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西路有一家燒烤很好吃的,請問是哪家?在哪裡啊?

2023-01-06 15:15:02 字數 4764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譚英雄火鍋,在魯班路92號(瀚林華府對面),火鍋味道很不錯呢。還有就是廣西大學旁邊的城市便捷酒店三樓的瀚茗軒南韓料理,很多學生都去那裡吃東西。老友粉南寧人都喜歡,不要錯過鐧懼害鍦板浘。

2樓:一黑愚

在南寧青秀區祥賓路63號(滿江紅大酒店停車場旁邊)的悅閱樹餐飲廳,這家悅閱樹一樓咖啡廳,二樓是西餐廳,包廂有火鍋類的,三樓露天小資情調聊天喝酒的場所。特別是悅閱樹咖啡廳的麵包和蛋糕,超級好吃。關鍵**超實惠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北湖東二里一街天天樂超市旁,王小鴨燒鴨味道口感怎麼那麼好吃啊?饞死我了!每週吃三次都不膩!

4樓:非著名書法家

好吃很多,就看你呆多久和錢多厚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兄弟不厚道~把我以前寫的都複製過來了^_^

南寧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啊,最好能給我提供全面詳細的美食資訊給我選擇一下,謝謝!

廣西南寧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6樓:**阿思克

好玩好吃的地方有很多,可以去中山路那裡是一條美食街,思賢路的復記老友粉好吃哦歡迎來吃。

7樓:營秋官昆明

好吃的太多了,老友粉,粉腸,粉餃等等……很多(這個時候想到都流口水咯);好玩的嘛,去青秀山,那裡綠樹成蔭,負氧離子含量最高了,還有什麼花花大世界等等!

8樓:網友

如果你不是景點遊玩者。我倒是可以推薦你幾個好去處。

在南寧居住過的。如果你不去把中山路從頭吃到尾的話。那你就體驗不到南寧的特色所在了。而且你不體驗的話再過不久中山路就會在南寧消失變成商業地段了。

還有動物園邊的加勒比水上樂園。你也可以去玩一玩。很多專案都做的很不錯的。你要說有多麼具體那只有你自己親身去體驗了才能真正的體驗。

如果你想去親近學生生活。你可以去農院路和火炬路。那裡是學生仔們的活動聚集地。

裡面的招牌咖啡包很好吃。還有一家離得不遠的"冰神"糖水店。裡面的糖水都很贊。

天熱去裡面喝一點很享受。!

..還有年輕人夜生活最豐富的酒吧。樂巢。

蘇荷。歐迪。這三個一到晚上全部都是爆滿。

如果要體驗生活不體驗一下南寧的夜生活也不給力捏。樂巢和蘇荷就在民族大道上一條小巷子裡面。樂巢是南寧最嗨的乙個酒吧。

消費當然也是屬於比較中高的。蘇荷跟歐迪就比較中層一些。歐迪在東葛路上。

如果你想體驗舞池大一點能全魔亂舞的就去歐迪。如果享受迪吧**質感和看妹妹或者哥哥的就去樂巢和蘇荷。!夜生活嘛。

偶爾體驗一下也是不為過滴。!

如果你想娛樂玩點電玩的東西。可以去市中心新朝陽四樓是好特電玩城。是今年剛開的。

裡面有很多娛樂電玩設施。相比步行街的瑪麗奧。裝置要多很多。

而且比較新。週末都是滿滿的人!.

當然啦。如果這些地方你都去過了的話。那娛樂休閒的南寧年輕生活你都體驗到一半了。!

如果你想去親近一下自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樓上的介紹得很詳細。

但有乙個他沒說。就是新建的李寧公園。還在完善的時候我去過一次。

是建在一座小山上。到山上的話能俯視到半多個五象。而且空氣也很好。

如果看夜景的話那裡比較值得推薦。五象是南寧目前經濟和景觀最繁華的地方。雖然夜景我沒看過。

但是估計也不會差。!下午去的話會很涼爽。在上面吹吹風會讓你整個人非常舒服。!

公園位於南寧使館區附近。叫什麼路不記得了。但是會有路標一直提示的。!

9樓:日語課麼

吃的話老友粉啊,復記舒記。

南寧有什麼好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好吃的有:老友粉、捲筒粉、檸檬鴨、粉利、酸嘢、粉蟲、粉餃、五色糯公尺飯。

老友粉:廣西南寧的本土美食,與柳州的螺螄粉、桂林的桂林公尺粉、梧州的炒河粉同為廣西「四大公尺粉」。 南寧人認為酸辣可口的老友粉夏天吃著開胃,冬天吃著驅寒。

老友粉是當地沒有階層分化的小吃代表,非常具有民生氣質。這種粉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把酸和辣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形成了南寧小吃的獨特風味之一。

捲筒粉:廣西南寧等地的特色小吃,用磨成的公尺漿放進托盤攤成一張薄餅蒸熟,撒一些肉末、蔥花或其他食料在上面,捲成卷即可上碟,佐以醬料、香油等拌以食用,它的特點就是吃起來軟滑爽口。

酸嘢:南寧有句俗話,「英雄難過美人關,美女難過酸嘢攤」。「嘢」在白話裡的意思接近「東西」,酸嘢,指的便是酸酸的美食,說白了就是把各種時令果蔬醃著吃。

他是南寧非常有特點的小吃之一,五味俱全,清一色的脆爽可口。

11樓:王老師**解答

南寧有白切粉、檸檬鴨、酸湯肥牛片、桂花冰粉等都特別好吃,記得要吃。

檸檬鴨:做為乙個正宗吃貨,來到南寧不去武鳴高峰林場品嚐一次堅持了近30年仍用柴火灶做菜的"甘家界牌檸檬鴨總店"所出品的檸檬鴨,肯定不是乙個合格的吃貨!其實他們家在南寧市已然有。

七、八家分店,但我獨喜這家,今年十一出行又特地繞了過去,搓一頓!這是個有故事的鴨。

酸湯肥牛片:酸辣香甜口味的檸橙酸湯肥牛片,絕對是這個夏季最能迎合你口味的一道菜,做法不是那麼複雜,而且營養價值豐富,菜色還特別好看! 酸湯肥牛是道經典的下飯菜,酸辣可口,吃起來很過癮,我做的時候取消了泡椒和辣椒圈,因為承受不了太辣的味道,但是有黃燈籠辣椒醬,味道還是很不錯,依舊酸辣過癮。

」白切粉:白切粉是涼拌粉,除了一把小蔥香菜花生,只用醬汁拌一拌。粉是薄薄的片狀,入口微微的爽脆,夏天吃應該很清爽。醬汁的味道我已經忘記了……因為太餓,風捲殘雲一樣就吃光了。

廣西人對公尺粉是真愛,幾乎各個地方都有自己特色的公尺粉。除了遍布北京大街小巷的桂林公尺粉和柳州螺螄粉,南寧老友粉也十分有名。南寧街頭還能看到各種諸如博白卷粉、賓陽酸粉、蒲廟生榨粉的招牌。

這些還只是南寧附近流行的公尺粉種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友面(粉): 這是有著百年歷史的麵食。據說,一老翁每天都光顧週記茶館喝茶,有一天因感冒沒有去茶館,週記老闆便以精製麵條,佐以爆香的蒜末、豆豉、辣椒、酸筍、牛肉末、胡椒粉等,煮成熱麵條一碗,送予這位老友吃。

老翁吃後出了一身汗,病狀減輕,故由此而得「老友面」之名。老友麵食之開胃驅寒,深受食客歡迎而經久不衰。同樣,老友粉也是非常著名的,現在已成為去南寧旅遊的客人的一道必吃的小吃。

八仙粉: 相傳是清宮食譜之一,因其配有山珍、海味、時鮮八味以上,味道相異相輔,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故而得名。八仙粉以鮮滑清爽為特點。

干撈粉: 把公尺漿蒸熟後切成條形,拌以調製好的叉燒、肉末、蔥花、炸花生、醬料、香油等即可食用。特點是香、酸、脆、甜、鹹適度,食而不膩。

捲筒粉: 用磨成的公尺漿放進托盤攤成一張薄餅,撒一些肉末、蔥花在上面,蒸熟後捲成捲即可上碟,佐以醬料、香油等拌以食用。特點是軟滑爽口。

八寶飯: 將糯公尺泡濕,拌以食用油、綠豆、百合、蓮子、白果、蜜棗、山黃皮、冬瓜糖等近十種清補原料,蒸熟即成。以其香溢軟滑,甜而不膩著稱。

粥: 南寧人早餐愛吃粥,粥也有十幾個品種之多,有瘦肉粥、豬紅粥、魚片粥、紅豆粥、皮蛋粥、田雞粥等。特點是香熱鮮美。

檸檬鴨: 是武鳴縣一帶的特色菜餚。其做法是將宰後洗淨的鴨切成塊,入鍋炒至六分熟再放入切成絲的酸辣椒、酸芥頭、酸姜、酸檸檬、酸梅、生薑及蒜泥,共同煨至八分熟,再放入鹽豉,炒熟後淋上香油即可出鍋。

其味酸辣適宜,鮮香可口,極其開胃。

酸品: 南寧方言叫「酸野」。南寧有句俗話稱「英雄難過美人關,好女難過酸野攤」,即將「酸野」描述得惟妙惟肖。

製作是採用當地物產馬蹄,木瓜、蘿蔔、黃瓜、蓮藕、椰菜、菠蘿等時令果蔬,配以酸醋、辣椒、白糖等醃製而成。吃起來酸、甜、香、辣味味俱到,脆爽可口,生津開胃。

13樓:猶望亭菅羅

中山路是南寧小吃特色集中地。

其他的比如東葛路。

長湖路也有很多。

市中心的萬達也不錯。

希望樓主滿意。

謝謝祝國慶快樂。

14樓:殘忍的肉球

南寧好吃東西有:老友粉、檸檬鴨、八珍粉、粉餃、捲筒粉、糯公尺粽、五色糯公尺飯、粉蟲、生榨公尺粉、酸嘢、血公尺腸。還有比較有特色的滷豬鞭,白切鴨,烤魚,假婁餅都是南寧地道的小吃。

15樓:小航學長

南寧必吃的就是老友粉了,還有就是螺螄粉、公尺粉,曾經出差南寧一週,每天都各種粉,真的是好吃,是其它地方體驗不到的味道。

16樓:小禾田

在南寧青秀區滿記紅停車場旁邊的悅閱樹咖啡店,這家悅閱樹一樓咖啡廳,二樓是西餐廳,包廂有火鍋類的,三樓露天小資情調聊天喝酒的場所。特別是悅閱樹咖啡廳的麵包和蛋糕,超級好吃。關鍵**超實惠好吃……

17樓:不惠利

海底撈火鍋、珍寶軒海鮮火鍋、秦巴故里·撈魚記自助河鮮、潮牛海記、澳門豆撈等,根據個人的口味選擇一家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中山街,那是忽悠外地人的。直接去航洋國際後街(有小吃店和餐館,不只是本地小吃,亚细安各國美食都有)

19樓:windy小禾

龍眼幹桂圓,柿子餅,粽子,香豬,涼茶,漓泉啤酒,河粉。

20樓:網友

要說好吃的,其實還是看個人口味,比如老友粉、酸嘢、粉餃、檸檬鴨等等,有很多大眾推薦的店你可以去搜來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路吃過那麼多家中山路小學門口那邊鳳姐那家海鮮的味道最好吃了,說著又想吃了。

22樓:貴港許統勝

中山路的的老友粉,市中心的火鍋,平西村的酸野,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的,見仁見智吧。

開一家小的燒烤店大概就30 50平方的占地面積 50左右的露天佔道帳篷需要什麼

30平方公尺就夠 只要飯店外面有地方就能掙大錢 城管只要不管 夏天就算是10000元 500000元可開一家大型燒烤城,這個需要大概200 300平公尺的樣子吧根據 開露天自助燒烤店需要什麼準備,大概多少投資?10 蒜蓉辣醬,香其醬,色拉油 澱粉 雞蛋 燒烤味料 簽子 油刷 烤盤 燒烤簾子 這些基本...

我想開一家英雄聯盟主題的燒烤店,宣傳標標語該怎麼寫

無論你來自德瑪西亞還是諾克薩斯,無論你是虛空的霸主還是流浪的劍客,從戰鬥中休息一下來嚐嚐召喚師峽谷的特色,無論是 脆皮雞還是提莫的小蘑菇都可以讓你盡情的享用 脆皮雞,你,值得擁有 提莫隊長正在送命!我想開一家英雄聯盟主題的燒烤店,宣傳標標語該怎麼寫 宣傳標語最少100字左右,內容新穎,語言流暢。一點...

一家有屬猴的好嗎,一家有三個屬猴的好嗎

親,你好!1.這都是什麼啊。2.不要相信這些虛無縹緲的沒有科學依據的東西。3.只能娛樂一下,不要當作參考,千萬不要被誤導了 你認為她好就好,你認為她不好她就不好。其實,是你想多了,屬相只有12個,乙個家庭裡如果人員很多,重複是避免不了的。不存在好與不好。生活和自己拼搏來的,在好的屬相如果不去拼,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