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英語的官方交涉用語,高手請進,可以加分!

2023-01-07 03:20:03 字數 2170 閱讀 5009

1樓:

羅琳是當前世界暢銷書之一《哈里波特》的作者。

羅琳於2023年7月31日出生在布里斯托爾。她有乙個比她小兩歲的妹妹。

兩個女孩都喜歡聽她們的父親講睡前故事 。她們尤其喜歡有關魔法世界的故事。羅琳在六歲時寫下了她的第乙個故事《兔子》。

羅琳大學畢業後,在倫敦從事於翻譯工作。在這期間,她曾在2023年夏天乘坐火車出行,並從乙個會魔法的陌生男孩身上獲得了靈感。2023年羅琳開始教授英語。

她與自己的小女兒jessica一起生活,並付諸了大量的時間完成《哈里波特》第一冊,以便呈獻給年輕讀者。《哈里波特》第一冊於1997六月出版。讓j.

k羅琳意想不到的是,書的出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本書的同名電影也在2023年11月上映。如今,《哈里波特》系列書籍已被各年齡段的人們所熟知,在200個國家**大約6千萬本。

為什麼《哈里波特》系列書籍會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呢?這裡有幾個原因。許多其他的魔法故事大多都發生在遠離遠離現實,或者發生在過去,或者發生在未來。

但是哈里波特就生活在現代的英國。他也是乙個普通男孩:有禮貌,友好,勇敢,聰明。

所以,當其他孩子讀到哈里的故事時,他們就能夠想象著自己成為他那樣的人。

羅琳對於書的成功問世感到高興,同時她正忙於完成整個系列的七冊書籍。她將自己所有的時間都用於寫作,並且她也真的很喜歡這種生活。

她表示她將繼續和她的女兒一起過普通人的生活,並繼續從事與兒童書籍的寫作。

急,急,急,高手請進!加分!

2樓:新源

雖然是病毒,但是這種毒很難殺,它能進駐記憶體,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最省事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3樓:太極第一章

病毒。會不斷的產生垃圾檔案佔用硬碟空間。同時桌面圖示是放在記憶體裡的。病毒程式執行會耗損記憶體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要一兩天清一次垃圾,你做了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是病毒吧,系統裝了一段時間後會產生大量的資料冗餘和垃圾檔案,比如歷史記錄什麼的東西,你清理一下垃圾檔案,清理下登錄檔,再進行磁碟整理看看。、

另外在看下這個文章。

6樓:金毛羊

是病毒,它導致你的記憶體損壞(當記憶體損壞時系統會自動標出,然後你這一部分空間就不能用了)可能是潛伏病毒。

也有可能是乳蟲病毒,它會在虛擬處進行複製你的檔案(檔案多了當然機器工作就慢了),到後來你的電腦因為工作不過來就燒掉了(不是騙你也不是嚇你,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c盤本來就殘產生系統垃圾。

刪除就是咯。

急!英語翻譯,高手請進。

8樓:小潔婷

物流的最新趨勢。

1。第三部分物流。

第三部分提供一切後勤保障。 他們之間充當調解人、前橋部分(或生產商)和第二部分(買主或顧客). 第三階段的主要目標是降低物流總成本提供後勤**、改善客戶服務水平。

第三部分是物流發展迅速。 降低成本的要求,更好、更便宜的服務增長的主要驅動器後面。 第三部分物流商能夠從幾家公司合併經營,提供頻繁小貨車,運送,而在內部無法運送。

其它原因如下:

*專業物流公司並不。

*該公司並沒有足夠的資源。

*為了更好地落實後勤業務或急於沒有時間去發展所需能力內務;

*該公司正在探索新的物流業務完全不同的需求;

急!!!英語翻譯高手請進.幫幫啊,同志們!!

9樓:美麗的洛陽

樓主:他的主要意思是說,你的廣告對手越多,宣傳自己頻率較高,那麼印象越深刻。

您的廣告由於與其他廣告的競爭影響力變的有限了嗎?如果你的是乙個多產品、多品牌的公司,回答幾乎毫無疑問是「是的」。豐田汽車擊敗了其他諸如福特,gm,尼桑,bmv或沃爾沃等汽車的廣告。

在同一週內豐田自己與所有廣告競爭,儘管不很明顯但這卻是事實。這也是喚起消費者注意力和記憶的競爭。

高接觸型商業廣告緊盯觀眾,不如那些低接觸型廣告受制於這一效應。這是因為,高接觸情況下消費者自發地用這種方法處理資訊(指大腦中的印象),並且能夠克服自己的健忘。也就是說,它以十分謹慎的方式使其接受並期望(消費者)將來有記憶起來的需要。

高接觸資訊,觀眾期望將來能用到這些資訊,不象低接觸的資訊。

急 英語高手請進

這段話的意思是 我們試圖送交您的物品在下午2時41分於2008年3月17日在羅蘭高地,ca91748 並通知被留下。它可以發出或拿走在郵局。如果該專案是無人認領的,將退回給寄件人。如果有的資訊的話,每到夜晚更新。請再檢查一次。不,你投遞成功了,只是它投遞的動作還沒有完成而已。我來幫你翻譯一下吧。我們...

關於of的用法,英語高手請進

of的用法 一 前面的名詞是主語的情況 1 表示所屬關係 屬於 的 eg man of that time那個時代的人 2 表示關於 關於 的 eg a long story of adventure乙個很長的冒險故事 二 短語是主語的情況 1 表示同位關係 eg the city of rome羅...

英語翻譯的高手進來,急,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手工新增系統速溶全脂奶粉1公升的溫水或冷水,使1公升的牛奶。最好的結果是慢慢加入粉水,而混合用攪拌器或在乙個攪拌器。在冰箱30分鐘讓自然風味牛奶的開發。pam全脂牛奶粉可用於烹飪和烘焙。每個計量杯所需的配方,新增4堆湯匙 31 系統全脂奶粉的成分和混合在一杯 250毫公升 水。儲存 一旦混合,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