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龍馬潭區魚塘鎮離瀘州方山有多遠

2023-01-07 06:25:05 字數 773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魚塘鎮衛生院。

1.龍馬潭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希望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龍馬大道三段。

2) 沿龍馬大道三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馬大道二段。

3) 沿龍馬大道二段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龍馬大道一段。

4) 沿龍馬大道一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康城路一段。

5) 沿康城路一段行駛27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3.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在護國/上馬/g32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50公尺,直行。

5.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90公尺,右轉進入廣成線。

2) 沿廣成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商貿街。

3) 沿商貿街行駛600公尺,左轉進入x0974) 沿x09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y1225) 沿y12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y1226) 沿y122行駛7.

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方山。

德州離瀘州龍馬潭區有多遠

龍馬潭區魚塘鎮環站路瀘州隆盛物流園東南在市**坐哪路公交車能到

2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148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瀘州市**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市**站2、乘坐148路,經過12站, 到達望道坪站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瀘州隆盛物流園。

內江到瀘州龍潭區石洞鎮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7.2公里 起點 內江市 1.內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新華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雪山電器,左轉進入玉溪路 2 沿玉溪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雙洞路 3 沿雙洞路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甜城大道南段 4 沿甜城大道南段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5...

廣州白雲區鐘落潭鎮永新手袋廠招工

我朋友做針車的,專門做休閒女士包的。你們現在招人麼,如果招的話,把聯絡 和位址告訴我。廣州市白雲區鐘落潭鎮良沙路那些廠招工 58同城網,趕集網,百姓網,上面有招工的。你可以去看看。我在廣州白雲區鐘落潭鎮竹料中慧電子廠上班乙個月,進廠簽訂了合同,試用期是乙個月,由於加班太多,就向.20 我在你中慧電子...

我在廣州白雲區鍾落潭鎮竹料中慧電子廠上班月,進廠簽訂了合同,試用期是月由於加班太多,就向

我在你中慧電子廠 沒過試用期辭工說好5000元,到走的時候就安普工的錢給你們說什麼做工吖這公司能相信得過嗎 你可以向廠方出具書面的辭職書,如果是在試用期內的話一般提前一個星期就可以了,過了試用期就要提前一個月提出。如果你這樣做了的話,廠方是沒有理由拒絕的。你要到人事部拿那張辭工表,填好再上交.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