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廣州羊城通能在深圳使用嗎?

2023-02-25 18:35:03 字數 1903 閱讀 5433

1樓:黑榜星光

可以的,如果羊城通卡面有c標,則無需公升級直接直接到深圳使用;如果沒有,就需要登入嶺南通**查詢能否公升級深圳應用,如果可以則直接帶卡到客服中心進行公升級。

廣州羊城通在深圳可以用嗎?

2樓:霜朔賴海融

羊城通(嶺南通)可以在部分深圳公交上使用。

以下是網上資訊**。

深圳地鐵暫不能使用羊城通(嶺南通)

廣州的羊城通在深圳可以用嗎?

3樓:地上有錢

不可以,深圳有專門的深圳通。羊城通目前在廣東省內6個城市(廣州、佛山、肇慶、江門、惠州、汕尾)已經實現互通)。

廣州羊城通能在深圳使用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了,全省又沒有統一交通卡。

5樓:水中的綿羊

不能,貌似有訊息說近幾年會實行統一一種卡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是不可以在深圳使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哦,就算是嶺南通也不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明明就是廣州的了。

9樓:冒永思

不能,只能在廣州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明確是廣州怎能深圳使用?!

嶺南通.羊城通在廣州買,拿到深圳可以用嗎?

11樓:開清焮

不可以,不可以的,嶺南,羊城通都不能在深圳用,深圳通在廣州也用不了。

12樓:槍手傳奇

嶺南通可以,羊城通不可以。

廣州羊城通到深圳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羊城通現在可以在廣東6市使用。

廣州、佛山、肇慶、江門、汕尾、惠州。

14樓:霞盜九九一

另外,中山也可以用,本人現在在中山天天都用它。要是能全省通用就更好了。

15樓:網友

目前還不能吧,同樣的,我的深圳通在廣州也用不了啊。

廣州羊城通在深圳能坐地鐵或公交嗎

廣州羊城通在深圳和東莞可以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 羊城通應用範圍 公交車:廣州市內8000多台公共汽車和電車;輪渡;部分樓巴和佛山、番禺、花都、增城的公交車。

地鐵。一、二、三、四號線。

路邊停車咪錶。

計程車:車輛倒後鏡背面和後車窗玻璃貼有羊城通標識的計程車,全市16000台中的8600多台;

停車場:全市2000多個停車場中的500多個在入口處懸掛有羊城通銘牌的停車場。

羊城通可以在深圳用嘛

17樓:皇城天府

暫時不可以,羊城通現在的功能跟嶺南通是一樣的,但由於深圳的交通卡還沒被包括在裡面,所以不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發行的「嶺南通」,現有羊城通、廣佛通及已公升級為「嶺南通」的地方公交智慧卡,除可通行廣州、佛山、肇慶、江門、汕尾等5地外,以後還將實現珠三角地區(除深圳市外)的無障礙通行。

19樓:挺

根據計畫,年內,群眾持新發行的「嶺南通」,現有羊城通、廣佛通及已公升級為「嶺南通」的地方公交智慧卡,除可通行廣州、佛山、肇慶、江門、汕尾、惠州等地外,還將實現珠三角地區(除深圳市外)的無障礙通行。

廣州學生羊城通遺失如何補辦,學生卡羊城通去哪裡補辦

1 向學校了解學籍號,到郵政儲蓄所或羊城通服務公司刷卡繳費 不收現金 押金30元 張。2 登陸羊城通 點選 新聞動態 並填寫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建議採用電腦錄入列印。3 將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和繳費回執交學校審驗加蓋公章。4 攜帶 學生卡遺失登記表 原件 繳費回執及影印件到羊城通客服中心辦理 郵局繳...

請問可以在網上查羊城通還有多小錢嗎

網上不能查羊城通還有餘額,網上查詢功能,截止到2015年為止並沒有開通!截止到2015年,廣州已經可以通過手機隨時查羊城通餘額了。羊城通餘額查詢方法2 刷卡時看一眼 不乘車無法用 另外每次使用羊城通時,卡內餘額會在收費機或列印的單據上顯示出來 羊城通餘額查詢方法3 能充值的網點查詢。或在自助充值機上...

嶺南通 羊城通紀念卡使用範圍,什麼是嶺南通羊城通紀念卡,它和普通的羊城通有什麼區別

羊城通是嶺南通的子品牌,所有羊城通 包含以前發行的卡 都是嶺南通卡的一種,現在可以在廣東省19個城市通行 什麼是嶺南通羊城通紀念卡,它和普通的羊城通有什麼區別?在功能方面,嶺南通羊城通紀念卡與普通嶺南通羊城通卡的使用功能是一致的。但是兩款卡在版面上有所不同。嶺南通羊城通紀念卡更加具有收藏價值,如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