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表白經典語句,愛情表白經典語錄

2021-03-23 00:30:20 字數 5658 閱讀 6382

1樓:虎愷佔孟

我的心情,只有你能遙控;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你乙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你乙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

我一直在找乙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侷限在乙個理由上!

我有乙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你把它破譯。

因為你,我懂得愛,而我懂了愛,第乙個愛上的人就是你,只不過我自卑,所以我一直不敢承認。

如果不曾相逢也許心緒永遠不會沉重,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輕鬆。

我曾經以為坦白是愛的基礎,後來也知道含蓄是愛的法寶,在坦白與含蓄之間徘徊是一種煎熬,也會讓緣散盡。這種感覺,你體會得到嗎?

2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乙個貼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男生表白句子 白天有你就有夢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3.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4.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5.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公升日落的喜悅吧

17.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3樓:比翼雙飛勇哥

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

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絢麗多彩,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

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無論狂風,無論暴雨。

我都會陪在你的身旁,讓你不會感到絲毫的擔心和惶恐。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誰叫你是我最愛的人,誰叫你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愛上她你是最幸福的了,哈哈)。

為了你,我願用自己的雙手為你撐起一片豔陽! 親愛的,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邁出一步,剩下的99步我會毫不猶豫的奔象你

親愛的,這輩子我認定了你,只想留在你的身邊,雖然,反對我們的聲音那麼高

親愛的,知道麼?第一次有人讓我有了想要結 婚的感覺,就算是「曾經的他」我也沒有過

親愛的,我們的愛情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是經的起考驗的所以,我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樓:公叔恭漫歌

你是瘋啊,我是傻纏纏綿綿到沒牙!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裡翩躚遊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5樓:睡覺了

遇見,相識,相約,相愛,我以為餘生是你平淡是你。你沒錢我可以用我最好的年華陪伴你。希望我以後老了,你也能用陪伴來陪我一生,好嘛,我可愛而又寵我的老公!

6樓:阿笑的_夢想

一、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二、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仍有愛你的餘力。

三、喜歡你,其實不過一瞬間,剩下的,就是陪著你滄海桑田。

7樓:釋荷出艾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親愛的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公尺不能一天沒有你。人們說:

「愛乙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除了表白的話,最近markyourman特意舉辦了mark男神活動,只要上傳男神**以及想對男神說的話,就有機會獲得只能送給最親密之人的markyourman男士內衣,送給心愛的ta

8樓:任瑤

1: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我的發自內心的訴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榮幸,失去你,是一生的遺憾!

:2:我多麼希望有個人把我當成是他的全部,哪怕有一天我不在了,她會滿世界的找我!

3: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你的愛、是我已經吸到肺裡的煙,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你是我、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9樓:額

我喜歡你啊,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喜歡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的表白了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女孩子說,愛你一萬年!經典台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最美

得不到的耐人回味

13樓:神仙殺人了

萬里長空雪飛揚,

何人知我心中傷。

舉杯獨飲相思酒,

醉臥雪中淚茫茫。

憶滄桑,費思量,

緣己盡,憶難忘。

身似枯木心若霜,

情到深處斷人腸。

14樓:zm水雲川流

別人的愛情表白語句有很多,我給出點我自己寫的吧,見圖中所示。

15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絢麗多彩,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

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無論狂風,無論暴雨。我都會陪在你的身旁,讓你不會感到絲毫的擔心和惶恐。

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誰叫你是我最愛的人,誰叫你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愛上她你是最幸福的了,哈哈)。為了你,我願用自己的雙手為你撐起一片豔陽!

親愛的,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邁出一步,剩下的99步我會毫不猶豫的奔象你

親愛的,這輩子我認定了你,只想留在你的身邊,

親愛的,知道麼?第一次有人讓我有了想要結 婚的感覺,就算是「曾經的他」我也沒有過

親愛的,我們的愛情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是經的起考驗的

所以,我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愛情表白經典語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愛情,乙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乙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乙份真誠。你還不能接受我嗎?……經典愛情表白簡訊,祝福你們的愛情順利開花結果!

我是焦渴的旅人,你是一泓清泉;我是遠航的船,你是港灣的岸。你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歸宿。

我是離弦箭,你是靶中心,願我的利箭能刺進你的心房!不要再等了,因為丘位元已被我殺死。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愛情來了,你還在猶豫麼??

我是一棵開花的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愛情的開始可能是友誼,可能是利用,可能是需要和寂寞,可能是欺騙,甚至可能是因為報復。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最後的結果是演變成了愛情。?

被你蘊含的靈氣所誘,我禁不住心蕩神移。愛情啊,請在我心中長久長久地停留!

我並不想愛你,卻又不能自己。只說陪你走一段路,誰知又在不知不覺中把一顆心交給了你。

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經典語錄網

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乙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渺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不要問愛在何處,拔開層層迷霧,你進入我的視野。在你深沉的兩眼裡,我看到了你心中甜甜的愛河。

好女孩是一朵紅玫瑰,好女孩是一朵紫茉莉,好女孩是一朵白百合,好女孩是春風,是春是溫馨,是美麗。這就是我心中的你。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有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此經典語句由文章閣閱讀網精心收集整理,希望各位網友喜歡,把最好的奉獻給大家欣賞,有你們支援和肯定我們會努力做到更好!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喜歡你的笑容,喜歡靜靜的看著你,我的憂愁像雲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豔。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http://****ok87.***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在**,我都會在你身邊出現,無論你你有多醜,我都依然愛著你

19樓:卓寄漆雕翠巧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佔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去。

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裡,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

i』ll

bethere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

。如此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道歉並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而對方是正確的。有時它只是意味著相對自我而言,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 有

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

的痛。有些遺憾,注定了要揹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乙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100秒,我會用99秒與你在一起,剩下的1秒用來回憶。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當你有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當你沒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 我很喜歡的一些話 送給你 1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

愛情經典語句(不能是名言),名言愛情經典語錄

無論你在 我和你都只有乙個轉身的距離。痞子蔡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林青霞台詞 愛他不一定擁有他,只要他幸福自己就幸福.但人人在贊同這句話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在沒有擁有對方的同時,兩人卻因愛而不能在一起.揹著對方跟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旁人看到的幸福只是表面的,而內心深處感受只有當事人...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最悲傷的愛情語句

1 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4.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