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發達的城市是哪裡?

2023-01-05 12:30:02 字數 949 閱讀 7371

1樓:新左右

1、東京:日本首都,全球最大的經濟中心之一,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都市區和都會區;

2、大阪:日本第二大城市,是大阪府的府廳所在地,同時是政令指定都市之一,是日本次於東京、橫濱人口第三多的城市;

3、名古屋:名古屋大都市圈的中心城市,屬於日本二戰前規定的國內六大都市之一,日本中部地區的商業、工業、教育和交通的中心;

4、神戶:日本最大海港之一,是大阪的外港;

5、北九州:九州北部重要的工業區和交通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

2、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更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乙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乙個人,他的幸福與你無關;人都是會變的,可以守住乙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

3、當我驚嘆人生如夢的時候,才似如夢初醒。然而一切都已失去,無法再挽回,愛不再是愛,永恆也不是永恆,也許剩下的這乙份回憶,這乙份思念,才是真正的永恆。

4、沒人會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也沒人會真正的去在意你一路走來所遇過的坎與負過的傷,所以別再為了尋求安慰而四處同人訴說你的苦,因為旁人只看結果,也只關心結果。成長本就是乙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必須得學會獨當一面。

5、世間痛分兩種,一種像是多年前張起靈離去,一別十年,相思入骨,期間凡提起那人均覺痛不自持,卻強顏歡笑,如針刺在心頭。另一種是空等數十載,某日重遇,那人容顏未改,身邊卻是另一人同生共死,眼裡再無自己,只覺痛徹骨髓,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6、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樓:陳年往事

東京 東京 東京 東京。

中國目前經濟最發達的城市是,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城市排名。

目前國內經濟最發達的城市如下 1.上海 2.深圳 3.北京 4.南京 5.杭州 6.天津 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城市排名。上海市 12001 16億 北京市 9006 20億 廣州市 7050 78億 深圳市 6765 41億 蘇州市 5700 85億 天津市 5018 28億 杭州市 4103 89億 ...

美國最發達的城市是哪個,美國最發達的3個城市是哪個?

紐約,洛杉磯,芝加哥 美國最發達的三個城市 紐約,芝加哥,洛杉磯 紐約,洛杉磯,底特律 要分什麼行業吧。賭博當然是拉斯維加斯囖。如果是繁榮人多的地方,就是洛杉磯,舊金山,紐約囖。科技發達?農業發達?人口?經濟?體育?娛樂?指哪方面?紐約全球最富,美國最發達的4大城市是哪4座?這四座城市分別是紐約 洛...

世界十大最發達城市,中國十大經濟最發達城市排名

1 日本首都東京 2 美國紐約 3 英國首都倫敦 4 南韓的首都首爾 又名漢城 5 美國洛杉磯 6 日本大阪 7 中國香港 8 美國芝加哥 9 加拿大多倫多 10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1 美國紐約 世界第一大都。國際最大經濟 金融 商業 工業 科技 政治中心。聯合國總部所在地。世界五百強全部在此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