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2021-06-12 17:53:12 字數 421 閱讀 3385

1樓:瑣碎

鄂州有著三個區華容區鄂城區梁子湖區,但葛店經濟開發區其實是屬於葛店鎮。

關於鄂州

鄂州,湖北省轄地級市,位於湖北省東部,長江中游南岸,界於東經114°32′~115°05′,北緯30°00′~30°06′之間,西鄰武漢,東接黃石,北望黃岡。

鄂州歷史悠久,帝堯時為樊國,夏時為鄂都,殷商時為鄂國,春秋戰國時楚鄂王封地,三國時孫權在此稱帝。春秋戰國時期,楚王熊渠分封其子熊紅到鄂州為鄂王,修築鄂王城,是湖北簡稱「鄂」的由來。

鄂州是湖北省省轄市之一,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湖北省歷史文化名城,武漢城市圈成員城市之一,鄂東水陸交通樞紐之一;是湖北省第一批改革開放試驗區,古銅鏡之鄉,馳名中外的「武昌魚」的原產地;素有「百湖之市」、「魚公尺之鄉」等稱號。著名景點有:梁子湖-紅蓮湖度假區、蓮花山-西山風景區、吳王城、觀音閣公園等。

湖北省武漢市沌口經濟開發區珠山湖大道138號

我今天也撿到了 獎票四張 二等獎乙個 剩下三個都是祝君好運 出貨單金額是223950 上面的貨是電瓶.電瓶.電瓶.車載空氣淨化器.車載充氣幫浦.出庫人 李合平 複核 張金華 是假的 千萬不要上當啊 沒有大 你是在哪撿到的 有中獎的嗎?有上當的嗎?我今天也撿到了,還不知該怎麼辦,求答案?哎 啊!今天我...

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屬於南昌的哪個區

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南園由南昌縣代管,開發區北園由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代管。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設為 一區兩園 格局,即位於南昌市北大門的英雄工業園和南昌市南大門的銀三角產業園,可謂稱南昌市的 南門北港 南昌英雄經濟開發區自揭牌成立以來,以大開放為主戰略,遵循 英雄創業 生態園區 南北並進 拓北優南 的發...

洋浦經濟開發區屬於市 縣 鄉哪個行政級別

洋浦經濟開發區屬於儋州市管轄 國家級開發區,正廳級,工委書記為海南省副省長兼任,在儋州範圍內,但級別比儋州 享受地級管理許可權有縣級市 高。洋浦經濟開發區是個國家級開發區,屬於正廳級單位。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至少副廳建制,洋浦經開區則很可能參考很多省的國家級新區,設為正廳建制。但海南的縣區領導的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