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石門風景區從淄川怎麼走

2023-01-07 22:40:05 字數 1836 閱讀 3511

1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23路 → 110路 → 1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淄川區**步行約30公尺,到達區**站。

2、乘坐23路,經過4站, 到達淄川公交總站(也可乘坐74路)3、步行約10公尺,到達淄川公交西站。

4、乘坐110路,經過6站, 到達焦莊站。

5、步行約30公尺,到達焦莊站。

6、乘坐118路,經過3站, 到達張庄站。

7、步行約公里,到達淄博市博山石門風景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淄川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般陽路行駛680公尺,左轉進入s2942.沿s294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淄城路。

3.沿淄城路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頤澤將軍大道。

4.沿頤澤將軍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山深線。

5.沿山深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銀龍路。

6.沿銀龍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7.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零五縣道。

8.沿零五縣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淄博市博山石門風景區。

2樓:你愛誰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淄川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般陽路。

2.沿般陽路行駛520公尺,過左側的城一村約160公尺後,左轉進入s294

3.沿s29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山深線。

4.沿山深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銀龍路。

5.沿銀龍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零五縣道。

7.沿零五縣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石門村。

從淄川到博山蕉嶺前風景區開車怎麼走

3樓:繆妄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淄博市淄川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般陽路行駛500公尺,過右側的城一村約180公尺後,左轉進入淄城路。

2.沿淄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博公路3.

沿張博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64.沿s236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白塔村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顏北路5.

沿顏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柳坑路6.沿柳坑路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顏北路。

7.沿顏北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柳坑路。

8.沿柳坑路行駛7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沿河西路9.沿沿河西路行駛940公尺,朝中心路方向,直行進入沿河西路10.

沿沿河西路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沿河西路11.沿沿河西路行駛公里,過神頭橋,朝泉水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泉水路。

12.沿泉水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513.沿g205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樵嶺前風景區。

博山到淄川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博山客運站到淄川站長18公里。

可以乘坐淄博市191路公交車到達。

博山怎麼到淄川馬鞍山風景區?求最近公交車路線。

5樓:zchqw點

先坐博山到淄川西河的公共汽車,坐21路(淄川——淄河鎮),到終點下車。淄河鎮就是原來的口頭。終點站在淄河邊,下車後過河,沿山路上山,大約1小時即可到頂。

6樓:夜未央觀

先到西河下車,再坐到口頭的車即可,一問便知。

張店,淄川,博山有哪些可以去玩的地方?

7樓:素樸且清新灬布丁

1. 淄川的聊齋園蒲松齡故居。 2. 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 3. 博山與沂源交界的魯山國家森林公園 4. 張店的玉黛湖風景區。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站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56.9公里 起點 黃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站前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前園北路2.沿前園北路行駛60公尺,進入北海路 3.沿北海路行駛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齊雲大道4.沿齊雲大道行駛8.4公里,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6.沿京台高速行駛...

想知道黃山市從黃山風景區到巨集村怎麼走

黟縣巨集村到黃山景區湯口的汽車 發車地點 黟縣汽車站 返程地點 黃山風景區汽車站 就在黃山大門口 第一班 早上6 30 途經巨集村6 50 早上7 30到黃山,7 40返程 黟縣 第二班 上午7 30 途經西遞7 50 早上8 20到黃山,9 40返程 黟縣 第三班 上午9 30 途經巨集村9 50...

想知道 宜昌市從宜昌東站到三峽大壩風景區怎麼坐車

去三峽大壩,建議遊 兩壩一峽 宜昌的5a級景區,這樣可以坐船遊覽長江三峽的風光啦,實惠還很方便。我上次就是入住的宜昌東站附近的宜昌福源賓館,那裡的人員很熱情,幫我安排好了行程,報了團,直接從宜昌東站附近出發,整個行程輕鬆愉快。出東站坐9路到夜明珠下車,坐去壩區的8路。回答親,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