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 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2022-10-14 08:50:04 字數 3708 閱讀 6959

1樓:

那當然還是廣州最適合居住。從空氣,日照,飲食,植被角度。都是三個城市。

較為突出的。並且生活的開銷。也是最小的。

城市人口。和擁堵情況。也是最好的。

所以我推薦。在廣州居住最合適。廣州。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層次比較起來的話,適宜居住,肯定還是上海,因為上海的話他那個背靠大海,然後呢,那個氣候也比較好,環境也比較好,所以說那個地方最適合於居住,因為北京的話他有風沙,廣州市新興城市,工業城市,所以說那個地方環境要差一些。

3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這三個城市都是全國的一線城市,他們的居住環境也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我認為最適合居住的還是上海 ,因為上海的氣溫是最適合的,而且上海的空氣也比北京要好很多

4樓:華夏

你好,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首先要明白,北京是中國的首付,上海是中國最有錢的城市,廣州是中國沿海地區最發達的城市,廣州吃的最好,上海最有錢,北京的官最大,都是比較中國最繁華的一線城市,不過套路都很深,如果非要在這三個城市裡選擇,那就選北京,雖然交通很擁堵,但畢竟是中國的心臟啊,安全也是最讓人放心的

5樓:非典型廢柴

廣州最適合居住因為廣州的生活成本會比北京跟上海都要低交通也很方便環境也很好

6樓:談爾

北上廣最適合居住就是廣州了,其物價大眾化及平民化,特別交通線四通八達。

7樓:溜達遛彎

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城市最適合居住的就是廣州,有很多美食還有濕潤的氣候,還是很養人的地方。

8樓:百家十躍

北京沙塵暴很多空氣非常的不好,交通要限號,廣州屬於海邊城市,經常會有颱風光臨,上海算好點,但是經濟如果不寬裕的話,生活壓力也挺大。

9樓:好行丶遠人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覺得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還是應該是廣州,然後是上海北京,因為廣州和上海城市的氣候非常的好,北京有些寒冷。

10樓:淦逸雅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認為這三個城市如果適合居住的話,還應該是北京,北京氣候和氣溫特別適合居住,一年四季很分明的

11樓:

應該是北京這個城市最適合居住,經濟比較發達,交通條件好,生活費用也不高。

12樓:桂浩瀚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想應該是廣州吧,廣州是在更南方就比較暖和,冬天也很暖和,不像北方那麼冷

1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說這幾個城市的話,我覺得上海這個城市最適合居住了。而且而且上海這個城市它屬於國際大都市。在這個城市裡邊的一些理念呀,一些認識啊,都是世界一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各人的喜好,條件,這幾個城市也不是想去就去住的。

15樓:水木藍婷

個人認為最後乙個,因為那裡冬天也不算高冷,第二個地方不太清楚,第乙個地方冬天超級寒冷,而且是乾冷。

16樓:樊

我覺得是上海,我本來就住在上海

17樓:晁珺崖

三個城市,哪個城市都很好?都是一線很好的城市

18樓: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覺得哪個城市都很好?只要你有好的工作,掙更多的錢得哪個城市都很好,因為北京,上海,廣州都是一線城市

19樓:桓凝綠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認為當然是上海,上海非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認為當然是上海,上海非常好。因為那裡的冬暖。夏天。

20樓:義笑卉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覺得比較起來的話,上海最適合居住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幾個一線城市哪個最適合人們居住?

21樓:顥頨

廣州或深圳,就氣候來說,這兩個地方比較舒服,北京太乾燥,上海冬天太濕冷,天天吹空調不太好,如果經濟條件ok,可以去廣州和深圳去看看,再決定

22樓:lkr餜槈

由於我是北方人,我會想要去南方旅旅遊,小住一陣子,但是要論居住的話我還是會想要在北京,不論是南北朝向的道路還是耳邊傳來的老京腔都使我有一種歸屬感,可能確實,北京的氣候比較乾燥,但是我也確實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所以在我看來,題主本身是否在濕潤度上有要求是乙個需要考慮的點。

23樓:新一百年

對此問題。我個人認為深圳最適合。主要深圳人口的構成外地人多。適合全國人生活。

24樓:更多其他

北上廣深經濟發達,生活質量很好,高收入高消費。站廣州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沒有哪個合適不合適說法。要居住的首選山林多的地方,負離子多

26樓:

廢話,因人而異,因地而異。跟個人的喜歡有很大關係。不能具體說哪乙個城市適合居住。都是一線城市,哪個都適合居住?你說我說的是不是?

27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怎麼說呢?相對上海掙錢容易。工資報酬高於別的城市。

28樓:

相對於我而言 喜歡北京 沒有語言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應該是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北京.上海.廣州.這3個地方哪個地方比較適合居住?

30樓:鍾離白山隋楓

個人認為,宜居城市從個人想法來講,還是有理想主義色彩的,雖然我生活在北京,但我嚮往江南水鄉的生活,你說不是嗎?

說說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的特點,哪個更適合定居?

31樓:劉殿結

你好,北上廣深,我都去過。說**更適合定居,其實關鍵看你個人需求!

3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空氣不好,上海氣候不是很好,深圳地小人多,非要說這四個城市選一的話,我選擇廣州,氣候適宜,相比深圳還多些文化氣息

33樓:丹葛市小宸

深圳更適合定居,氣候好。北京冬天太冷,上海冬天也冷,還沒暖氣。廣州雖然好些,但也不如深圳更暖和。

34樓:千鶴之舞

適合創業,都不適合居住,珠海很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深圳,但很想去上海。因為在深圳基本沒有感覺什麼人文的氣息,也沒有什麼自然的生活樂趣,地方小,總體關外治安不好人素質差因為幾乎都是農民工的窮鬼多,但比起周邊城市要好點,聽說和上海沒法比。個人感覺深圳並不是像樣的城市。

只是工廠多待遇好點。反正不是從小嚮往的所謂的城市人生活!本人選擇上海,真正的大城市!

請問下在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城市都呆過的人,你們覺得哪個城市生活最舒適?請客觀回答

36樓:慕雲澤

舒適都說不上,生活節奏都挺快的的,壓力也都大。但總體上來說上海比較好。

37樓:陳惜崢崢

北京。上海壓力太大,廣州太亂。我覺得還是北京好點。

望採納。

杭州哪個區最適合居住,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環境是西湖區最好,不過西湖區也比較大,沿西湖一圈比較好。居住是上城區好,便利,配套齊全,如果能住在湖濱路,南山路一側,就在西湖邊上,是最為理想。看你追求哪方面 1 如果偏好山水,農家,景區之類,當然選擇西湖區,靠近西湖一帶找房子 2 如果偏好年輕人方面,如娛樂 餐飲 電子 校園,那絕對是非城西莫屬,...

美國那個城市最適合居住,美國哪個城市比較適合居住?

洛杉磯其實並不是很好,交通堵塞是個大問題,405高速路基本上天天堵,週末也不例外。而且,嚴格意義上說,洛杉磯的面積很廣,混雜,治安也不能算是非常安全的城市。如果,你對南加州有興趣,我建議你住在橙縣,也就是離洛杉磯乙個小時高速路。這裡的治安絕對比洛杉磯要好,全美最安全的城市,前10名裡有4個都在橙縣,...

中國最適宜居住小城市,中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都有哪些?

綿陽把,比較乾淨,教育好,不要再說什麼 啦,綿陽就是個假災區 長寧 有竹海 桂林雲南 我想去麗江。這些地方都不熱的,我在宜賓,長寧就是屬於宜賓的,入夏以來,我們還沒開過幾次空調了,連電扇很多時候都不吹 廈門的鼓浪嶼。靠海,經濟靠旅遊業,沒機動車的,全是自行車和11路車。樓主,你是太熱,而我卻嫌北方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