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偶然》批語,高中作文批改評語大全

2023-01-06 21:05:55 字數 3099 閱讀 7564

1樓:小

應分三步。第一步是對學生作文進行旁批。這一步,你可以指出學生作文在字詞句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評出優點,在評改學生作文時應集中思維認真批閱。

第二步是對學生作文進行總批。這一步,你可以全盤考慮學生的作文文章結構是否清淅、完整,中心是否突出、鮮明等問題。第三步是注意學生的書寫。

我認為學生作文有優點該贊,但沒有原則的鼓勵對學生的作文水平的真正提高起不了多大作用。這樣批改固然費力,但我情願少批也不亂批、誤批。不足之處望海函!

高中作文加評語

2樓:朝霞英語

我的老師。

高三 | 寫人 | 991字。

有一種情,它沒有友情那樣「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感召;沒有愛情那樣「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它更沒有親情那樣「誰言寸草心,報的山春暉」的眷戀!可是,這情,它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心頭!

啊,我的老師,我親愛的老師!我這樣直抒胸臆您能否感覺的到?或許,我錯了。

我應該用更好的方法表達我對你的感情。洶湧澎湃,激揚灑脫,已不適合您了。因為默默無聞是您的特徵,無私奉獻是您的特長。

我的老師,大家說您像園丁,可我更覺得有時您像父母,有時您像朋友,有時甚至會像戀人。但無論像什麼,您的關愛都是那麼純真,那麼無微不至。

我的老師,您還記得嗎?我上小學時,班上有個同學家裡情況不好,有次她生病了,您給了她打針吃藥的錢。雖然錢不多,但是這足夠讓我們幼小的心靈知道,這世界是多麼美好,生活充滿希望。

您就像座我們可以依靠的大山!

我的老師,您知道嗎?雖然您批評過我,當眾羞辱過我,我知道您是恨鐵不成鋼。可我更知道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道理。

從那以後,我的心變得更加堅強,敢於迎接挑戰,您就像條我們可以匯集的猛江。

我的老師,您累了嗎?您知道我們物理不好,興趣也不高,可您並沒有氣餒,您放棄了休息的時間,一遍遍為我們講解那難懂的題。在我眼裡,您的心更加難懂。

因為,勞累在您的臉上從未出現,您真的不累麼?但當我考得優異成績時,我才明白,您那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您就像片我們可以吸收養料的土壤。

我的老師,我親愛的老師,您看哪一條條小溪是多麼清澈,它們流向了遠方,流進了知識的海洋。流向了理想國度。無論何時何地,您問:

「渠那得清如許」,我答:「為有源頭活水來」。小溪是不會忘記那源頭的活水。

老師。您就像我們可以飛翔的翅膀。

我的老師,我敬愛的老師!嚴寒酷暑,春去秋來,歲月蹉跎,您容顏的蒼老陪伴我們身心的強壯。

我的老師罵我敬愛的老師!我喜歡您踮著腳在黑板上寫字的樣子;我喜歡您批作業時認真的表情;我喜歡您不畏病痛,堅持為我們上課的精神。

我的老師,我敬愛的老師!假如某天我們在街上偶遇,我生怕「老師好」這三個字無法讓您感到我對你的尊敬,感謝,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為了工作您平時從不打扮,請您在我們畢業那天,,穿上高跟鞋和漂亮的裙子,我將記住那美麗的時刻,那美麗的老師!

如何批改高中作文評語大全

求兩篇高中作文,老師對學生的評語,要超過二百字以上的,開頭是「該生在校表現良好」 快點啊,急用,高懸 20

3樓:蹦迪小王子啊

1、該生在校表現良好,該生在校期間,品學兼優,綜合表現良好,積極進取,態度端正,表現出了自信、堅強的精神和強烈的責任感,待人溫和有禮,樂於助人,與老師、同學相處良好,善於與人溝通,勇於面對困難,敢於創新;在學習上,態度認真,喜於學習新知識,對自己負責,有較強的學習和理論聯絡實際的能力;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能溶於集體,是一名合格,令人滿意的大學生。

2、該生在校表現良好,該生在校期間品學兼優,學習態度認真,有上進心,真誠,內斂,專注,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辦事穩重,腳踏實地,認真負責,良好的個人修養與人際關係。

3、該生在校表現良好,該生成績優秀,樂於助人,遵守校紀校規,熱愛集體;學習能力較強,機靈幽默,思維活躍;做事認真,有責任心,有較強的實踐能力;擅長團隊協作管理,有一定的領導才能。

4、該生在校表現良好,該生在校期間品學兼優,有良好的吃苦耐勞精神,認真負責,有上進心,能與同學和睦相處,一同進步,有很強的邏輯思維和判斷能力。

5、該生在校期間表現良好,有良好的吃苦耐勞精神,性格溫和,為人正直,做事認真負責,一絲不苟,有上進心,交際能力較好,善於溝通,與同學老師相處融洽,樂於助人。

有老師評語的高中作文

有沒有特別好的高中作文 800字的 加上評語

作文批語大全

4樓:念姿色

我的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肖老師今年大約40歲了,中等偏瘦的身材顯得特別精神,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頭上扎著一束馬尾松似的頭髮,小巧玲瓏的嘴巴講起課來總是滔滔不絕,傳授了許多使我們終身受益的知識。雙手因長期拿粉筆寫字而磨出了厚厚的繭子。

何老師穿著既樸素,又大方,為人善良,和藹可親,對待同學們就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女一樣,是值得同學們愛戴的好老師。

在教學中,何老師能把時間進行合理分配,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找到學習的樂趣,使我們越來越愛學習。如果哪個同學不聽話,不按時完成作業,她會耐心地給他講道理,讓他把作業補上。遇到難懂的地方,老師能多舉一些例子,使我們真正弄明白。

何老師對我們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總是能給予耐心的輔導,詳細講解,使我們能更牢固地掌握基礎知識。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便去詢問老師。何老師用鼓勵的目光看著我,細心地給我講解題目。

可我還是不太明白題目的意思,而何老師卻沒有一絲不耐煩的樣子,繼續給我講題,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在學校,何老師對同學們既有溫柔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有一次,老師已經走進教室準備上課了。有乙個同學突然從教室外飛快地跑了進來。

老師嚴厲地對他說:「出去說『報告』後再進來!」這個同學只好乖乖地退出教室,認真地說「報告」後,老師才允許他進教室上課。

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做人要誠實,對別人要有禮貌,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

在學習中,只要我們有一點進步,何老師就會加以肯定,表揚我們;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何老師會及時地指出來,並說明以後該怎樣做才能做得更好。這樣一位偉大的、無私的、和藹可親的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尊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偏瘦的身材顯得特別精神,一雙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頭上扎著一束馬尾松似的頭髮,小巧玲瓏的嘴巴講起課來總是滔滔不絕。

高中作文關於孝的作文2019字,高中作文關於孝的作文2000字

孝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世界無處不充滿 孝 孝順父母是我們每個人的事情,從小開始,從點點滴滴做起,這樣才能將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發揚下去。百善孝為先,這是民族歷史的佳話。對於青年來說,孝可能不能那麼完美的表現出來,但是我們要盡我們最大努力去詮釋它,讓他變得更具意義,而不是徒有虛名。孝,是父母幹完活回到...

高中作文和初中作文的區別,作文高中和初中的區別

文體上有差別 另外,初中作文比較中規中矩一些,這與初中生的經歷少高中作文和初中作文除了字數上的區別外,寫法上也是不同的,高中作文顯出一定的深刻和有內涵,大多是敘事性的記述文而高中作文主要是散文和議 最主要的是內容的差異 初中作文一般比較簡單 見識淺也是分不開的 作文高中和初中的區別 高中作文和初中作...

時間就像什麼高中作文,時間就像什麼高中作文800字

時間就像我的掌中沙,無論是攥緊雙拳抑或伸張雙掌,都會傾瀉到那滿地金黃之上,沒有留下一道痕跡,卻在我心上刻畫出萬丈溝壑。余秋雨先生在 文化苦旅 中曾寫道,歷史的時間可謂是由那莫高窟的壁畫累積起來的,累積得多了也便成了文化。也許吧,我覺得我的時間亦是如此,雖然我無法掌控時間的走向,但我在每個時間階段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