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招收西點學徒的,有沒有烘焙西點店,招收學徒

2023-02-27 10:05:02 字數 3190 閱讀 1096

1樓:七七

去乙個西點學校就可以了 、

不要去店裡學 學的可能慢。

、先去學校在去店。

有沒有烘焙西點店,招收學徒

2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學校裡學。

因為如果在西點店學習的話,第一你和老闆之間是有經濟利益關係,如果不好好做事老闆就會炒你的,這樣你就會認真做事,認真做事同時也在學習技術,不過那裡的學習是有限的,如果你把這個利益關係倒過來想到自己在學校,是你給學校錢那麼你也會認真去學習的,在學校學習的話比西點店裡更有優勢,能結識更多的人和物,增加自己的知識面,而且好的學校他的教學模式也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比如說上海新東方烹飪學院我比較欣賞他的教學模式,乙個是餐飲教育行業的老品牌,另乙個他的教學模式是,早上理論課下午實踐課,這樣相結合非常好,另乙個他們時常會有交流會帶學生去各大西點店交流。

3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烘焙一行是手藝活,所以需要漫長的經驗積累和技能的磨練,所謂熟能生巧是這一行絕對的真理,所以科班出身的學生剛開始會更容易上手,野路子可能贏,但是標準化才是社會認可的。即便如此要獲得更大的成功概率還是需要長期學習和積累。比如很多同學自己的刀工和幹活效率在工作的頭半年就得到了質的飛躍,這就是刻意練習的作用。

神槍手都是子彈喂出來的!

有沒有招西點師學徒的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挨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乙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5樓:來日方長

如果說是為了就業的話,建議選擇乙個長期的會好些,學的會比較全面、系統、詳細哦,如果是為了自己吃的話或是為了提公升下技藝,可以選擇乙個短期的學習會比較的好些哦,要看自己的發展方向之類的,但是一般的話建議學長期的,對於自己未來的幫助還是很大的哦,但是不管學習的是長期還是短期的,都推薦最好是去正規的、專業的、辦學悠久的學校學習下會好些,學成之後都是高薪推薦就業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6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如果是門店做學徒的話,一般是給你發工資的。不過很累,要幹很多雜活,時間很長,一般是學不到什麼專業的知識。

如果是在專業的學校去系統的學習的話,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有實際的理論操作,能學到很多,時間也不長,出來的話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所以,怎麼抉擇,就看你自己了。

有沒有招麵包學徒的,本人非常熱愛烘焙,

7樓:筱曉小魚兒

上數字英才招聘網,每天都有招聘麵包學徒工的。

上58同城也可以找到。

蘇州百姓網上也有。

資訊量大,網際網路一直被認為是海量資訊平台,資訊容量大,而且更新快捷,使用方便。據了解,一些知名招聘**每日的有效職位資訊釋出保有量可達上萬條。再加上一些品牌知名度較高的招聘**,職位資訊經常更新,對於求職者來說,上網不僅可以同時看到幾十甚至上百家用人單位的招聘資訊,而且始終能看到最新的待招聘空缺。

快捷方便,招聘者不用去招聘會勞神,求職者也可以不出家門輕鬆求職。求職者在**輸入了個人簡歷之後,就可供用人單位瀏覽了。合適的工作機會隨時可能找上門來。

能夠突破時空限制,是網路招聘的突出優勢,不同地域的求職者和用人單位可以通過這個平台實現資訊溝通。這也是各類跨地域網上招聘會興起的主要原因。

經濟實惠,用人單位成本小,求職者也省錢。對於求職者來說逛網上的招聘會可以省去交通費和製作簡歷的費用,節約很大的成本。網上投遞簡歷十分方便快捷,甚至 可以一次投遞多家企業、多個職位。

且如今上網的成本非常低,求職者還能免去奔波之苦,可謂省時省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以過來人的身份勸你去專業學校學習,去店裡當麵包學徒非常不明智。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麵包店當西點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一天在做什麼?

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被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店子也不傻,師傅要幫客人做單,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要是當然我直接去廚師學校學習西點,也不至於現在走這麼多彎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麵包師,我這招人。

10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蛋糕西點店有沒有招學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巴黎貝甜招的比較頻繁。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這個建議到專業的地方學習。

在蛋糕店學習不到什麼手藝的。

都是一些皮毛,不能學到什麼技術的。

只有專業的地方才能系統全面的,學習。

學習好了才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前途。

13樓:難得的任意鍵

準確來說就是讓你去打荷,不會傳授的,喜歡的話最好去學習一下。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蛋糕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專業的技術更好!

15樓:a瀋陽新東方

找個專業的地方學習多好。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蛋糕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有沒有人想學西點烘焙,有沒有人一起學西點的

嗯,現在喜歡這個的比較多,想進入這個行業發展 市場非常的大,進入這個行業發展前途不錯 但是要有好的手藝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所以要掌握真正的技術 我也是學習這行的,我在四川學的,而且我現在都畢業了,以前是在薪東芳學的。我自己開了乙個店,我以前還有自己學的這種想法,但是我沒有那麼做。因為我怕我做出來的吃的...

有沒有人想要學烘焙,有沒有人想要免費學烘焙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 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 教學裝置 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 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 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 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有沒有人想學西點烘焙 嗯,現在喜歡這個的比較多,想進入這個行業發展 市場非常的大,進入這個行業發展前途不錯 但是要...

安徽有沒有短期學習西點糕點烘培之類的

有的,你可以去 諮詢,也可以去實地考察下。有 新東方 可以諮詢一下。在合肥新東方教的還不錯的,可以考慮過來參觀一下的。安徽有沒有學習西點西餐的學校?不只是在安徽,全國每個省會城市都有人學西點的。首先這類專業院校還是選擇大品牌比較靠譜,因為畢業以後你的學校就是你的門面,特別是西點西餐類院校特別注重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