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腫痛可以吃羊肉嗎,喉嚨痛可以吃羊肉嗎

2023-01-07 07:05:05 字數 1288 閱讀 59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羊肉屬於熱性食物,你本身就上火了,那是火上澆油。

2樓:匿名使用者

- -好象不關羊肉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是熱性的,最好不要吃。

咳嗽嗓子痛能吃羊肉嗎

4樓:心明心誠

不能,羊湯是屬於熱性滋補類的食品,而你的症狀屬於上火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如果再吃羊湯的話會症狀加重,而且感冒的時候也不建議吃滋補類的東西,所以你可以去藥店裡買些感冒膠囊加去火的藥,要不行的的話也可以加點含片,像複方青橄欖含片對你這種嗓子疼見效特別快,飲食上再配點清淡易消化類的食物,祝你早日**。

咽喉疼痛能喝羊肉湯嗎

5樓:命中註定的

建議別喝,羊湯是屬於熱性滋補類的食品,而你的症狀屬於上火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如果再吃羊湯的話會症狀加重,而且感冒的時候也不建議吃滋補類的東西,所以你可以去藥店裡買些感冒膠囊加去火的藥,要不行的的話也可以加點含片,像複方青橄欖含片對你這種嗓子疼見效特別快,飲食上再配點清淡易消化類的食物。

喉嚨痛可以喝羊肉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痛一般是上火引起的,羊肉湯是溫補的,不建議喝!建議選擇一些苦瓜、冬瓜等去火的湯喝。

咽喉炎可以吃羊肉公尺線嗎

7樓:南昌博大耳鼻咽喉醫院

急性咽炎發作的時候是很不舒服的,在發病的初期,患者會明顯出現咽乾燥、繼發出現咽痛的情況,在吃飯的時候經常感覺吞嚥比較困難,如果嚴重的急性咽炎控制不好的話是很可能導致耳朵發炎的,所以**的時候一定不能拖延時間。急性咽炎的患者在發病比較嚴重的時候就會出現發熱、頭痛、食慾減退、四肢痠痛的全身症狀。所以在這個時候消炎是最重要的。

在患者所處於的房間一定要及時的通風,保持房間的清潔衛生。平時多飲淡鹽開水,吃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都可以用鹽水漱口,這樣對於咽炎也有乙個很好的抑制效果。

喉嚨痛,能吃羊肉,牛肉,豬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不要吃,羊肉,牛肉及豬腳都是營養價值比較高的食物,營養價值高,相對來說在體內產生的能量也比較多,平時吃的話,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喉嚨痛的話,起的就是反作用,能量轉成熱氣,容易加重喉嚨負擔。喉嚨痛飲食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吃帶汁水果和蔬菜,用些含片或是慢 嚴 舒 檸的清喉利咽顆粒才是正確的做法。身體健康才能吃麻麻香。

兒童喉嚨痛可以喝菊花茶嗎,喉嚨痛可以喝菊花茶嗎?

喉嚨痛可以喝菊花茶,前提是上火引起的喉嚨痛。中醫認為,菊花可疏風清熱,解毒消腫。可用於風熱感冒 咽喉腫痛 目赤風痛 風火頭痛 支氣管炎等症。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菊花的主要成分含有揮發油 腺嘌呤 膽鹼 水蘇鹼 菊苷及黃銅類化合物。對金黃色葡萄球菌 溶血性鏈球菌 痢疾桿菌 傷寒桿菌等有抑制作用。此外,菊花...

什麼水果能治療喉嚨痛,什麼水果可以治喉嚨痛

最好吃時令水果,現在的季節吃梨 蘋果 香蕉 菠蘿 乾燥咳痰多吃梨。梨有生津止渴 止咳化痰 清熱降火 養血生肌 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冬春季節發熱和有內熱的病人食用。尤其對肺熱咳嗽 小兒風熱 咽乾喉痛 大便燥結症較為適宜。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 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果有頭暈目眩 心...

什麼食物治咽喉腫痛,吃什麼食物可以治療喉嚨痛

首先,多吃雪梨,雪梨可以潤肺清熱。可以配合川貝燉來吃。取雪梨乙個,將上面三分之一處切開,然後挖掉中間的核,將川貝壓成粉倒入雪梨底座中,加水和冰糖一起燉20分鐘左右,然後吃梨喝水。這樣可以緩衝雪梨的涼性,同時不影響效果。多吃些金桔,金桔可以行氣解鬱,止咳化痰。做成蜜餞還可以開胃。經常吃金桔還可以防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