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到江蘇吳江經濟開發區怎麼去?謝謝

2023-01-04 05:10:02 字數 3829 閱讀 8489

1樓:海之道

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t1航站樓走約460公尺到地鐵虹橋1號航站樓站1號口乘坐地鐵十號線(新江灣城-虹橋火車站)(坐2站)到地鐵虹橋火車站下,走到上海市虹橋火車站轉乘火車:d308(上海虹橋→北京南)(坐1站)、d356/d357(上海虹橋→成都)(坐1站)、d5462/d5463(上海虹橋→合肥)(坐1站)、d5492(上海虹橋→合肥)(坐1站)、d3002/d3003(上海虹橋→武漢)(坐2站)到江蘇省蘇州火車站下,走到火車站北廣場站轉乘44路(坐1站)到汽車北站總站轉乘汽車北站-吳江線(坐1站)到吳江新客站總站下。

虹橋機場t2的西邊虹橋汽車站,有直達吳江的汽車,票價35元,上午間隔一小時一班,下午間隔90分鐘一班。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虹橋客運站有到吳江的汽車,可買票上車,到吳江後可在車站門前乘公交車去吳江經濟開發區,具體也要你位址明確,才知道要乘哪路車。

3樓:阿湖鎮之活寶

方案一:做高鐵到蘇州火車北站,在火車北廣場汽車站買張吳江汽車站的票,到了吳江汽車站可以做公交或打的。

方案二:直接在虹橋買張汽車票到吳江汽車站,然後做公交或打的。

4樓:是國賢

到中山北路滬太路那邊有很多去湖州的車子,但是黑車哦,小心黃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開車還是坐車,開車的話地圖搜一下,坐車的話查一下汽車票。

上海虹橋到吳江怎麼坐車 40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車站點:客運西站 申虹路298號。

發車時間。07:1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07:5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08:

4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09:2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0:0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0:

5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1:4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2:3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3:

2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4:1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5:0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5:

5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6:3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7:3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8:

20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19:31 江蘇省 吳江 座位 121 是 30元 有售。

7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有汽車直達吳江30塊錢。

上海虹橋至吳江的地鐵是幾號線?

8樓:普_渡_眾_生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人民廣場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南京西路站2、步行約80公尺,到達快樂檸檬(吳江路店。

地鐵2號線,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地鐵暫時不通外地。唯一連到崑山花橋的地鐵11號線延長段還在施工。到吳江似乎沒有規劃的。

10樓:網友

這個只是一些宣傳,雖然上海軌道交通17號線遠期規劃至青浦,但開通甚至進一步延伸都沒有明確說法,適當關心就可以了。

上海虹橋到蘇州吳江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虹橋站。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80公尺,直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揚虹路高架4) 沿揚虹路高架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崧澤高架路5) 沿崧澤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崧澤大道東向陽河橋,直行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810公尺,過華徐公路迮庵江橋約79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7)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徐涇港橋,朝上海市區/g50/湖州/青浦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3.

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震澤/七都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1.

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蘇震桃公路5.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蘇震桃公路行駛公里,朝震澤/廟震桃公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震廟公路。

2) 沿震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震新南路3) 沿震新南路行駛930公尺,右轉進入鎮南路4) 沿鎮南路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

上海虹橋火車站去江蘇吳江市汽車站怎麼坐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上海虹橋火車站)

1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左轉。

2行駛170公尺,朝崧澤高架路/沈海高速/g15/嘉閔高架路方向,靠左3行駛440公尺,朝崧澤高架路/沈海高速/g15/嘉閔高架路方向,靠右進入崧澤高架路。

4朝崧澤高架路/g15/沈海高速方向,靠左5靠左6朝南通/太倉方向,靠右進入沈海高速。

部分路段收費。

7朝常州/華徐公路/華新/西郊國際農產品方向,靠右進入滬常高速全路段收費8靠左。

全路段收費9靠左。

全路段收費。

10靠左。全路段收費。

11朝香花橋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12靠左。全路段收費。

13朝蘇州太湖國際會議中心/蘇州/無錫/s58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14靠左。全路段收費。

15靠左。全路段收費。

16朝杭州/蘇州/g15w方向,靠右進入尹山樞紐立交橋全路段收費。

17朝杭州方向,靠左進入常台高速。

全路段收費。

18從吳江/同裡/吳江開發區出口離開靠右進入吳江互通全路段收費。

19直行進入龐東路。

部分路段收費。

20右轉進入雲梨路。

21左轉進入龐金路。

22右轉進入東太湖大道。

23左轉進入長安路。

24左轉。25行駛7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江蘇吳江市汽車站)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蘇州吳江,坐動車應該坐哪條線?虹橋機場到蘇州有到蘇州北、蘇州、蘇州園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胡扯了,汽車從市區出去,也堵啊,走高速也不可能有動車和高鐵快的,大巴時速才100公里,高鐵都時速350公里,誰快啊。汽車班次也少。

蘇州站離吳江最近。

在蘇州火車站大廳西面乘坐直達吳江客運站的便捷巴士直達,在汽車站乘坐到天湖樓下,就是中山南路上了。

公交路線:在吳江汽車站 坐 7路 到 (松陵公園 / 交警市區中隊 / 雲梨橋東) 換乘 5路 到達天湖樓。

在吳江汽車站 坐 7路 到 (鱸鄉小學 / 鱸鄉三村) 換乘 11路 到達天湖樓。

在吳江汽車站 坐 7路 到 (教師新村 / 職業中學 / 鱸鄉三村) 換乘 106路 到達天湖樓。

上海虹橋到蘇州站的高鐵和動車很多了。

謝謝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往西走800公尺 至虹橋汽車站,那有直達吳江的汽車,票價25元,時長80分鐘,比坐火車經蘇州轉車節約時間和費用。

上海虹橋發車首班為7:20時,末班時間19:00。全程高速。

汽車不需要從市區出發,再者虹橋汽車站本來也不在市區。

15樓:盤山公道

虹橋機場站內就有車站直通吳江車站,約半小時一班,乙個小時多點就道。確實比鐵路方便。

鐵路到了蘇州戰後後再到吳江,即便是打車 也要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之間。

吳江汾湖經濟開發區臨滬汽車站有沒有直接到蘇州南站的車 蘆虛的親們在哪裡

臨滬汽車站到蘇州的車大都是蘇州南站的 一 臨滬 莘塔 汽車站時刻表 至蘇州方向 途徑金家壩 屯村 同裡 吳江 6 20 莘塔 蘇州北站 14元 6 45 莘塔 蘇州南站 7 10 莘塔 蘇州北站 7 40 莘塔 蘇州南站 7 55 莘塔 吳江 8 10 莘塔 蘇州北站 8 25 莘塔 蘇州南站 8 ...

安徽當塗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徽當塗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 06 25在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經濟開發區。安徽當塗經濟開發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21743062261b,企業法人韓巨集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當塗...

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怎麼走

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可以通過導航尋找你最好走的路。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怎麼走這個你到高德地圖上面去查一下。我深圳機場到達廣州永和的經濟開發區,是要做30交車的 從深圳機場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坐計程車去。可以乘坐五路公交到廣州永和經濟開發區 我們可以坐上八路公交車,直接就能到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