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和上海哪個城市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病人生活?

2023-01-04 11:40:03 字數 3930 閱讀 2218

1樓:

相比較而言,各有優缺點,上海醫療條件好,成都空氣環境好,對愈後而言,選空氣***的地方比較好。

2樓:晴天便好

上海和成都其實都不太適合,因為上海成都都是大城市,最好選擇乙個空氣質素比較好的城市,比如說昆明氣候也很好。

3樓:牽曉星

成都和上海,我認為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的病人生活的是上海。因為成都的霧氣很大,對這個並不是很好的。

4樓:出門騎烏龜

成都和上海哪個城市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病人生活,我覺得是成都的,成都的環境要比上海好,而且生活節奏也是比較慢的,很適合養病的。

5樓:乘木成林

一在盆地,一在海面。都有霧氣,都是大城市,都有空氣汙染,但人居住和活動的地方就那麼大和相對固定。如果居住的小區空氣好,周圍又有森林公園和醫院的,就在所在城市居住吧。

6樓:網友

成都和上海哪個城市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病人生活?個人覺得應該是上海更適合病人,因為上海的氣候要暖和點。

7樓:校友靈

來你成都和上海哪個城市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病人的生活,我認為上海挺好,上海呀,我認為是適合這樣的人群,所以我也有支氣管炎有病的人,所以我認為在那生活挺好,哎呀,更適合這樣的人居住。

8樓:蘇美爾老師

相對來說,成都應該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病人的生活,上海的氣候尤其到夏天會多雷雨比較潮濕,不太適合這些管擴張病人的生活。

9樓:你的君王

相對來說,我覺得如果你支氣管不太好的話,還是上雲南或者是一些環境比較好的城市。

10樓:成琴韻

成都上海哪個城市更適合支氣管炎擴張病人應該是上海上海比較暖和。

成都和上海哪個更好

11樓:毋盛祥

總體經濟上海好。

房價上海比成都貴十倍。

上海夏季的氣候沒有成都舒適。

水質顯然成都比上海好,原因,上海的水質汙染大,成都的水質汙染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和上海不在乙個比較的量級,上海是一線,成都邊都挨不到。別跟我說什麼成都也是一線了,還早的很。上海乙個置地廣場,南京路。

就比成都市中心大出不知道多少倍的面積。一線無論是硬體還軟體,城市生活風氣,各方面都要比你好的多,這是事實。根本沒法比,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去了上海生活兩年都想留在上海的原因。

13樓:dyc大羲

上海,我相信你經常聽說北上廣的詞語,說的就是北京,上海,廣州等發達的一線城市。

14樓:山下鵬

回鄉下放牛了 還需要想嗎。

上海與成都生活和發展 優點和缺點有哪些?

15樓:

成都是個休閒城市,上海是經濟告訴發展區!

而且成都的物價也沒有上海高!

所以肯定成都的工資要低些!

但是相對於成都的物價來說還是不錯的!

上海的發展空間我覺得還是要大些!畢竟競爭大有壓力!

但是如果你啥都不懂!去了上海就很惱火!

成都的生活舒適度肯定是上海沒法比的。

休閒城市可不是隨便說說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競爭,想要壓力的話最好去上海,想要享受,想要舒適平淡的生活的話。

就可以待在成都了。

成都和北京,上海哪個適合居住。

16樓:成都牪犇

成都吧~

北京我呆bai了3年~但是du真的要不是本zhi地人的話真不適應北dao京~專。

上海沒去過~但是聽去呆的。

屬久的朋友說節奏太快~生活價效比一般~

成都首先房價優勢太明顯了~醫療、教育比不得北京上海~但是也差不到**去~而且成都的潛力也比較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更適合居住。生活節奏明顯慢些。房價比北京、上海低。

1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成都啊,北京擁堵環境差房價高,上海類似北京。

成都vs上海,如果選擇生活,你會選擇**

19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現在的年輕人若是選擇留在上海,肯定是因為那裡會為年輕人提供更多的資源以及機會,畢竟在這裡能夠得到的機會很多,如果能夠在上海打拼出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更是極好,但若是想要安定下來或許還是有些困難。

20樓:

成都。上海是商業城市。

在成都和上海兩個城市發展,哪個有前途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機會多,發展潛力大。論發展,在你可見之年還是選擇上海吧。但是競爭也激烈,生存壓力也大。成都節奏慢,適合生活。看你個人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兒只能說各有各的好處,成都的工資低一點但是消費也不高,上海雖然消費高但是工資也不低。

23樓:落日熔金醉

感覺還是在上海城市發達一些。

機會多點。可以試試吧。

24樓:番聿禾

主要看你的工作,不是看哪個城市。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適合哪座城市!

成都和杭州哪個城市更適合生活和工作?

26樓:毋盛祥

成都更好些,因為成都夏天不會像杭州那麼炎熱,杭州到七八月份氣溫跟中國四大火爐城市(即重慶、武漢、南京、上海)不相上下。所以,成都更適合生活與工作。望採納,謝謝!

選擇生活,你更願意在上海還是在成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在成都,我也不是成都人,是北京的,我為什麼喜歡在成都?我在成都住過一年,感覺成都,成都物價非常便宜,特別是吃的東西,很便宜,而且吃的很舒服,在北京,上海,乙個人要花60元吃的,在成都只要15元就吃的非常好,而且吃的東西和地方特別多。成都時候節奏非常慢,茶館比便利店還多,幾個朋友約到茶館喝茶聊天,而且非常便宜10元錢包括茶水,免費wifi, 一點小水果,一下午,就花10元錢,可坐可躺。

成都人非常想得開,可能是**的原因,有十萬元,不花九萬,十萬都花出去。每到週末開車出去玩。活得很自在,很放鬆。

成都的周邊景點非常多,非常好,美女也非常多,哈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四川的乙個偏遠城市,我回到成都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距離家比較近,如果有個什麼事情我們及時回家。記得在從沿海回來的那一年年初,家裡乙個親人生病了,我硬生生花費了1天多的時候坐飛機回來,飛機時間其實挺短的,但是還需要轉車等等,我回去的時候又花費了兩天多的時間坐火車,挺累的,後來就想要回來了。擔心自己哪一天來時趕不及,錯過了可怎麼辦!

所以我會選擇成都,似乎從各個方面我都別無選擇。但是其實最重要的我還是喜歡成都的,喜歡這種慢節奏,其實也很可怕,如果有一天自己就完全沉溺在這種慢節奏可怎麼辦呢?

29樓:絆絆

我朋友也有在上海工作的,他告訴我,他為了能更適應自己的職場,他不停的報名課程,學習等等,每天強壓著自己往前走,不敢停下來,一停下來感覺就會被社會淘汰一般。他的工資是我的兩倍,但是他卻比我累太多了。其實我也曾經一度希望自己能走進這樣的乙個環境中,但是卻一直缺乏勇氣。

不過其實擔心被淘汰的情況是你不管在哪乙個城市都會有的情況,即便是如今的成都。只是相比較而言,成都可能給你的壓力沒有那麼大。

30樓:溫柔默片時代

現在的年輕人若是選擇留在上海,肯定是因為那裡會為年輕人提供更多的資源以及機會,畢竟在這裡能夠得到的機會很多,如果能夠在上海打拼出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更是極好,但若是想要安定下來或許還是有些困難。

上海和杭州,你覺得哪個城市更適合創業?為什麼

先看投資環境。包括基礎設施,政策,監管,交通,市場,保障水平,發展前景等等。再看要發展的行業性質,需要的硬體軟體條件等等。概括來說,東南沿海總體就不錯,再包括成都重慶南寧等都應該加以考慮,結合所選行業。成都吧,我國搞了十多年的西部大開發現在差不多該進入當真的時期了。加上成都的發展速度有希望成為中國第...

麗江和大理哪個城市更適合居卓,麗江和大理哪個城市更適合居住?

大理比麗江大,保持了當地白族的原生的生活狀態,而麗江成了乙個都市人的秀。而且麗江到了節日路上人都佔不下。大理的有250平方公里的洱海,有水的城市感覺特別有靈氣。在古城能看到蒼山的雲氣變化。有禪靜的感覺,能乙個人發呆,麗江基本成了豔遇的目的地了。畢竟當過都城,大氣和時空感隨時能蔓延出來,特別有遊俠的感...

銀川和成都哪個城市適合買房生活發展呢

這個你得考慮很多東西了,如果是女的不建議遠嫁,嫁遠了很受欺負的,如果是男的就要考慮工作家庭成員組成親戚朋友社會關係網,等等很多問題 說成都的都是沒看銀川未來規劃的,發展前景看銀川未來十年發展會很迅速,畢竟高鐵帶來的產業鏈條是很大的 成都房子不貴,工資高,中國最宜居的城市之一,雖然我愛銀川。但是成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