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1-04 05:45:01 字數 1162 閱讀 8235

1樓:瓶子裡的曬曬

恩 華語流行的話。

1我在那一角落換過傷風。

2旋木 3布拉格廣場。

4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幾公尺**劇地下鐵的原聲 歌詞很藝術)

5玫瑰花的葬禮。

6張懸-寶貝。

7半島鐵盒。

8彩虹天堂。

9yesterday

10我們 11牡丹江···恩都是一些我經常聽的 一些貌似流行的口水歌就算了 額···

還有建議樓主聽一下這些** 熱薦!相信你會愛上他們的(附帶看一下他們的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 (*嘻嘻……)

1卡農 (應該知道吧 最著名的了《野蠻女友》裡的)

2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 (電影《夏日香氣》裡面的 你一聽也應該很熟悉 被國內的**快用爛了 但他的魅力···慢慢體會)

3夢中的婚禮(額···沒什麼好說的了 世界名曲嘛 就是乙個特點 好聽)

4 down at the coffee shop一首英文歌 在一家小店裡聽到的 這是唯一一首我一聽便愛上了的** 女主唱的聲音很迷離 適合夜晚乙個人聽。

5菊次郎的夏天(《菊次郎的夏天》裡的 這部電影很溫暖 少數的日本的我喜歡的電影)也是被用爛了的插曲 貌似在許三多裡出現過 汗··額對了這是久石讓的大作。

6天空之城(動畫電影《天空之城》裡的 宮崎駿的 大愛 還有八音盒版的也不錯)

7永遠同在(倒是不如查詢《千與千尋》片尾曲 巨棒的動畫 又是宮崎駿的。

別看是動畫 人家可是獲過奧斯卡的 總之 宮崎駿的動畫與久石讓的配樂絕了。

我幾乎都鑑賞完畢了 大師就是大師啊 ··

8不知道叫什麼 就是水果籃子的開頭曲 陌生的熟悉啊··

9shape of my heart(我想這首歌有必要與電影聯絡起來看《這個殺手不太冷》

片尾 乙個很細膩的男人演繹的著名殺手形象 里昂··乙個會帶著盆栽遊走於城市的男人 **的結束 強忍著的淚水 一聽到這首歌 便掉了下來 力薦)

10法國電影蝴蝶原聲 很藝術的一首歌 乙個女孩子 與老人的對白 怎麼有點吉祥三寶的味道···不過旋律很好聽。

總之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我是女生 但相信這裡面一定有你喜歡的···

2樓:摯情士多啤梨

有, 不在服務區、瓶蓋、滿滿的都是愛、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北京歡迎你、寓言、北極星的眼淚、逍遙嘆、痛徹心扉、櫻花草。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我強烈推薦vae許嵩的歌,內線 南山憶 城府 兩種悲劇 壞孩子 星座書上 有何不可 清明雨上 斷橋殘雪 推薦你幾首我最近在聽的歌曲吧 女歌手 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 2009年新歌在樹上唱歌 郭靜 在你眼裡 同恩 半情歌 元若藍 失憶 梁靜茹 雨天 我懷念的 自然 孫燕姿 男歌手 早安晨之美 我愛...

iu有什麼好聽的歌,IU有什麼好聽的歌

4am 很特別.好日子 聽不膩,特別是高音那一段.someday 一聽就喜歡只有我不知道的事 聽多了才愛上 iu的翻唱我更愛 七年的愛 lucky 近段時間迷上了這首 是和鄭容和合唱的 iu 好日子你和我 星期五見面 二十三 調色盤 依稀 安靜聽完這一首歌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灰原窮 雨夜 單...

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

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200 推薦 原來她不夠愛我 你瞞我瞞 甘心替代你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顧家 等。一 原來她不夠愛我 原來她不夠愛我 是由林若寧作詞,larry wong作曲,香港男歌手吳業坤演唱的粵語歌曲,表達了男主內心對女主的愛 理解與不捨的糾結心理。正式發行於2015年4月22日。二 你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