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兒可以買到大量的花卉種子,哪裡能買到花卉種子?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537 閱讀 2473

1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商店,很全的,我買過很多,不過不好種,挺多難發芽,當然我買的都是花市上買不到的花,所以不好種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看種子發芽是很有樂趣的事情!

網上郵購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而且挺便宜

**能買到花卉種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卉市場 ** 京東 拼多多電商店有很多都能買到。

我想買花卉種子 ,在那裡買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了,**上那麼多,肯定上**的,便宜又好,不過要找對地方哦!我在**上的 店鋪:靚花園藝,買的種子,買了花種和蔬菜種子,你可以去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的,我可以給你推薦,不知你是個人用還是公司用?

如果是個人用的話,你可以聯絡浙江鴻越種苗公司,500或是1000粒起賣。

如果是公司使用的話,浙江鴻越是可以的,上海源怡種苗公司,大連世紀種苗公司,廈門愛墾種苗公司,以及維生種苗都有銷售。

不過我給樓主建議,還是去這些公司購買花苗,更方便,更好,不建議買種子。

各種花卉種子**有賣

6樓:靜語嫣園林

很多啊,一些電商平台,典型的幾個,還有一些批發**,當然也有一些私人**都有,可以自行斟酌去購買的~

目前在國際花卉市場上,著名的花卉種子公司有哪幾家

7樓:靜語嫣園林

有很多啊,其實選擇花卉種子的時候我們除了看名氣外,還需要考慮到很多其他的方面,種子好才是真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著名花卉基地有很多,如濱海花卉科技園、柳家花卉基地、北京花卉基地、廣州花卉基地等。

2、花卉有廣義和狹義兩種意義:狹義的花卉是指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如君子蘭、水仙、菊花、雞冠花、仙人掌,等;廣義的花卉除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外,還包括草本或木本的地被植物、花灌木、開花喬木以及盆景等,如麥冬類、景天類、叢生福祿考等地被植物,梅花、桃花、月季、山茶等喬木及花灌木等等。 另外,分布在南方地區的高大喬木和灌木,移至北方寒冷地區,可以做溫室盆栽觀賞,如白蘭、印度橡皮樹,以及棕櫚植物等也被列入廣義花卉之內。

**有花卉種子批發市場

9樓:kid灣灣

你需要什麼花卉種子,我在雲南,這邊有很多,可以幫你問問

各種花卉種子批發去**

10樓:錦羿航成

各種花卉種子可以去花卉市場批發。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花卉批發市場。

現在很流行自己種花,自己培育出來的花很有成就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花卉種子有百日草,波斯菊,硫華菊,金雞菊,醉蝶花,這些品種都是花卉常用的品種,很多地方都有賣的 (推薦) 精誠

那裡可買到所有花卉種子全部的,哪裡可以買到進口花卉種子?

你這個所以的太絕對了,一般實體或網上花卉市場都有售。但並不能所全部都有,有些種子不常見的,或者要進口的啊,這些可能要訂貨 還有一些植物常用是扦插法種植的,是不用種子播種的。到網上看看,花卉市場阿!要所有的?花店或者 可以買到進口花卉種子?網上一搜大把的,天貓,京東,應有盡有,還不用出門,現在科技改變...

在哪能買到金龍魚,在哪兒可以買到金龍魚?

實在是忍不住了,去菜市場和超市去買金龍魚!這個是觀賞魚好嗎?而且是很貴重的,只有花鳥市場有吧!去菜市場問下或者去大型的超市 一般賣魚商店都有幾條 汗,沒說地域啊,北京官園有賣 當地的花鳥魚蟲市場有賣的。金龍魚原產馬來西亞東南亞一帶,由於繁殖非常困難,所以很稀少,已經被列為保護品種,是禁止買賣的,有一...

白菜種子哪來的白菜的種子在哪兒?

白菜種子是採種而來的。1 成株採用法 秋季適期播種。收穫前選擇生長健壯 具本品種特徵的優良植株作種株,並按45cm左右的株行距定植。江 淮地區需注意採取適當覆蓋防寒,耐寒性弱的長梗白菜,可切去葉子上部,僅留葉柄和心葉定植,再適當用草覆蓋。翌春除去防寒覆蓋物,進行中耕 除草 施肥,江 淮地區一般於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