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植物,是白晶菊嗎?請問這是什麼草本植物?

2023-01-04 08:45:04 字數 3073 閱讀 6718

1樓:陽光女孩

我覺得跟白晶菊的葉子還是有區別的,這是我搜到的它的**和資料,你看一看。

白晶菊

白晶菊。白晶菊,是菊科二年生草本花卉,株高15至25釐公尺,葉互生,一至兩回羽裂。頭狀花序頂生,盤狀,邊緣舌狀花銀白色,**筒狀花金黃色,色彩分明、鮮豔,花徑3至4釐公尺。

株高長到15釐公尺即可開花,花期從冬末至初夏,3至5月是其盛花期。花後結瘦果,5月下旬成熟。白晶菊矮而強健,多花,花期早,花期長,成片栽培耀眼奪目,適合盆栽、組合盆栽觀賞或早春花壇美化。

株高10餘公分。葉羽狀深裂。花頂生,花徑約2~3公分,外圍舌狀花瓣純白,中心管狀花鮮黃色,成簇栽培,殊為高雅脫俗。

瘦果。開花期早春至春末,花期極長,花謝花開,可維持2~3個月。

2樓:綠葉的生活

你拍的**上來看,我看不出是什麼局?我倒看著像北方的那種油菜,就是榨油的那種,告訴你乙個方法,你可以微信嗯,小程式叫,識花君,你將這個**拍照上傳就可以了。

3樓:留一段清香

濱菊,園林中多用於庭院綠化或布置花境。常做花壇或叢植於路旁。花枝是優良切花。

4樓:力新之

不像菊科植物,看這葉片感覺像是蘿蔔纓子,長成這樣直接拔了吧,就算是花,估計也開不了。

這是什麼花

5樓:感懷廉潔品行高

波斯菊的**一下找不到就在網上找了一對的,給你看看。%d%a追問:%d%a那在網上找白晶菊就會找到白色的小菊花嗎?

白晶菊是不是多年生植物

6樓:長景園林

白晶菊是菊科植物,白晶菊又名小白菊,為。

一、二年生草本花卉。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較耐寒,耐半陰。

適宜生長在疏鬆肥沃排水性好的壤土中。白晶菊矮而強健,多花,花期早,花期長,成片栽培耀眼奪目。頭狀花序頂生,花後結瘦果,5月下旬成熟。

7樓:阿拉丁

白晶菊又名小白菊,是菊科二年生草本花卉,為。

一、二年生草本花卉。原產歐洲。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較耐寒,耐半蔭。適宜生長在疏鬆肥沃排水性好的壤土中。

洋甘菊和白晶菊是同一種花嗎? 10

8樓:長景園林

一、洋甘菊和白晶菊是同一種花嗎洋甘菊和白晶菊不是同一種花,只是長的相似而已,兩個都是菊科植物。

二、白晶菊和洋甘菊的區別有哪些1、外觀區別白晶菊是二年生草本花卉,葉子互生,鮮豔嫩綠,羽裂。它的花序頂生,銀白色花瓣舌狀分布在花心周圍,花心金黃色,鮮豔奪目,整體搭配自然和諧,非常漂亮。洋甘菊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花心為黃色,花瓣白色細長,株高30公分,外觀跟白晶菊差不多,但是葉片毛茸茸的。

2、花期差別3、生長習性區別白晶菊不耐高溫,耐寒性還是很強的,喜陽光,喜乾燥涼爽,栽植在全天光照的環境中生長,缺少光照可能會導致植株不開花,溫熱潮濕的環境會引起花朵凋謝、葉子發黃等症狀。白晶菊在涼爽的環境生長好,花期注意補肥,可以延長花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洋甘菊是菊科植物。

又名:母菊。

白晶菊,是菊科二年生草本花卉,株高15至2 5釐公尺,葉互生,一至兩回羽裂。

別名:春梢菊。

明顯不是一種!!

請問這是什麼草本植物?

10樓:益漢堂

這可能是菊科植物馬蘭頭,又名田邊菊、馬蘭、雞兒腸、螃蜞頭草等。具有涼皿止血、清熱利濕、解毒消腫等功效。

如何區分雛菊和白晶菊啊?

11樓:長景園林

2、花朵不同:二者都是頭狀花序,而且舌狀花白色,管狀花黃色,但仔細觀察的話就能發現差異。白晶菊的花朵更大,花瓣比較寬,形狀呈橢圓形,而且很緊湊,花蕊有一點凹,顏色是黃中帶綠。

雛菊的花則要稍小一些,花瓣細長,之間有一定的縫隙,花蕊凸出來,顏色為黃色。

3、葉子不同:白晶菊的葉子為互生,而且為羽狀深裂,而雛菊的葉子寄生,形狀呈匙形,頂端比較鈍,邊緣有波狀齒。

12樓:薄奕聲笪溪

呵呵,深有同感。

仔細看,拿白晶菊當雛菊的多,拿雛菊當白晶菊的少。

其實,兩者的區別是很明顯的。雛菊的花莖直接叢近根處抽出,一莖一花,莖上無葉,植株不高。而白晶菊則在莖上長葉,分杈,然後開花,一枝之上有葉有花,一枝多花。

雛菊與白晶菊的區別

13樓:易書科技

白晶菊和小雛菊雖然都是菊科的植物,但二者不同屬,前者是茼蒿屬,後者是雛菊屬的植物。它們都是頭狀花序,而且舌狀花白色,管狀花黃色,但前者的花瓣更寬,形狀為橢圓形,中間略有凹陷,後者則小一些,花瓣長,中間是凸出來的。還可以通過葉子進行分辨,前者葉子互生,多為羽狀深裂,後者邊緣有波齒。

這種白菊花的學名是什麼?

請問這是什么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孔雀竹芋,原產於熱帶美洲及印度洋的島域中。為多年生草本,高可達60釐公尺,具根莖,長而窄的矛狀的葉直接從根部長出,植株呈叢狀 葉上有深淺不同的綠色斑紋,葉背部多呈褐紅色。本種葉為銀綠色,並從中脈放射出深綠色斑點,背面有同樣形狀的褐紅色斑。孔雀竹芋 孔雀竹芋具有美麗動人的葉,生長茂密,又具耐蔭能力,是...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毒嗎,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毒嗎?越詳細越好

紅雀珊瑚 紅雀珊瑚和它的花 有小毒 夥計,叫什麼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把它弄上之後,它流出的液體是乳白色的話,99.99 有毒,不過如果是比較清的話,99.99 沒毒。它的葉子裡的液體有毒。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毒嗎?越詳細越好 曼陀羅子,一種中藥 種子有毒曼陀羅全株有毒,以種子最毒,吃3粒可引起中毒。...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用嗎,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藥用價值嗎?

圖1,田基黃 圖2,白花舌蛇草 墨斗草,也叫旱蓮草,可以療傷,效果很好。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藥用價值嗎?這個叫商路 藥用價值 藥用部位 商陸的根。本植物的花 商陸花 亦供藥用。性味歸經 苦,寒,有毒。本經 味辛,平。別錄 酸,有毒。綱目 苦,寒。入脾 膀胱經。雷公炮製藥性解 入脾 膀胱 小腸三經。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