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興區亦莊經濟開發區怎麼去?

2023-01-05 19:25:05 字數 4572 閱讀 379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637(北京站東-次渠)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雙井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6區(八王墳西-亦莊第二公交場站) 在 雙井橋南 站上車, 在 同仁醫院亦莊分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25(北京站東-城外誠) 在 北京站東 站上車, 在 成壽寺路中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32(頤和園-鹿海園小區) 在 成壽寺路中街 站上車, 在 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37(航天橋東-方莊北口) 在 北京站口東 站上車, 在 雙井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6區(八王墳西-亦莊第二公交場站) 在 雙井橋南 站上車, 在 同仁醫院亦莊分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802(北京西站-左安路) 在 北京站口東 站上車, 在 雙井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6區(八王墳西-亦莊第二公交場站) 在 雙井橋南 站上車, 在 同仁醫院亦莊分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729(成和園小區-東壩建材城)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6區(八王墳西-亦莊第二公交場站) 在 大北窯南 站上車, 在 同仁醫院亦莊分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先乘 938支4(北京站前街-天下第一城)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車, 在 大北窯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6區(八王墳西-亦莊第二公交場站) 在 大北窯南 站上車, 在 同仁醫院亦莊分院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1號線再換乘亦莊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崇文門換地鐵5號線到宋家莊,再換地鐵亦莊線。

4樓:詹年

1. 乘359路下行(首都機場-東直門外),至東直門外下車,乘974路(東直門外-京南交易中心),至小羊坊下車,步行至亦莊經濟開發區三校名師教學基地。

糾錯 距離:公里 傳送簡訊 »

2. 乘機場望京線下行(首都機場-民航管理幹部學院),至望京花園西區下車,乘976路上行(北湖渠-西店環島),至小羊坊西口下車,步行至亦莊經濟開發區三校名師教學基地。

糾錯 距離:公里 傳送簡訊 »

3. 乘機場1線下行(首都機場-方莊(貴友大廈)),至十里河京瑞大廈下車,步行至華威橋南,乘976路上行(北湖渠-西店環島),至小羊坊西口下車,步行至亦莊經濟開發區三校名師教學基地。

糾錯 距離:公里 傳送簡訊 »

4. 乘機場望京線下行(首都機場-民航管理幹部學院),至望京花園西區下車,乘976路上行(北湖渠-西店環島),至十八里店南站下車,乘974路(東直門外-京南交易中心),至小羊坊下車,步行至亦莊經濟開發區三校名師教學基地。

糾錯 距離:公里 傳送簡訊 »

5. 乘機場3線下行(首都機場-北京站),至東大橋下車,步行至東大橋路口北,乘43路下行(五間樓-團結湖),至白家莊下車,乘974路(東直門外-京南交易中心),至小羊坊下車,步行至亦莊經濟開發區三校名師教學基地。

糾錯 距離: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車的話:

首先做機場巴士 大約15塊錢到東直門。

然後從東直門轉地鐵,中間換成5號線。直接到大興區亦莊經濟開發區。

但是你說的什麼基地,估計很少人知道。到了大型再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機場有直接到亦莊的大巴。找不著的話就坐到方莊的大巴,然後直接坐都可以到。從方莊坐車到亦莊只要二十多分鐘(不堵車的情況)

請問從北京站到大興亦莊經濟開發區如何乘車?

7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專2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0站, 到達高公尺店南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地鐵高公尺店南站。

4、乘坐專24路,經過4站, 到達福苑東區站5、步行約810公尺,到達大興經濟開發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海關的話沒有直接到的 我覺得這樣簡單一些。

1.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在崇文門轉5號線到劉家窯下車,西南出口出來,往西走到三環主路上坐652路公交車,老管委會下車,然後往回走一點就是榮華中路,不過馬路你沿著路往南(左手方向)過乙個路口(400公尺)即到。

2.或者坐一站地104到崇文門直接在對面換723路大概半小時也能到,還是老管委會下車。路線同上。

9樓:肉棕

你能詳細說一下你是到亦莊**麼?我住亦莊,很熟悉。你目前的描述太籠統。如果只是進到亦莊就可以的話你可以參考:

方案一: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在崇文門轉5號線到劉家窯下車,西南出口出來,往西走到三環主路上坐652路公交車,亦莊橋南站下車即到。

優點:時間快。地鐵不堵車,652路是直達亦莊的中途不停。

缺點:換乘時走的路稍多。

方案二:北京站西街坐25路,在終點站「城外誠」換723、202、927,到亦莊橋南站下車。

優點:換車時走路少,在下車的地方直接換乘。

缺點:用時長。

建議還是採用方案一,我天天這麼上下班很方便的。

從亦莊經濟開發區海關回到天安門附近:

海關出來之後往北走,300公尺左右到榮華中路與萬源街十字路口,右轉,走50公尺左右路北坐652路,到劉家窯站下車,坐地鐵5號線,回天安門。

10樓:網友

起點: 北京站。

終點: 亦莊經濟開發區。

11樓:這裡人多

在北京站東坐37,25,434路到方莊下車,導927直達開發區。

12樓:803空調車

坐25路~ 到終點城外城換732、723、927、運通202 115~

那些車都到亦莊!看你去亦莊**了?

北京亦莊經濟開發區汽車4s店坐地鐵怎麼走

13樓:山上的阿竹

地鐵萬源街站往東走, 公共汽車萬源街東口站附近有很多4s店。 不知你要去哪一家。

從中關村到大興亦莊經濟開發區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關村站乘大興線,角門西站下車,換乘10號線,宋家莊站下車,換乘亦莊線,萬源街站下車,南面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北京大興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離北京什麼車站最近?亦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是北京站。

其實北京南站距離差不多。

到北京站大約14 公里;到北京南站大約15公里。

16樓:亂舞天新

隨便坐什麼車找個有地鐵的地方就能到。要是從外地進京一般就是北京站了。

17樓:牧銳衡同方

你好!北京南站和北京站。

打字不易,採納哦!

請問亦莊經濟開發區和大興區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都不準確。

亦莊經濟開發區,直接歸北京市管理的。只不過地域屬於大興,類似以前的租界一樣,大興其實並沒有什麼管理的權利。只是裡面的居民,戶籍還是屬於大興而已。

但是現在開發區和大興有一些交叉任職了。要擴大大興在開發區的話語權。

19樓:魏翀

亦莊是北京市指定的市級開發區,賺錢歸市里,管轄權在大興。

20樓:

那是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而不是亦莊開發區,亦莊現在歸大興區管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是轄區關係,就是亦莊開發區劃歸大興區管轄。

請問從北京南火車站到北京亦莊經濟開發區經海一路118號怎樣坐車

22樓:我的好兄弟冰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 → 亦莊線 → 開發區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角門西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 到達宋家莊站3、乘坐亦莊線,經過7站, 到達榮京東街站4、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地鐵榮京東街站。

5、乘坐開發區5路,經過10站, 到達經海三路站6、步行約310公尺,到達京東方顯示技術公司參考採納。

亦莊經濟開始區屬於北京大興區還是北京通州區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亦莊開發區也稱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位於大興區東北部地區;籌建於2023年,2023年開始建設並對外招商,2023年8月25日被***批准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2023年初,大興區與亦莊開發區行政資源整合,整合後兩區主要領導幹部為:大興區委書記林克慶任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書記;大興區委副書記、區長李長友任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副書記;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副書記、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張伯旭任大興區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大興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張曉林任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委員。

上海虹橋到江蘇吳江經濟開發區怎麼去?謝謝

從上海 虹橋國際機場t1航站樓走約460公尺到地鐵虹橋1號航站樓站1號口乘坐地鐵十號線 新江灣城 虹橋火車站 坐2站 到地鐵虹橋火車站下,走到上海市虹橋火車站轉乘火車 d308 上海虹橋 北京南 坐1站 d356 d357 上海虹橋 成都 坐1站 d5462 d5463 上海虹橋 合肥 坐1站 d5...

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屬於南昌的哪個區

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南園由南昌縣代管,開發區北園由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設為 一區兩園 格局,即位於南昌市北大門的英雄工業園和南昌市南大門的銀三角產業園,可謂稱南昌市的 南門北港 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自揭牌成立以來,以大開放為主戰略,遵循 英雄創業 生態園區 南北並進 拓北優南 的發...

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怎麼走

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可以通過導航尋找你最好走的路。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怎麼走這個你到高德地圖上面去查一下。我深圳機場到達廣州永和的經濟開發區,是要做30交車的 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坐計程車去。可以乘坐五路公交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 我們可以坐上八路公交車,直接就能到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