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牌子的補水面膜最好!要深層補水的

2022-02-26 09:36:27 字數 1937 閱讀 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比較乾燥是需要補水的,

女生**哪個牌子好用 深層補水效果好的品牌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得根據自己膚色以及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不過最好選擇真正的有實力的大品牌,才能確保質量,不要被一些劣質的看上去效果不錯、廣告天天打的化妝品、護膚品牌給欺騙了,反而影響到自己健康的**

**什麼牌子好啊?要價效比高,補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太亂了,各種三無~我跟你的要求差不多,需要深度補水的,所以入手的是自然堂水光**,當時主要因為是易烊千璽代言的~含喜馬拉雅冰川水,天然的小分子團,能讓補水更明顯哦!

4樓:紫冰澈

凡爾賽 比較喜歡金色

5樓:位與

有個新的小眾品牌叫做rmq玻尿酸補水修護蠶絲**。

換季期間,臉部乾燥起皮,嚴重缺水;夏天太陽暴曬,臉頰疼痛的;上妝卡粉,不服帖的,都可以嘗試下這款**,主要功能補水,同時帶修護的作用。確實蠻好的。走口碑的。種草

什麼牌子的**補水效果好!

6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7樓:姓元郗海藍

蘭芝**補水還可以

但是補水更要鎖住水分

我建議補水之前用溫水加白醋洗面這樣使毛孔張開白醋有美白作用**做好了一定要塗上乳液

8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型別的**都可以去試試,尋找適合你**的一款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試試我的美麗日記,對乾皮補水效果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 nature republic的蘆薈**,很補水。量很足,能用很久,肌膚敏感也可以用。

11樓:江南才子

植物硒後**

油性痘痘痘印肌:植物硒後**套裝

毛孔粗大有黑頭:植物硒後美白**

**乾燥嚴重缺水 敏感:植物硒後補水**

**暗沉發黃無光澤:植物硒後抗皺**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濕**都有補水效果的

13樓:老喬瞎叨叨

現在很多蠶絲類別的**還都是很親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新的小眾品牌叫做rmq玻尿酸補水修護蠶絲**。

換季期間,臉部乾燥起皮,嚴重缺水;夏天太陽暴曬,臉頰疼痛的;上妝卡粉,不服帖的,都可以嘗試下這款**,主要功能補水,同時帶修護的作用。確實蠻好的。

什麼牌子的男士補水**好

1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男士補水**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clinie 可萊絲 n.m.f水庫**:

具有深層補水,調節**及修復毛孔的效果。利用天然保濕因子「n.m.

f」的活性水,給肌膚深層補水,形成水分保護膜,持久保濕。尤其適合**乾燥、敏感、粗糙無光澤等不良現象。

16樓:江南才子

植物硒後**

油性痘痘痘印肌:植物硒後**套裝

毛孔粗大有黑頭:植物硒後美白**

**乾燥嚴重缺水 敏感:植物硒後補水**

**暗沉發黃無光澤:植物硒後抗皺**

17樓:匿名使用者

軍醫生的補水**不錯,我一直以為是女生才適合用的,結果某次弟弟拿了我的敷一次之後就一直在用了

18樓:嘟嘟iu啊

其實要補水的話、自然樂園的蘆薈膠就不錯、不分男女

哪種牌子面膜的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強烈推薦,顏。相信大家和我之前疑惑是一樣的,都沒聽說過的乙個牌子,廣告上也沒見過,完全不敢輕易嘗試,去店裡逛的時候店員猛的推薦,心想著買一送一就勉強的試用一下,沒想到,效果驚人。那裡面精華液完全被 吸收了,補水的效果自己完全能感覺到。只是剛一拆袋的時候那味道讓我差點暈倒。中藥就是中藥啊。補水很重要,...

哪個牌子的面膜補水好,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哪個 補水好,這個得根據你自己的 吸收效果,因為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用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不是誰用的好就代表你用就會好的,最主要還是得看自己是什麼樣的 根據自己的 去選 是最好的了,不要聽別人給你介紹的,別人介紹的都是適合她自己的,不代表適合你,你還是選自己適合用的最好了。哪個牌子的補水 好?補水很重要...

男士補水面膜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你可以試試高夫這個品牌的,男士專用護膚品牌,適中,效果也挺好的。supermoist的 補水效果還不錯。或者用男士專用 作為女士我都沒用 如果以後和我結婚的男人用 我只感覺這個男人女性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那要看是要什麼價位的了,要低端的 n多,中高階的可以試試泉野補水 一星期只要1 2片。高階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