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阿?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阿

2023-02-15 22:35:05 字數 2355 閱讀 2652

1樓:念德台丁

瀧&翼的戀詩不錯哦,值得去聽一下啦,我和我在哦因為的朋友都很喜歡哦,不會錯的啦。

2樓:愈希榮度辛

你不像她--南拳媽媽。

倒敘的時光--周筆暢。

愛不會絕跡--林俊傑。

一顆蘋果--宋念安。

螢火蟲--林依晨。

你是我遇到的最美好的事--chasecoy

3樓:襲邵隱春燕

我覺得還是好朋友和還是喜歡你。

不錯不去聽聽把。

4樓:漢經鄺白薇

郭靜的聊天和嫁妝,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劉惜君的我很快樂,王珞丹的無人駕駛的愛情,王力巨集的一首簡單的歌,最後還有曖昧關係。

有什麼好聽的歌 5

5樓:貓咪愛聽風

初見時間飛行。

也許再見。菩提偈若只如初見 楊紫。

天地無霜。山外小樓夜聽雨。

不染墜星。湛藍溫度。

起風了真英雄。

擁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同名曲)

傳說逍遙 王青。

望鄉臺天魔策。

流年 王菲天空城。

6樓:淘無憂

1、《年少有為》

2、《長腿叔叔》

3、《夏天》

4、《綠色》

5、《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6、《像魚》

7、《心如止水》

8、《我曾》

9、《怎麼了》

10、《直到遇見了你我只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各部位我給我我給我我。

比較好聽的歌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聽的歌有《formation》、《just a little bit of your heart》、《一百萬個可能》、《小城大事》。

第一首歌曲《formation》,這首歌曲是碧神所唱的,也就是美國的天后級別的人物碧昂斯所唱的,所以我也是超級喜歡這首歌曲的,這首歌曲的意義也是很大的,在mv中的碧神也是很6啊,更是隱晦的表達了很多的中心思想的,這是一首激勵黑人努力並且活出真彩的勵志歌曲。最重要的是對曾經與自己為敵的人的有力反擊。

《just a little bit of your heart》是a妹的最為經典的歌曲的,這首歌曲就是《just a little bit of your heart》,這首歌曲真的是超級好聽的歌曲的,而且這首歌曲也是十分的悲傷的,大家可以去聽聽的。來自美國新墨西哥州的christinewelch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國文系研究生。喜歡古典中國文學,莊子的逍遙遊,方文山的歌詞。

《一百萬個可能》是滾石唱片2023年11月07日發行的一張****共8首歌曲。

《小城大事》這首歌曲也同樣是楊千嬅演唱的一首歌曲,它被收錄在楊千嬅2023年發行的**《電光幻影》中,這首歌也獲得了當年的金曲金獎和中文金獎。可以說楊千嬅唱的歌曲基本上都是有一定的樂壇地位的,她的**有許多都十分經典好聽。而這首歌也是典型的港式流行曲的代表作,那種出其不意順滑的和聲配上此起彼伏的旋律,緩緩向我們走來聽起來十分舒適。

而楊千嬅在唱這首歌曲的時候,表現的格外溫柔,因為歌曲本身添色不少。

有哪些好聽的歌,是你一直百聽不厭的?可以無數次迴圈。記得有人曾經說過,沒有**生命是沒有價值的。

的確,**是乙個非常好的藝術作品,相信每乙個人都喜歡聽**吧,肯定每乙個人都聽過。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愛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喜歡的**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喜歡抒情信的歌,有些人喜歡豪放的尖叫的吶喊的歌,而有些人喜歡那種優雅的低沉的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鳳付友香庚

夏傷—sara

以為時間漫步的腳步,怎麼也帶不走我們的承諾。

不,完美。

有什麼好聽的歌?

有什麼好聽的動感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超人。

《最初的起點》 陳綺貞。

《法克這個人》 蕭閎仁。

11樓:刀越無鴻哲

天下、睡公主、兩種悲劇、城府、自欺欺人、犯錯(這些都是新歌)

有什麼好聽的歌?

有什麼好唱又好聽的流行歌曲?

12樓:氮磷鉀鈣

流行歌曲哪能震撼全場,要唱就給他們唱個震撼的,譬如說屠洪剛的霸王別姬。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 希望你喜歡!

棉花糖稻香。

心跳小酒窩 林俊傑。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阿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阿

很高興能看到lz的這個問題!我這裡有很多非常非常好聽的傷感的歌曲,希望lz你能把列出的歌都聽一遍!因為它們真的很好聽!第一首 dear friend 第二首 愛我別走 第三首 煩惱歌 第四首 非你莫屬 第五首 我的女孩 哼唱版 第六首 黑色星期天 第七首 寂寞在唱什麼歌 第八首 愛我別走 第九首 孤...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我強烈推薦vae許嵩的歌,內線 南山憶 城府 兩種悲劇 壞孩子 星座書上 有何不可 清明雨上 斷橋殘雪 推薦你幾首我最近在聽的歌曲吧 女歌手 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 2009年新歌在樹上唱歌 郭靜 在你眼裡 同恩 半情歌 元若藍 失憶 梁靜茹 雨天 我懷念的 自然 孫燕姿 男歌手 早安晨之美 我愛...

iu有什麼好聽的歌,IU有什麼好聽的歌

4am 很特別.好日子 聽不膩,特別是高音那一段.someday 一聽就喜歡只有我不知道的事 聽多了才愛上 iu的翻唱我更愛 七年的愛 lucky 近段時間迷上了這首 是和鄭容和合唱的 iu 好日子你和我 星期五見面 二十三 調色盤 依稀 安靜聽完這一首歌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灰原窮 雨夜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