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手錶能用電信卡嗎,兒童電話手錶有可以用電信卡的嗎

2022-03-31 20:02:41 字數 3847 閱讀 9747

1樓:王叔叔喝的高

電信手機卡需要安裝在支援cdma網路的兒童**手錶上才能使用的,您需要購買電信版的兒童手錶才可以的,如果不支援cdma網路是不可以的

目前智慧型穿戴都已經如火如荼了,通常的**手錶都不支援電信卡的,只有極少數的機子支援,一般支援移動,聯通的,因為電信卡的模組是不一樣的

而能夠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手錶有多款,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選擇、購買,也可以購買其他支援cdma網路的**手錶

**手錶,一種集手錶、通話、定位等功能於一體的新式通訊工具 ,近年來受到不少年輕家長的追捧

隨著移動技術的發展,許多傳統的電子產品也開始增加移動方面的功能,比如過去只能用來看時間的手錶,現今也可以通過插卡來實現通話

這種新手錶可被稱作**手錶,某些已經上市銷售,這類產品主要是為消費者在不方便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使用而設計的,比如孩子在玩耍不方便攜帶手機,而家長又需要聯絡到孩子的,或者正在騎自行車或手上提滿了東西的時候

**手錶是外觀類似手錶的一種小巧手機,通常戴在手腕上。操作方式一般為觸控操作,也有部分按鍵操作的機型,其特點為簡單便攜,小巧輕便,解放雙手。滿足了孩子愛玩的天性

**手錶核心功能:雙向通話功能,不管你在**,乙個**就能找到孩子

2樓:吾青桖

裝上卡只顯示晶元朝上,但晶元是對的,怎麼回事

兒童**手錶有可以用電信卡的嗎?

3樓:向前看

1、電信手機卡需要安裝在支援cdma網路的兒童**手錶上才能使用的,需要購買電信版的兒童手錶才可以的,如果不支援cdma網路是不可以的

目前智慧型穿戴都已經如火如荼了,通常的**手錶都不支援電信卡的,只有極少數的機子支援,一般支援移動,聯通的,因為電信卡的模組是不一樣的。

2、而能夠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手錶有多款,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選擇、購買,也可以購買其他支援cdma網路的**手錶,隨著移動技術的發展,許多傳統的電子產品也開始增加移動方面的功能,比如過去只能用來看時間的手錶,現今也可以通過插卡來實現通話。

4樓:劉夢真唯一

不可以。

操作方式一般為觸控操作,也有部分按鍵操作的機型。其特點為簡單便攜,小巧輕便。

第一款手錶手機:由南韓三星公司在2023年初,最早開發出來手錶式手機sph-w10,當時引起轟動,但**也較高,當時它算是最小最輕的無線終端,它的重量只有50g,大小為72×52×22mm。主要是由於創新的超小天線收發轉換開關(duplexer),才使得sph-w10得以成功的出現。

可以說它是無線通訊領域上一大突破。

sph-w10這款手機的待機時間是80小時,通話時間是90分鐘。另外還具有語音撥號功能、250個**號碼儲存功能、耳麥介面和震動提示功能。尤其是它的圖形化lcd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怎樣使用更多的功能。

此外sph-w10還提供了創新性的語音命令功能。使用者能夠通過語音來操作**和撥號。

5樓:深圳市阿科奇電子科技****

您好,目前很多兒童**定位手錶用移動或者聯通的比較多,電信的比較少,但是有可以用電信卡的哦!360兒童**手錶、小天才兒童定位手錶這些品牌中都有少數可以用電信卡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的

**手錶插卡可以用電信卡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您的**手錶是否支援電信制式了,電信制式是cdma,只有支援電信制式的手機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

哪些常見的兒童**手錶可以用電信的卡?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兒童手錶有很多,具體型號可以登陸當地電信的網上營業廳檢視。

8樓:gd10000知道

1、中益

2、autosay

3、邦邦熊

4、葫蘆娃

5、palmhang/掌航

6、 bami/芭公尺

7、護寶星

8、abardeen/阿巴町

9、智力快車

10、bus-power/動力快巴

這些牌子都有型號是支援電信卡的,購買的時候諮詢清楚店家是否支援電信卡即可,以後肯定也會有越來越多支援電信卡的兒童**手錶牌子和型號。

小天才手錶能用電信卡嗎

9樓:科學小智囊

小天才手錶可以用電信卡。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的4g網路制式。但不是所有的小天才手錶都可以,需要看手錶的配置和支援的網路制式,中國電信制式是cdma  只有支援這個制式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拓展資料:小天才**手錶插卡方法:

在關機情況下sim卡晶元向上缺口對準卡槽,用取卡器將卡插入卡槽中,聽到「咔嚓」聲表示卡一放好,把卡塞塞住卡槽即可。

10樓:z不可替代

小天才手錶不能用電信的卡,**卡需要使用的是標準的nano卡,目前只支援聯通、移動兩種sim卡。天才品牌專注於中國兒童市場,將優秀的兒童教育理念與現代科技進行創新應用,提供符合現代兒童需求的寓教於樂產品。讓孩子在玩樂中探索學習、啟發智力協助媽媽輕鬆的進行孩子家庭教育,讓孩子在快樂中成長。

小天才**手錶是專為5-12歲的孩子量身打造的一款集打**、定位、微聊、交友等功能於一體的兒童智慧型手錶,讓家長能隨時隨地找到孩子。

對於孩子,小天才可以提供比其它品牌更安全,更好玩的益智產品,因為小天才始終把產品的安全、豐富的創意和以孩子為本作為執著的追求。

體感接聽:為了方便操作,**手錶特地設定了體感接聽,戴著手錶抖一抖就可以接聽**。專門為某些特殊環境下接聽**而設計,如孩子正在玩泥沙、玩水、騎自行車,這時**來了。

傳統的接聽方式完全無法接聽,而小天才**手錶的體感接聽就比較貼心。

11樓:新奧技術

不可以,現在小天才**手錶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

拓展資料

品牌介紹:小天才品牌專注於中國兒童市場,將優秀的兒童教育理念與現代科技進行創新應用,提供符合現代兒童需求的寓教於樂產品。

品牌定位:小天才**手錶是為了滿足孩子需求,專為5-12歲的孩子量身打造,集打**、定位、微聊、交友等功能於一體的兒童智慧型手錶,讓家長能隨時隨地找到孩子。能通過小天才**手錶讓家長與孩子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動,讓孩子開心,家長放心。

12樓:孤枝獨俏

使用的是標準nano卡(iphone5、6使用的小卡),目前支援聯通、移動兩種sim卡,暫不支援電信卡。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部分型號的**手錶是可以支援電信卡的,您可以檢視該**手錶是否支援cdma網路。

14樓:中國聯通

可以使用聯通卡的,小天才**手錶使用的是標準nano卡(iphone5、6使用的小卡),目前支援聯通、移動兩種卡,暫不支援電信卡,各大營業廳均有銷售。

15樓:葉子

沒用過不太了解,個人覺得不可以

16樓:捷刃

不行,只能用聯通移動2g或3g

哪款**手錶能用電信卡?

17樓:我是小星星欣欣

一般**手錶都支援。這個還需要看具體型號和支援的制式了,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是cdma,只有支援cdma制式的裝置才可以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一般**手錶上面有註明。

操作方式一般為觸控操作,也有部分按鍵操作的機型。其特點為簡單便攜,小巧輕便。

18樓:節攸葷光華

您好能夠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手錶有多款,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選擇、購買,也可以購買其他支援cdma網路的**手錶。

公尺兔兒童電話手錶2能用電信卡嗎,兒童電話手錶公尺兔2能用聯通4g網路嗎

公尺兔兒童 手錶支援使用電信卡,您可以檢視該 手錶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目前很多兒童 定位手錶用移動或者聯通的比較多,電信的比較少,但是有可以用電信卡的哦!360兒童 手錶 小天才兒童定位手錶這些品牌中都有少數可以用電信卡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有可以支援...

兒童電話手錶插副卡還是主卡,電話手錶能用手機的副卡麼?

您好,副卡是一張單獨的uim卡,副卡共享主卡 可以單獨放在手機裡面使用,所以兒童手錶可以用副卡也可以用主卡,不影響 手錶能用手機的副卡麼?手錶能用手機的副卡,360兒童衛士支援聯通 移動卡,公升級版使用micro sim卡,標準版使用nano sim卡。手錶 手錶 一種集手錶 通話 定位 等功能於一...

兒童電話手錶用什麼卡比較合適,兒童電話手錶用什麼卡

建議選擇物聯網語音卡,是物聯網卡的一種,也可以叫做兒童 手錶卡,是運營商針對兒童手錶發行的專屬卡,只有語音功能和流量 沒有簡訊 彩信功能,也沒有月租,非常的實用,兒童 手錶用什麼卡比較合適,這看當地運營商的活動。兒童 手錶,有的手錶只是用電信,有的手錶只是用移動。我用的是移動的。你選個月租最低,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