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杭州,你覺得哪個城市更適合創業?為什麼

2021-03-30 15:26:17 字數 1915 閱讀 1892

1樓:銘刻

先看投資環境。包括基礎設施,政策,監管,交通,市場,保障水平,發展前景等等。再看要發展的行業性質,需要的硬體軟體條件等等。

概括來說,東南沿海總體就不錯,再包括成都重慶南寧等都應該加以考慮,結合所選行業。

2樓:回憶

成都吧,我國搞了十多年的西部大開發現在差不多該進入當真的時期了。加上成都的發展速度有希望成為中國第四城,必然這會需要更多的創業人才。而且四川地大人多也是乙個好條件,各種交通也還發展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創業必須是深圳,離元器件和代工廠(應該說是整個產業鏈)最近,想要什麼東東都可以很快找到,甚至很多矽谷的創業公司都來深圳做硬體的研發和生產。北京,融資中心。乙個在深圳創業的朋友經常跑北京見投資人,一邊抱怨北京糟糕的空氣,一邊還得羨慕北京的融資環境。

4樓:巫娟麗

要看你是什麼行業,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政策,不同型別

的資源,不同型別的人才。如果是網際網路行業,當然是選擇廣州深圳北京這些城市,挖煤還是去山西吧。當然創業前你要對你所在的行業進行各種分析,根據具體情況做出選擇。

5樓:莫忘

火種社群,是乙個創新定義者聚集地。它身處的五羊邨極富歷史韻味,一站地鐵直達珠江新城,又能感受當代文化氛圍。創業扶持、創意激發、投資服務、產品推廣等一系列產業轉型支援計畫,已經吸引了各路潮牌、文創品牌入駐。

6樓:以心

idh創展谷,位於深圳市軟體產業基地5c座2-3層,是創東方旗下多點布局的投資型孵化器,擁有孵化器+加速器兩級全過程創業服務模式,不論你的團隊處於種子期還是成長期,idh都能為你提供孵化、加速、股權眾籌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務。

成都和杭州哪個更適合創業和定居?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要說定居和生活,當然成都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杭州,雖然杭州壓力會比在成都大些,但是服裝行業主要還是在浙江沿海發展好,能及時的了解行業。當然去成都也還好,畢竟是西南部中心城市。定居的話肯定是杭州,成都氣候沒浙江好,陽光照射少,空氣也沒杭州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杭州吧...!

杭州 上海 寧波 哪個城市適合生活?哪個城市適合去創業 發展事業呢?我今年19歲`剛高中畢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自然是在杭州比較舒適了啊~~休閒嘛

其實我個人認為上海的發展空間已經不是很大了,因為它已經很發達了,而且那邊的人才也近乎飽和。相比較,在杭州創業或許你成功的機率會大些,祝好運^o^

11樓:12生肖守護神

杭州是休閒之都,在這裡生活當然悠閒自在

上海是有2000萬的人口工業城市,創業機會當然多了,空氣自然會多一些汙染

寧波是乙個正在發展的城市,未來也充滿希望

如何抉擇,要看本人~!

12樓:註冊相當麻煩

生活杭州,寧波~~~

發展事業上海

13樓:城隍牌樓

這三個城市都適合生活、創業、發展事業

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

機會**都有,就是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是旅遊城市,休閒之都,生活在杭州當然是最享受.

工作在杭州,寧波,上海都可以,但是上海的工作競爭力最強,想挑戰自己還是在上海工作好.

15樓:財富幸運星

有錢**都一樣!!!!沒錢不如去山區

16樓:綿花糖

生活就是杭州嘍...

創業的話上海吧~

成都和上海哪個城市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病人生活?

相比較而言,各有優缺點,上海醫療條件好,成都空氣環境好,對愈後而言,選空氣 的地方比較好。上海和成都其實都不太適合,因為上海成都都是大城市,最好選擇乙個空氣質素比較好的城市,比如說昆明氣候也很好。成都和上海,我認為更適合支氣管擴張的病人生活的是上海。因為成都的霧氣很大,對這個並不是很好的。成都和上海...

心理測試 你覺得哪個髮型最適合你

你給人的第一印象較好,在一開始和人交往的時候就被別人喜歡,如果在沒認識前對方對你有點敵意的話,那當你倆開始交流時,會立刻對你轉 度。你的性格活潑開朗,為人爽朗大方,不斤斤計較。你是個積極樂觀的人,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洩氣,還會去鼓勵別人,讓氣氛重新變好。你很容易被異性喜歡,這說明你的魅力所在,到這不是...

麗江和大理哪個城市更適合居卓,麗江和大理哪個城市更適合居住?

大理比麗江大,保持了當地白族的原生的生活狀態,而麗江成了乙個都市人的秀。而且麗江到了節日路上人都佔不下。大理的有250平方公里的洱海,有水的城市感覺特別有靈氣。在古城能看到蒼山的雲氣變化。有禪靜的感覺,能乙個人發呆,麗江基本成了豔遇的目的地了。畢竟當過都城,大氣和時空感隨時能蔓延出來,特別有遊俠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