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開動漫店的,怎樣開一家動漫店?

2022-03-26 12:30:04 字數 2165 閱讀 4173

1樓:來無影

我去過好幾家動漫店,但是那幾家都不久以後關掉了.

不久之前也有加強對動漫內容審查的事情.

廣電總局網路視聽節目管理司司長羅建輝在上海舉行的第六屆中國網路視聽產業論壇上首次提出:傳統**不允許播出的內容,新**一樣不允許播出。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在怎麼弄,動漫到底能不能發展?

就我觀察,國內的動漫店很多開不好,有很大的體制因素,國內整體動漫發展不好,那麼動漫店也不會太好.

動漫店內**的內容少,很多**的只是非正版手辦,小飾品之類的.還有電子商務的衝擊,因為實體店成本高,而網上東西有時候往往比店裡的便宜,消費者更願意選網上的東西.

我去過一家動漫店,開在中學對面的,店主說有很多家長對孩子的愛好不理解,有些就是很激進的,說日本動漫這類的都是什麼什麼的.也有擔心孩子因為這些影響學習的,扼殺了孩子的收藏.

2樓:冷小涼

我本人比較喜歡宮崎駿的動漫作品,一直想開一家動漫店,但是又怕沒經驗經驗不好,無意間看到有個叫「多多洛」的品牌,一眼就喜歡了,主要做龍貓周邊的!現在店鋪開業有2個月了,進駐了商場總體還是不錯的。

3樓:aa動漫店加盟

做生意就看你要怎麼選擇了,然後要根據自己的資金投入預算來著手實施了,如果是小本生意幾萬塊的投入的話開家動漫店是個很好的選擇。

在目前經濟水平處於上公升的同時,人們的消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而且精神娛樂消費佔的比重也越來越大,對於動漫愛好者來說,動漫周邊產品無疑成為他們消費的重點,隨著動漫文化的發展,喜歡動漫的也越來越多,這類消費群體在不斷的增加。

經營一家動漫店無疑是個不錯的賺錢商機。

4樓:長卿

肯定的比如cos的店

怎樣開一家動漫店?

5樓:77動漫

首先,你的了解動漫店具體做什麼,想要什麼定位。

動漫店這個設定回比較寬泛了,動漫所涉及的答產品非常多,首先要有明確的定位,具體經營專案是什麼才能關注到重點問題,舉例說幾點:

1.動漫周邊店,這可能是主方向了,動漫周邊涉及很廣,一些鑰匙扣掛件之類的非常多,這種小件要是正版的話**可不便宜,一些祖國版的其實就很好了,也不必過於擔心版權問題。賣專業的手辦的話需要有合適的進貨渠道,日本正版的手辦製作還是非常精良的山寨的難度也很大。

2.動漫餐飲,這類店鋪比較少見,有動漫奶茶店、動漫主題餐廳。其實這些就是加入動漫元素的奶茶店和餐廳,相比於一些普通的店面,其動漫元素自帶流量,這類店鋪還是相對有前途的。

了解的這些之後,你只需要諮詢一下加盟商,基本後續資料、方向就有了。

6樓:端木雨若

1、開店前的準備工作。開動漫店要根據你們當地的經濟狀況,消費水平和消費人

7樓:aa國際動漫

目前copy,動漫周邊產品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

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動漫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專家認為,未來2至5年是中國動漫市場崛起的時間,動漫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動漫本身卻有乙個龐大的市場,全球動漫產業產值在3000億美元以上,我國動漫產業也有上千億的產值。

在動漫行業中賺錢,動漫店加盟是你的不二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動漫節會所一類的地方開,或者初中高中學校人群流量大的地方。資源的話你要搞清楚什麼動漫比較熱,那麼那個動漫的東西也會比較熱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bai要在流動人口du比較多的地方。附近有好幾個zhi學校或多個dao學校的必經站點。內或者容是青年人群愛逛的幾條街道附近。

要在市區(或 鎮鄉村)繁華地段,做好市調查,問問市場上的人群怎麼看待開動漫店(選址情況啊,愛好者的年齡啊,有沒有發展的可能等等調查)。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程珏琦

動漫店你首先要有利地形。然後最好是熱點城市或者熱鬧街市。動漫店一般來說都是小朋友和年輕人有興趣的,你可以增加點特色,比如說,小型動漫場地,可以提供玩耍

11樓:鬼束七院

比較熱鬧的地方,比如學校附近什麼的,我們國家看日本動漫最多的算是青少年 在什麼學校邊上【最好住宿不多的或全走讀式的】

12樓:aa國際動漫

1,除了要復了解和認識動漫人物之制

外,作為經

想開一家多肉植物的店,有沒有好想法

根據各地消費水平不同,這些東西都是得自己調整,尋找合作商家,你到本地最 大的,記住,一定要是最大的,離省會近就去省會,前期不要怕油錢人工錢,這都是正當投資的,這些事必須你親自去探索才能有結果。看到多肉的商家,你等老闆不忙的時候,上前,小聲的說自己拿貨就行,人家要開門做生意,咱們低調點。因為很多商家他...

大家覺得開一家專賣漢服的服裝店有沒有前途

如果是原創的話,建議先從線上做起。從設計,布料,製衣各方面考慮。如果僅僅是 實 體 店的話,可以先了解本地的漢服 品 牌,跟各家達成合作意向,至少有貨。說實話,二線以下的城市,漢服店的市場不是很好。qaq可以有乙個漢服體驗館。或者漢服攝影店。開服裝店還有前景嗎 10 1 選擇好方向 最簡單的,就是當...

我想在青島開一家動漫周邊店,請青島的動漫迷朋友們給我一點意見啊

當心被zf和 諧了 我不是青島的 所以幫不了你 只好提醒你這些 不好意思哦 真的嗎?在 啊?莪很喜歡動慢噠 你可以賣一些動漫的東東,比如貼上 首飾等等啊 有空可以去萌大陸看看,哪有許多動慢噠東東哦 很好啊,最好開在市北區 因為我家在市北區 從網上查到了點資料,也許你已經看過了 中國動漫周邊市場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