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考駕照在哪裡考?也是去城陽惜福鎮嗎?

2023-01-05 19:20:03 字數 1970 閱讀 9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度有考場吧,城陽這邊有的駕校都到平度考,說那面好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村那周圍應該是。

3樓:歡歡喜喜

考駕照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五條 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憑證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受理,並按規定審核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

對於符合申請條件的,車輛管理所應當按規定安排預約考試。

從平度去惜福鎮科目二考場怎麼去

4樓:我這個人更懶

從平度車站坐通青島的車,買票的時候告訴去城陽,然後告訴師傅你在城陽轉盤下車,下車之後是正陽路,做往東去的公交車,901或者是902,打聽一下即可,在盛世家園一期下車對面就是肯德基,肯德基前面的那條路就是王沙路,在王沙路上坐車372/106/109在院後一站下車,或者問問師傅,下車後有條往北去的路,順著走400公尺左右就是駕校了。轉盤打車的話應該是40-50左右。

平度考駕照好考嗎?與青島惜福鎮相比難易程度怎樣

5樓:蒿貞

一般是九選三的,就是九個考試專案電腦隨機選三個。聽說明年就是九選六了,所以今年考會更簡單點,只要你認真學了,考試的時候不出大錯,安全帶一定要綁,就可以過的。

青島市平度路22號離城陽惜福鎮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平度路。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德縣路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安徽路。

2.沿安徽路行駛2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濟寧路。

3.沿濟寧路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禹城路。

4.沿禹城路行駛1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聊城路。

5.沿聊城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膠州路。

6.沿膠州路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膠寧高架路。

7.沿膠寧高架路行駛260公尺,左轉。

8.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膠寧高架路。

9.沿膠寧高架路行駛2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膠寧高架路。

10.沿膠寧高架路行駛680公尺,朝新疆路高架/膠州灣大橋/郵輪母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冠縣路。

12.沿冠縣路行駛270公尺,朝陵縣支路/普集路/郵輪母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新冠高架路。

13.沿新冠高架路行駛公里,朝膠州灣大橋/流亭機場/杭鞍高架路/環灣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杭鞍高架路。

15.沿杭鞍高架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灣路。

16.沿環灣路行駛公里,朝雙元快速路/城陽/雙流高架路/流亭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埠立交橋。

17.沿雙埠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流高架路。

18.沿雙流高架路行駛公里,朝煙台/g20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204

19.沿g204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煙滬線。

20.沿煙滬線行駛公里,朝惜福鎮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正陽東路。

21.沿正陽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王沙大道。

22.沿王沙大道行駛9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惜福鎮。

電單車駕照要去哪裡考,電單車駕照在哪考?

1 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了,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報名時帶上身份證 6張 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 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2 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你是否色盲 殘疾 視力不佳等。3 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直接發給你一本書,回去看就行了,有的則需要...

駕照到期了怎麼更換新駕照在哪裡更換?

駕照到期了需要憑相關材料去車管所換領駕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 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駕照到期了怎麼更換新駕照在哪裡更換?

其次關於換證的地點,我們可以有三個選擇。第。一 車管所換證。在車管所換證首先需要在醫療機構進行體驗,檢驗色盲 視力 雙手握力等是否正常,所需時間不長。體檢資訊拿到之後,駕駛人需要攜帶身份證原件 駕駛證原件前往車管所辦理相關手續,繳納相關費用,隨後等待領證。第。三 警郵便民服務站辦理。如今多個城市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