植髮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形象從根本上得到改善。

5樓:summer小花仙

植髮是不會觸及到神經的。植髮屬於表皮微創手術,只深入到頭皮下2-3mm,周圍只有一些毛血細管,更不可能碰到腦子。頭皮血運非常快,感染機率低於0.

1%,術後只需要按照醫囑服幾天消炎藥就可以避免感染等其他問題。

但植髮無危害的前提還是選擇正規的植髮醫院。

植髮會不會對腦神經造成影響,對以後會不會有影響那

6樓:瑞麗詩_許醫生

植髮屬於淺表皮的微創手術,毛囊處於皮下3-5mm位置,整個過程涉及的層面不會觸及到人體重要的大腦神經組織,

觸及到的只是毛細血管和神經末梢,它們是有自癒性的,所以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7樓:科發源賈醫生

植髮,是一項表來皮微自創手術,手術操作中bai只會深入到頭皮du表層下0.3到0.5公釐的位zhi置

這個位置都是一些dao神經末梢,是不涉及重要血管及神經,所以沒有傷害

而且現在植髮大多採用pse微針植髮技術,植髮的過程非常輕鬆。

植髮後會不會傷害腦神經?

8樓:北京熙朵植髮

植髮是不會傷害大腦神經的,植髮屬於淺表皮的微創手術,毛囊處於皮下3-5mm位置,整個過程涉及的層面不會觸及到人體重要的大腦神經組織,觸及到的只是毛細血管和神經末梢,它們是有自癒性的,所以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9樓:一零啞劇

植髮是用特殊的器械將患者後枕部健康毛囊提取出來,經過一定的處理加工之後,藝術性的種植到脫髮部位。等到移植的毛囊存活下來,脫髮部位就會長出頭髮,並且由於所移植的是後枕部健康毛囊,具有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生理特性,脫髮部位重新長出的頭髮不會出現再次脫落現象。植髮只是微創型的外科手術,不會觸及神經,也不會有危害。

10樓:

植髮手術是微創手術的一種,對頭部的損傷是很小的,基本上可以忽略的。可以放心地進行植髮手術,完全沒有必要擔心植髮手術會損傷我們的大腦神經

11樓:又

關鍵要看你執法是在哪個地方去的?最好是選正規的。有醫療資格證的單位才能不會有很大的個風險

冬季植髮會不會影響毛囊的生長,冬天植髮影響植髮效果嗎?

首先,我們人類是恆溫 動物 有著自動調節的系統,溫度高時會開啟汗腺,通過蒸發體內的水分來使身體保持正常的溫度,所以我們頭皮溫度也是恆定的,不會影響毛囊生長。其次,毛囊生長在頭皮內部,大約5公釐到10公釐的深度,外界的溫度對毛囊影響不大,所以並不用擔心在冬天做植髮手術毛囊會被 凍死 最後,冬天人體新陳...

植髮會不會傷害原生發,植髮後原生發還會脫落嗎

放心吧,它只會正常掉發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支援你去加密。現在醫學這麼發達,這類手術應該挺成熟的,正規醫院設施全條件好些,應該不會出大的問題 植髮後對原生發有什麼影響嗎 植髮加密技術對原生發有無損害?我覺得對原來的頭髮肯定是有那麼一丁點兒傷害,不能說一丁點兒都沒有,如果傷害性比較大的話,肯定也沒有人...

植髮後的頭髮能長出來嗎,植髮後頭發多久會開始脫落長出

植髮後二十天開開始,移植區的發乾會參差不齊的脫落,這屬於正常現在,代表這些頭髮已經順利進入休眠期,這個脫髮換茬期一般要經歷3 4個月.一般五個月後新發就可以長出一個明顯的輪廓了,每隔一段時間可以給自己拍清晰的 因個人體質不同,植發達到佳效果需要6 12個月,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過於焦急憂慮。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