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物種是什麼意思,跨物種合作只會在人類中嗎?

2023-01-04 08:45:04 字數 1193 閱讀 9852

1樓:斯小健

理論上來說不用跨物種基因,只需使用幹細胞技術,幹細胞的功能你應該知道吧,我就不多解釋。 至於跨物種基因轉移並不會變成蜥蜴人,而且跨物種基因轉移存在不可預知的安全性問題,同時蜥蜴自身再生機制的控制基因,獲得與整合至人類基因組的實驗難度很大,在基因轉移至人基因組的方法中,常用的幾種載體均存在很多缺陷。所以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但是難度很大,如果真的要讓斷肢再生的話,幹細胞應該是首選。

2樓:12345678唐玉軍

物種隔離!獅子和大象完全屬於跨越物種,老虎和獅子算是近親!

有些動物為何更願意跨物種交配,科學家怎麼說的?

跨物種合作只會在人類中嗎?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跨物種合作是只會在人類中的,因為其他的生物和動物是沒有辦法跨物種合作來交流的。

4樓:祥子的好心情

現代人類和尼安德特人之間有性接觸並育有下一代,而且產生性接觸的時間段很長。 黑猩猩中也有跨物種合作。

5樓:宣美情感匯

以現在的科技水平完全不可能,跨物種間的動物也能合作共贏,人類是不大可能的。

生殖隔離是什麼意思?沒有生殖隔離,所有生物會怎麼樣?

6樓:小明學科學

生殖隔離指兩個物種之間無法產生後代或者可育後代。產生生殖隔離的物種必然是不同的物種。如果沒有生殖隔離,那麼所有生物都可以看成同一物種。

7樓:

生殖隔離就是說不同的物種交配不會生出孩子。如果沒有生殖隔離,那整個世界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生物,世界就會徹底亂掉。

8樓:丘亭

生殖隔離指的是不同物種的基因不能進行自由交流,一般是區別物種的標誌。沒有生殖隔離的話,所有生物之間都可以進行雜交並產生可育後代,就沒有所謂的物種的概念了。

求 跨物種相親by木三觀的雲

9樓:網友

手機喇叭的發聲方式動圈式。基本原理來自佛萊明左手定律,把一條有電流的導線與磁力線垂直的放進磁鐵南北極間,道線就會受磁力線與電流兩者的互相作用而移動,在把一片振膜依附在這根道線上,隨著電流變化振膜就產生前後的運動。目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錐盆單體都是動圈式的設計。

鋼筋圖紙中一跨是什麼意思,鋼筋圖跨是什麼意思

一根梁的兩個擱置點之間稱為一跨。如一根通長的梁跨過5 根,那這一根通長的梁就是4跨。就是一孔,簡單地說是橋墩和橋台之間的距離 鋼筋圖跨是什麼意思?就是錨固與錨固之間的距離就叫跨。通俗一點就是柱子與柱子之間就叫一跨 建築圖紙上有軸線,兩個軸線之間就叫一跨 t梁翼板鋼筋布置圖紙中一孔中跨什麼意思?謝謝!...

菖蒲屬的所有物種,菖蒲是什麼意思?

1 菖蒲 拉丁名 acorus calamus linn.特徵 葉具中肋,葉片劍狀線形,長而寬,長90 150釐公尺 寬1 2 3 釐公尺。葉不具中肋,葉片線形,較狹而短。葉片寬7 13公釐。細根菖蒲 拉丁名 acorus calamus linn.var.verus linn.特徵 根莖纖細 葉較...

excel跨列居中是什麼意思手機愛問

我們常用的是 合併單元格然後居中 跨列居中就是在不合併單元格的前提下居中 這兩種方式表面上看起來是一樣的,但前者破壞了 的二維結構,後者則沒有。最明顯的就是用滑鼠點中的時候,前者選中了整個格仔,後者則是大格仔中的一部分。這樣以後使用函式 排序這些時,不會亂。excel裡合併居中與跨列居中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