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怎麼一直白屏了怎麼都關不了機什麼也做不了

2022-02-05 07:19:41 字數 2736 閱讀 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pad air是越獄過了吧,ipad air越獄以後有可能會出現白屏現象,而且越獄以後會變得卡頓,不建議越獄。附解決辦法。

嘗試進入dfu模式恢復:

1、將你的ipad關機(home和電源鍵同時長按10秒為強制關機,效果等同於拔電池)。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同時按住 home 鍵和開關鍵 10 秒鐘來對裝置進行硬啟動。看到白蘋果,黑屏,多等幾分鐘,再按home ,看看是否已經正常開機。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3樓:弧法倡晝譯

ipad開機白屏有蘋果標識就是進不去可能原因是手機系統故障,建議刷機還原。具體方法如下:

1、將ipad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螢幕顯示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會提示進行恢復模式。

5、按住shift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進行選擇對應版本韌體。

6、選擇時直接雙擊對應韌體軟體即會開始自動刷機。

4樓:粉草如茵

長按開始鍵和關機鍵試試

5樓:侍聽惶恤

上下開關健同時一起按就好了。

6樓:

你是怎麼解決的呢我的ipad經常間歇性的白屏,強行關機後,開不了機了

ipad air2無法開機,一直顯示白屏狀態怎麼辦?

7樓:何須雋夢看永

ipad air2無法開機,一直顯示白屏狀態的解決方法如下:

長按home鍵10秒不鬆開手。

同時長專按主屏home鍵和電

屬源鍵。

螢幕出現黑屏後,鬆開home鍵和電源鍵。

按電源鍵重新開機即可。

ipad air 2,是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蘋果公司在美國加州庫比蒂諾總部釋出的一款平板電腦。

ipad air 2平板電腦外觀設計沒有明顯變化,螢幕為9.7英吋,2048x1536解析度,厚6.1公釐  ,重437克,配色有銀色、土豪金、太空灰三色可選,具備抗反射塗層,炫光減少達 56%。

我的ipad air 怎麼了?不能動,也關不了機,螢幕是這樣的

8樓:辰辰

同時按下關機鍵和home鍵,即可重新啟動

9樓:蠍之櫻桃

試試把充電器插上看有動靜嗎

10樓:衣秀梅昝戊

你好!這個是宕機了,需要重啟,把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按下,心裡數10個數,然後鬆開電源鍵,心裡數5個數,再鬆開home鍵,然後等個三五分鐘,就好了~

ipad白屏 開 關不了機怎麼辦

11樓:新鮮派動畫

你好!這個是宕機了,需要重啟,把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按下,心裡數10個數,然後鬆開電源鍵,心裡數5個數,再鬆開home鍵,然後等個三五分鐘,就好了~

ipad突然就這樣了動不了,也關不了機怎麼辦急急急!!!!!!!!!!

12樓:新鮮派動畫

一,ipad卡死一般都是因為軟體與系統產生衝突所致,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

二,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2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2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13樓:

home鍵和關機鍵同時按住,大約15秒就可以重啟了

14樓:star慣性呆萌

回答方法/步驟

1可以嘗試長按ipad的電源鍵,時間大概保持10秒左右。

2還可以把home鍵與電源鍵一起同時按住,可以讓ipad強制重啟。

3將ipad接上電源充電器。

4再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即可。

再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即可。

更多8條

15樓:你好嗎我媽

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有時候 iphone 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讓 iphone 恢復工作。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強制重啟:同時按住 iphone 的電源和 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

之後 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諾基亞5700開不了機了一直都是白屏怎麼回事啊

樓上說的全部都是韌體問題 也可能是硬體和軟體問題啊!兄弟可以試試硬格,在關機狀態切電池滿電情況下同時按住3號健,星號健,和撥號健,同時在開機,四健不能松乙個,直到實現格機,出現英文本母,你多試幾次,找個人幫你按住 不知你的 薄和資訊是存在卡上還是手機上,因為格機後存在手機裡所有東西都會刪除了,你現在...

6S關機後一直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解決步驟 請先同時按下 電源和主屏home 鍵,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新啟動手機。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以後,此時蘋果 iphone 手機應該是處於關機狀態。接著請按照下面的方法來操作 一 先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二 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關機 系...

蘋果手機刷機一直白蘋果怎麼辦,刷機成功後iphone就一直白蘋果無限迴圈怎麼辦?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iphone5一直白蘋果怎麼刷機妗 刷機成功後iphone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