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兒買到的突尼西亞軟籽石榴更好?

2023-01-05 19:25:06 字數 1265 閱讀 8884

1樓:姑蘇老師

在超市裡面去買吧,那種軟籽石榴是可以的。

水果,是指多汁且主要味覺為甜味和酸味,可食用的植物果實。水果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能夠促進消化。

分類。薔薇科。

梨果:蘋果、沙果、海棠、野櫻莓、枇杷、歐楂、山楂、梨(香梨、雪梨等)、溫柏、薔薇果、花楸等。

核果:杏、櫻桃、桃(水蜜桃、油桃、蟠桃等)、李子、梅子(青梅)、西梅、白玉櫻桃等。

聚合核果:黑莓、覆盆子、雲莓、羅甘莓、白裡葉莓等。

瘦果:士多啤梨、菠蘿莓等。

芸香科。柑果:橘子、砂糖桔、橙子、檸檬、青檸、柚子、金桔、葡萄柚、香櫞、佛手、指橙、黃皮果等。

葫蘆科。瓠果:西瓜、哈密瓜、香瓜、白蘭瓜、刺角瓜、金鈴子(癩葡萄) 等。

芭蕉科。香蕉、大蕉、南洋紅香蕉等。

鼠李科。核果:棗等。

葡萄科。漿果:葡萄、提子、醋栗、黑醋栗、紅醋栗等。

杜鵑花科。漿果:藍莓、蔓越莓、越橘、烏飯果等。

漆樹科。核果:芒果。

獼猴桃科。獼猴桃(奇異果)、黃心獼猴桃、軟棗獼猴桃(奇異莓)、紅心獼猴桃等。

鳳梨科。菠蘿(鳳梨)

楊梅科。核果:楊梅等。

柿科。柿子、黑棗(君遷子)、黑柿等。

番木瓜科。瓠果:番木瓜等。

桑科。桑葚(桑椹)、無花果、菠蘿蜜、構樹果實、牛奶果等。

仙人掌科。漿果:火龍果、黃龍果、紅心火龍果、仙人掌果等。

無患子科。核果:荔枝、龍眼(桂圓)、紅毛丹等。

木棉科。蒴果:榴蓮、猴麵包果(猴麵包樹的果實) 等。

酢漿草科。漿果:陽桃、三斂果 等。

千屈菜科。石榴等。

棕櫚科。核果:椰子、檳榔、海棗(椰棗)、蛇皮果等。

漿果:阿薩伊漿果等。

藤黃科。山竹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買的是開心佬的突尼西亞軟籽石榴。畢竟這是恆興果業旗下品牌,所以它的口感更勝一籌。只有在這買到的高階水果,吃起來,口感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石榴,在這裡買,會比較好。這裡的水果,因為新鮮好吃。

在哪兒買突尼西亞軟籽石榴相對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恆興果業的開心佬就可以了。

他們銷售的是新鮮美味突尼西亞軟籽石榴。

這裡支援線上銷售,口碑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買高階水果,直接選擇在這裡買,貌似更好些。這裡的水果型別全,選擇的餘地大。

在哪能買到金龍魚,在哪兒可以買到金龍魚?

實在是忍不住了,去菜市場和超市去買金龍魚!這個是觀賞魚好嗎?而且是很貴重的,只有花鳥市場有吧!去菜市場問下或者去大型的超市 一般賣魚商店都有幾條 汗,沒說地域啊,北京官園有賣 當地的花鳥魚蟲市場有賣的。金龍魚原產馬來西亞東南亞一帶,由於繁殖非常困難,所以很稀少,已經被列為保護品種,是禁止買賣的,有一...

在哪兒可以買到大量的花卉種子,哪裡能買到花卉種子?

種子商店,很全的,我買過很多,不過不好種,挺多難發芽,當然我買的都是花市上買不到的花,所以不好種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看種子發芽是很有樂趣的事情!網上郵購也行。有很多,而且挺便宜 能買到花卉種子?花卉市場 京東 拼多多電商店有很多都能買到。我想買花卉種子 在那裡買比較合適?了,上那麼多,肯定上 的,便...

在哪兒可以買到貨真價實的進口葡萄酒

在天津,可以去天津濱海公尺蘭酒業 的10多家門店去購買,絕對百分百原裝原瓶,高價效比 推薦他家 的最好的酒莊 使命酒莊 紐西蘭最大的酒莊,部分酒盲品賽打敗世界五大名莊 斯東尼瑞吉酒莊 紐西蘭總理送的貴賓級禮品酒,部分酒盲品賽打敗世界五大名莊 伍德賽德酒莊 羅斯酒莊 水嶺酒莊 我最喜歡使命酒莊的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