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遊賴店那邊有沒有一座山叫「玉山」

2023-01-06 15:15:07 字數 987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你說的廟是不是玉山陳氏宗祠呀。

玉山陳氏宗祠始建年代已無史可查,只知於清乾隆年間續建下座,光緒十一年,繼建兩邊護厝。2023年間,陳氏裔孫積極捐資進行搶修,經過三年努力,2023年竣工,並於同年8月25日恢復秋祭事宜。

宗祠坐落於仙烏路左側玉山村半山牛腹裡,方向為坐北朝南偏西40度,占地面積6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達360平方公尺,是一棟土、木、石結構三進三廂雙座祠宇,中大天井,上下廳八對石、木柱。大殿安放列祖列宗神主牌及祭祖香桌等,祖祠門前左邊立有玉山始祖宋「朝議大夫陳公神道」石碑壹塊,顯得格外威嚴。

玉山陳氏枝繁葉茂。開族縣內有玉壋上樓、下池宮、上珠;賴店南洋;前埔歧圳;城關井尾;南門柳坑;北門後山;上運下社、古莊;度尾下週;楓亭秀峰、木臭兜。省內有永春、永泰、尤溪等。

八閩之外有浙江蒼南縣、金華府東陽縣。據不完全統計,總人口達20000餘人,本村佔4000多人,可稱望族。

2樓:含笑的白楊

你說的估計是鳴峰山,那個洞叫老鷹洞。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那不是玉山。

有沒有仙遊賴店的朋友幫忙介紹份工作

4樓:過期的情書丶丶

現在還要工作麼。少師網咖收銀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打工只能是浪費自己時間,只能讓我們吃飽而不能讓我們富有 ~

不如做電子商務中吧,不需要埋朝九晚五,不需要風吹日曬,,只要坐在家裡依託網路,一台電腦 一根網線 一杯咖啡 緊跟團隊系統 足不出 輕點滑鼠就做遍天下生意。你覺得不好嗎?

福州市仙遊有賴店這地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屬於福州市,屬於莆田市。仙遊縣賴店鎮,離仙遊縣城不遠。

7樓:瘋子愛芽芽

沒有上面的地名,只有莆田市仙遊縣瀨店鎮。

福州到莆田的長途車,有沒有到仙遊?急

有,但建議你上汽車北站售票廳買票 路上常有拉客的人在售票,雖然 便宜很多,但走的是國道速度很慢,很耽誤事 售票廳裡賣的票都是高速的,在48 52之間一般兩個半小時能到 有的呀 福州北站 有直接到仙遊車站的 呵呵 我坐了好幾次了 有的 票價差不多30多塊 走的是高速 做車的路線是 福州 莆田 仙遊 你...

要去巴基斯坦工作一年,有沒有對那邊比較了解的,安全嗎

那裡比較亂,人也很窮,不過往國內打 蠻便宜的。劣質的假貨氾濫,大多數人都中國人很友好,老遠就叫你 peng you 大型國企,水電專案,是中國電建吧?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 烏爾都語 英語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簡稱巴基斯坦,意為 聖潔的土地 清真之國 95 以上的...

有沒有招收西點學徒的,有沒有烘焙西點店,招收學徒

去乙個西點學校就可以了 不要去店裡學 學的可能慢。先去學校在去店。有沒有烘焙西點店,招收學徒 學西點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學校裡學。因為如果在西點店學習的話,第一你和老闆之間是有經濟利益關係,如果不好好做事老闆就會炒你的,這樣你就會認真做事,認真做事同時也在學習技術,不過那裡的學習是有限的,如果你把這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