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雞蛋什麼時候放鹽最好,煎雞蛋,怎麼放鹽?

2023-01-07 02:40:03 字數 6002 閱讀 5547

1樓:曌猴牢叛

出鍋前放鹽。煎雞蛋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蛋 兩個、油 一勺、鹽 適量、冷水 半碗、蔥花 適量。

1、第一步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冷水攪拌均勻。

2、鍋內放油加熱,將攪拌均勻的蛋液倒入鍋裡。

3、用鏟子翻動下雞蛋,煎至凝固。

4、出鍋前放入鹽,翻炒均勻。

5、翻炒均勻後即可出鍋裝盤,撒點蔥花,這樣煎雞蛋就完成了。

2樓:無雅詩

煎雞蛋可以先放鹽,下面來看看做法步驟:

煎雞蛋的做法:

怎麼才能煎出香嫩可口的荷包蛋,下面來看看做法步驟:

首先開小火,煎荷包蛋全程用小火即可。平底鍋燒熱,下入涼油,加入少許精鹽,這樣不會濺油,荷包蛋還有底味,一舉兩得。

然後打入雞蛋,小火慢慢煎製。蛋液開始定型之後,晃動煎鍋,雞蛋順利的離開鍋底後,用鏟子小心的翻面,讓蛋黃一面接觸鍋底。定型之後,加一點點開水,加蓋燜10秒,然後出鍋即可,這樣可以使荷包蛋香嫩還不膩。

如果要吃溏心蛋的話,只煎一面就可以,但大家盡量少吃,雞蛋最好在全熟後再食用。

洋蔥圈荷包蛋。

再給大家說個小技巧,煎荷包蛋的時候,為了讓小朋友們喜歡吃。雞蛋下鍋之前,可以切乙個洋蔥圈放入鍋中,雞蛋打在洋蔥圈內,這樣煎雞蛋相當於加了模具,外形平整漂亮,孩子特別喜歡吃。

雞蛋營養價值:

1.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3. 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

煎雞蛋,怎麼放鹽?

3樓:泰匯園林

先熱鍋在放冷油,再放鹽。

1、先熱鍋,鍋裡什麼都不放,把鍋燒的很燙很燙;加入一點點油,再放一點點鹽。

2、把雞蛋打入鍋內,這時雖然是冷油,但是鍋的溫度還是很高,所以馬上關小火。

原因:由於鍋內的溫度很高,雞蛋下鍋後若持續大火,那雞蛋很快會焦了,可是蛋黃那樣就不熟了,所以這時要改小火。

3、一分鐘後當蛋白有些凝固時,往雞蛋上灑上兩勺熱水,馬上蓋上鍋蓋。

原因:這樣煎出的雞蛋安全,好吃,蛋黃快要凝固但是還沒完全凝固,但因為經過高溫燜煮,所以非常安全,鮮嫩美味。另外可別小看兩勺熱水,這會讓雞蛋更加鮮嫩爽滑喔!

4、用小火繼續煎1-2分鐘就可以了。

注意;在烹調時要少用油,大量的油脂氧化以後會產生化學物質加速糖化蛋白的產生,尤其要少用動物油,因為動物油中的飽和脂肪酸遇到高溫會產生很多這類物質。

4樓:帝都小女子

煎雞蛋,在出鍋前撒鹽即可。

主料:雞蛋60g

輔料:油適量,鹽2g

步驟:1.雙黃雞蛋2枚。

2.起油鍋。

3.油溫6成熱下雞蛋。

4.耐心煎製。

5.煎好一面煎另一面。

6.在煎好的雞蛋上撒鹽即可。

5樓:網友

你可以在把雞蛋打到鍋裡後,將鹽均勻的灑在雞蛋表面,也可以煎好了雞蛋後,配你喜歡口味的醬吃,也不錯。個人吃法,僅供參考。

6樓:熱點妙妙招

原來煎雞蛋第一步不是放油,教你乙個小竅門,雞蛋鮮嫩又爽滑。

7樓:越來越好

油燒熱將雞蛋打入鍋內,用手指捏一點鹽灑在雞蛋的表面,過一會翻個面再煎。煎雞蛋火不能大,會煎糊的。常吃煎雞蛋對身體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蛋餅煎成型之後,用手指(大拇指,食指,中指)抓一點點兒鹽,均勻地撒在蛋餅上面啦。

9樓:狐七七

我好像加在半生不熟的蛋裡面的。

煎雞蛋要什麼時候放鹽?

10樓:網友

雞蛋打成蛋液,然後放入鍋中,倒入時撒點鹽即可。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橙子 半隻、雞蛋 2只、鹽 半勺、油 1茶匙。

1、首先使用水果刀把橙子切好。

2、然後用手擠出橙汁,放入碗中。

3、碗中磕入雞蛋,拌勻。

4、然後往鍋內放入適量的油,大火加熱,倒入蛋液和鹽,開始煎。

5、凝固後撒蔥花。

6、最後盛出,用刀切塊,完成了。

11樓:傻帝

你好!煎雞蛋時,先等鍋裡油熱了以後,把鹽撒在油裡,用鍋鏟攪勻,這時鍋裡的鹽粒會很分散,再打入攪好的蛋就可以了.如果直接在蛋裡加鹽會使雞蛋發不起來,煎出來的雞蛋就不夠蓬鬆,不好看也不香!

12樓:長野晴子

煎雞蛋要在雞蛋倒入鍋中五秒之後,用手指捏一點點鹽均勻的灑在雞蛋上後,用鏟子將雞蛋翻個,再手指捏一點點鹽均勻的灑在雞蛋後面,注意;[煎雞蛋時一定要用小火煎,要不然會糊的]

13樓:加菲23日

把雞蛋打道容器裡攪拌時就放鹽。

14樓:神降

一,要放。均勻撒上去即可。如果覺得沒這「均勻」的能力,撒椒鹽或醬油亦可。 二,可翻面可不翻,不翻面的話,就是溏心的。

15樓:綱白凝

其實不放鹽也可以的。

煎荷包蛋的時候要不要放鹽 什麼時候放

16樓:餘方正舒

將潔淨的炒鍋置中火上燒熱,放少量油,敲入乙個雞蛋,待底 層結皮,用剷刀將雞蛋的一半鏟起包裹蛋黃(也可將蛋翻身煎另一 面)成荷包形。兩面煎成嫩黃色出鍋(此時,雞蛋黃基本是生的), 放入已經準備好的調味湯汁中。將湯鍋端至旺火上,加適量蔥花、酒、鹽、味精,燒沸後改用小火,約五分鐘後用手指撳荷包蛋,硬則為熟。

這樣將荷包蛋全部煎好。

操作注意事項。

1. 荷包蛋煎乙個就用剷刀將蛋鏟起放湯鍋中,不宜放入無湯汁的盛器中,以免壓破;

2.如果荷包蛋多的話,湯鍋底最好墊幾張菜葉,以免粘底;

3.煎蛋時,要根據動作的快慢,靈活掌握火候,必要時可暫時離火操作 。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把雞蛋打如碗中加少許水和鹽然後攪成看不出有蛋白鍋裡多放油煎熟即可食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鹽,你有兩種選擇,一是開始放入味。二是快熟時放,碘不缺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煎荷包蛋的時候不要放鹽 等煎好之後在上面稍稍灑點鹽就行。注意不要太鹹。

煎雞蛋的時候什麼放鹽比較好?

20樓:燕耕順蒲羅

當一面煎好將要翻另一面前放鹽,放鹽時用拇指和中指捻適量鹽,一邊捻,一邊撒在雞蛋未煎的那面,然後翻面,這樣能使鹽均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喬澈旁季

就是在還沒成型的瞬間··用兩隻手指磨碎鹽·均勻的灑上去就行了。

22樓:二丫妙招

煎雞蛋可別只會放油,煎的時候加點它,不破不糊,營養又好看。

怎樣煎荷包蛋,應該在什麼時候放鹽?

23樓:77955駒訃

最好把雞蛋打在碗裡放鹽,均勻又入味!然後在煎著吃!這樣才好吃!

24樓:公尺果的媽媽

在煎蛋快要出鍋時可以灑些胡椒粉,細鹽。

用料:雞蛋1粒,胡椒粉,細鹽少許 。

做法:將雞蛋打入碗中,燒熱鑊,放入一半碗油,略熱放下雞蛋以中火煎,依個別的喜好, 可以煎至半生熟,或全熟,或兩面金黃,盛起隔油,放入碟灑些胡椒粉,細鹽即可。

25樓:地質人

歡蛋是很有營養的東西,在生活中,大家都知道,人每天吃兩個雞蛋,就可以保證足夠 的營養啦,可是天天吃雞蛋,人都會很反感,於是要把雞蛋變著花樣的吃。

平底鍋/雞蛋。

1 把油倒入平底鍋中,油要完全能蓋住鍋底。

2 油倒入鍋後燒大火把油燒開,燒開後,關掉火,使油涼一會,然後在把油兩次燒開。

3 把雞蛋打進鍋裡,這時就要放鹽了,在放鹽的時候勺子要放的高一些,慢慢的撒鹽,在這個過程中,一定不要急,慢慢的撒,這樣才不會讓雞蛋上面的鹽不均勻。

4 把雞蛋翻一面,用上面同樣的步驟就可以出鍋啦望採納,謝謝!

煎雞蛋的步驟是什麼?什麼時候放鹽?

26樓:流火天

熱油,打蛋下鍋。不放鹽都行。我習慣不放鹽,或者出鍋後撒一點鹽,或者上些醬油。

27樓:網友

我習慣打蛋的時候放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燒熱鍋,打蛋,打蛋的時候放鹽,將蛋放入鍋中,用鏟子翻動,就ok了~

煎荷包蛋怎樣放鹽?什麼時候放鹽?

炒雞蛋什麼時候放鹽,放多少 5

29樓:郭敬明公積金

炒雞蛋在出鍋前放鹽。

炒雞蛋的方法為:1、將雞蛋打碎放入器皿中加入蔥花攪拌均勻;2、將油倒入鍋中微熱至六七成,將蛋汁倒入鍋中翻炒即可;3、可用鍋鏟適時切割,再次翻炒;4、出鍋前,放入少許鹽,翻炒幾次,炒雞蛋就完成了。炒雞蛋需要先放鹽的。

否則等雞蛋快熟了的時候再放鹽,就放不勻了。一塊淡一塊鹹的不好吃了。

至於放多少,看個人口味吧……盡量少一些最好。

30樓:甄金不鍍

打雞蛋的時候放鹽就可以,因為雞蛋熟的快,如果是炒其它菜餚建議後放。

31樓:匿名使用者

炒雞蛋需要先放鹽的。否則等雞蛋快熟了的時候再放鹽,就放不勻了。一塊淡一塊鹹的不好吃了。

至於放多少,看個人口味吧……盡量少一些最好。

32樓:雲在是我

我一般炒菜都是最後放鹽,因為鹽高溫加熱時間太長不好。

但是通常情況下炒雞蛋是要先放鹽的。就是把鹽先撒到雞蛋上,一起打散。

33樓:遙望遠方天跡

看技術絕對先後放鹽,2-3個雞蛋一量勺。

3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雞蛋就可以放鹽和蔥花了,攪拌均勻幾即可炒,望採納。

煎燜雞蛋怎麼做,煎雞蛋怎麼做最好吃

我查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你看一下哈 主料 雞蛋四五個 大醬一小碟 蔥三四棵。配料 十三香 豆油等若干。做法 1.先將攪均的雞蛋倒入油鍋炒成八分熟,取出雞蛋 2.然後將十三香和切好的蔥段倒入鍋中,3.隨後將用水稀釋好的大醬倒入,等菜中水分蒸發沒了即可出鍋裝盤。關鍵 1,雞蛋攪拌時可放入少許涼水,...

蛇皮煎雞蛋吃了有毒嗎,吃蛇皮煎雞蛋有什麼作用

蛇蛻炒雞蛋具有祛風,消腫的功效。適用於小兒流行性腮腺炎。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其蛋白質是自然界最優良的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同時富含dha和卵磷脂 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吃蛇皮煎雞蛋有什麼作用 蛇皮就是蛇蛻,蛇蛻炒雞蛋具有祛風,消...

周公解夢夢見煎雞蛋,夢見煎雞蛋是什麼意思

夢見腿上流血,如果沒有流到地上,代表要進零花錢,有財運。反之,會有零花錢的付出 流到別處稱 外流 付出 祝你好運!希望你採納。夢見煮雞蛋,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孕婦夢見煮雞蛋,是生男孩的預兆。夢見煎雞蛋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煎雞蛋意味著 今天有點懶洋洋的,不想做事。適合待在家裡講 用 傳情。牙刷 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