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馬碳無敵效果怎麼樣,颶馬碳無敵,有人用過嗎?效果明顯嗎?

2022-02-20 14:56:43 字數 4145 閱讀 5515

1樓:城裡郊外

颶馬碳無敵是通過直接加入油箱的方式來使用,直接加入汽油箱後加滿汽油,隨著汽油流動,進行清洗積碳,對於進氣道低溫區積碳、氣門部位中溫區積碳及燃燒室、噴油嘴高溫區積碳均有較好清洗效果。在國內車貝爾、3m、巨馬等品牌的碳無敵知名度較高。其中,車貝爾做的時間較長,是直接從國外引進的技術,結合中國油品現狀研發的,產品經過國家石油部門的檢測,產品安全有效。

2樓:你姨媽是我姐

騙人的,用了油耗增加,車子到處出現問題

3樓:

效果屬實是好而且特別快 當天車就廢了 特別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把颶馬碳無敵直接加入油箱即可。

颶馬碳無敵的核心新增劑來自美國,產品經過檢測符合國家相關產品的標準,對發動機沒有任何腐蝕性與***。

5樓:汽車小書生王老師

回答您好,

有用的,

獨特的配方能有效清洗車輛燃油系統內低溫及高溫區積碳,直接加入油箱的操作方式,使碳無敵中的有效成份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跟隨汽油對油路中的各個部分進行全面的清洗。颶馬碳無敵四效合一,完全代替傳統清洗燃油系統中清洗噴油嘴、進氣門、燃燒室、三元催化器等服務。碳無敵強大的積碳分解能力清洗效果更細膩徹底,不會造成積碳的塊狀脫落操作更安全。

直接加入油箱操作方式讓您不再為修車等待時間長而煩惱。使用颶馬碳無敵,享受高效、安全、快捷養車的同時也為您節約了大量的修理費用,達到了科學養車的目的。

更多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可以做個內窺鏡對照試驗就知道了。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親身檢驗。

7樓:豹王汽修

為什麼都在交廣推廣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增劑型別的產品 清洗積碳效果可能甚微 沒有直接清洗節氣門來的徹底。

9樓:深灰的風

他們說的很神奇 週末的時候洗車 看到有賣的就加了一罐 媳婦的小車開了好久 里程也很長了 加了一罐然後加滿油 當時是沒有效果 隔了一天說起步挺順了 。供參考吧。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加滿油以後 車放外面靜置了一天 又加上天氣冷 今天早上竟然打不**來 試了兩三次才可以, 可能是靜置+溫度低的原因。

颶馬碳無敵,有人用過嗎?效果明顯嗎?

10樓:巧天沅

1 先加清洗劑,後加油。利用油的壓力衝擊混合更充分。2 本品每瓶可兌28-60汽油,每箱油用1瓶,60公升以上使用兩瓶。

3 加油前加入颶馬碳無敵積碳清除劑然後汽車加滿油,正常行駛即可。對於沒有故障的車輛,首次使用碳無敵,建議:行駛2萬公里以下的車使用1瓶。

行駛2-8萬公里的車連續使用2瓶。行駛8萬公里以上的車連續使用3瓶。加入颶馬碳無敵後,要想最佳效果。

一箱油盡量維持在5天以上使用完,可達到最佳效果。車輛會有明顯的動力提公升、油門變輕的感覺

11樓:你姨媽是我姐

別用,我用了,車子到處是毛病

12樓:睦蒙

還到處做廣告,行不行啊?

2年4.5萬公里的凱越,連續用了2瓶颶馬碳無敵後,4s店的積碳清理工作還用做嗎?

13樓:大酥思密

解決積碳的問題,首先要明白積碳產生的原因。

現在的電噴發動機,工作時汽缸每次都是先噴油再點火,當車主熄滅發動機的剎那,總有汽缸噴出的汽油末點火燃燒,留在缸體、汽門、燃燒室的汽油揮發之後,剩下的膠質物和石蠟卻越積越厚,反覆受熱後變硬就形成積碳。

至於用碳無敵後你自我感覺車況如何,如果有所改善的話最好就別再做開缸清理積碳的保養工作了,效果雖好但很快還會積回來的。

怎樣才能減少積碳,就是自己開車採取一些預防補救措施,

1、使用清潔的汽油;汽油越清潔其膠物質和石蠟就越少,通過新增汽油清潔劑也是一種可取的做法。

2、培養良好的駕駛習慣;盡量不要長時間低轉速行駛,不要低轉速換擋,在這種情況下會發生汽油燃燒不充分,容易產生積碳。

3、定期清潔保養;按時做足常規保養,定期限清洗進氣系統的氣道、氣門、油路等容易形成積碳的部位。

4、定期拉拉高速,讓發動機高速運**行清除輕微的膠質物和石蠟,這樣可以阻止積碳過快形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颶馬碳無敵,對清理積碳和治理因為積碳導致的汽車故障很有效,使用颶馬碳無敵後就沒有必要再去維修站做清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4.5萬公里,除碳早了。6萬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就是清積碳的,只要它有效果就用它就可以了,沒必要去4s店做重複的保養了。如果沒有效果那就得去ssss店了,以後就可以不用它了。一般使用內窺鏡檢驗其效果是最直觀可靠的,憑感覺往往沒有說服力。

清積碳 颶馬碳無敵好用嗎

17樓:沒

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還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

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具體的原理是,長期不注意油品和駕駛習慣,汽油中的蠟和膠質物就越積越厚,反覆受熱後變硬就形成了積碳。

如果發動機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或是加註的汽油質量低劣雜質較多,那麼氣門積碳就更嚴重且形成的速度也更快。 由於積碳的結構類似海綿,當氣門形成積碳以後每次噴入汽缸的燃油就會有一部分被吸附,使得真正進入汽缸的混合氣濃度變稀,導致發動機工作不良,出現啟動困難、怠速不穩、加速不良、急加油回火、尾氣超標、油耗增多等異常現象。如果再嚴重會造成氣門封閉不嚴,使缸內沒有缸壓而徹底不工作,甚至粘連氣門使之不回位。

此時氣門與活塞會產生運動干涉,最終損壞發動機。

18樓:汽車小書生王老師

回答您好,

有用的,

獨特的配方能有效清洗車輛燃油系統內低溫及高溫區積碳,直接加入油箱的操作方式,使碳無敵中的有效成份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跟隨汽油對油路中的各個部分進行全面的清洗。颶馬碳無敵四效合一,完全代替傳統清洗燃油系統中清洗噴油嘴、進氣門、燃燒室、三元催化器等服務。碳無敵強大的積碳分解能力清洗效果更細膩徹底,不會造成積碳的塊狀脫落操作更安全。

直接加入油箱操作方式讓您不再為修車等待時間長而煩惱。使用颶馬碳無敵,享受高效、安全、快捷養車的同時也為您節約了大量的修理費用,達到了科學養車的目的。

更多1條

颶馬碳無敵能消除三元催化器內的積碳嗎

19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可以。一般情況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節氣門、進氣道、噴油嘴、進氣門、燃燒室和三元是最容易產生積炭的。但是一般情況下,三元里的積炭很少,大多為白色或鐵鏽色氧化物。

而所有部位的積炭,三元是最難清洗的。建議使用澳洲一路行的三元泡沫清洗,而且通過內窺鏡能看到清洗效果。如果汽修廠不敢讓你看效果,那肯定是有問題的。

20樓:我是英國叮噹貓

您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一般情況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節氣門、進氣道、噴油嘴、進氣門、燃燒室和三元是最容易產生積炭的。但是一般情況下,三元里的積炭很少,大多為白色或鐵鏽色氧化物。而所有部位的積炭,三元是最難清洗的。

建議使用澳洲一路行的三元泡沫清洗,而且通過內窺鏡能看到清洗效果。如果汽修廠不敢讓你看效果,那肯定是有問題的。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建議加這些清潔劑或新增劑的,因為他是含量化學成分,你長時間用會導致發動機密封部件受損嚴重的,導致燒機油以及漏油各零部件老化加速等!

還有燃油寶這些長期導致噴油嘴訊號擾亂的。

及時的保養會減少積炭的產生!如果有積炭及時去修理廠免拆解清洗!如果嚴重必須拆解清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沒什麼效果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颶馬碳無敵效果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把颶馬碳無敵直接加入油箱即可。

颶馬碳無敵的核心新增劑來自美國,產品經過檢測符合國家相關產品的標準,對發動機沒有任何腐蝕性與***。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珂語系列的祛痘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真的嗎?我才打算買呢!不知到啊,我用的瑞柯雅 不好?我用排毒 就改善好了 珂語祛痘有用嗎 有用的,只要堅持使用並注意飲食和作息就能很快好轉的 你說的是珂語吧,我是它家粉絲,很喜歡這個牌子 挺好的 我以前用過一套 效果還是挺明顯的 我用了 沒有反覆 也不會刺激 記得初中二年級的時候,豆就成為自己兒時的...

有人用過發密寶生髮嗎?效果怎麼樣?有沒有激素

藥品 肯定是有激素的,還是種植頭髮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毛髮移植在國內出現 回近二十年時間,所以比較好的答是最先出現的那一批機構 植髮的技術分為fut有痕植髮和fue 無痕植髮 目前採用比較多的是mht精細化植髮技術。想一下,復我們的人體是由細製胞構成的,它就算能生髮肯定是有激素和化學物質,這是不容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