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各他的路原唱

2023-01-04 05:35:04 字數 875 閱讀 3316

1樓:gym無錫

《十架的救贖》的原唱者是聖之美**事工。

歌曲:十架的救贖。

歌手:聖之美**事工。

所屬**:愛的光。

主耶穌為我們忍受了痛苦。

卻沒有一句怨言。

還為我們受鞭傷使我們得了醫治。

禰受刑罰使我們得平安。

主耶穌為我們受了兵丁的羞辱。

卻求父赦免他們。

還為我們受戲弄 還受同釘人譏笑。

為我們成為代罪的羔羊。

主耶穌 主耶穌。

各各他的路是禰血所鋪。

這條路長又長 禰揹負我們重擔。

禰仍一步一步往前掙。

主耶穌 主耶穌。

各各他的路是禰血所鋪。

這條路長又長 禰走完了人生路。

禰在十架上完成了救贖。

主耶穌 主耶穌。

各各他的路是禰血所鋪。

這條路長又長 禰走完了人生路。

禰在十架上完成了救贖。

禰在十架上完成了救贖。收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各他的路原唱是丁噹。

3樓:取個名字好難

198_各各他的路。

又名:髑髏地的苦難/主背十字架。

1、髑髏地的路長又長,彎彎曲曲不平坦,主耶穌肩背十字架,一步一步走向那各各他。

2、十字苦架重肩上壓,前邁一步多艱難,主耶穌努力往前掙,為救我們甘心赴各各他。

3、頭上荊棘冠鮮血淌,滿身傷痕如刀扎,主耶穌為我受苦難,忍著痛苦從容地到刑場。

4、髑髏地的路千古贊,此路永遠放光芒,主耶穌走完這條路,救恩完成就在那各各他。

副歌:背呀!背呀!主為我們的罪背十字架,背呀!背呀!揹負我們的痛苦和重擔。

365里路 的原唱是誰??別說蔡國慶謝謝

三百六十五里路 是歌手文章於1984年首唱歌曲,1988年包娜娜在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此外還有眾多歌手翻唱此首 1 歌曲描述了乙個異鄉遊子風餐露宿的形象。三百六十五里路。作詞 小軒 作曲 譚健常。睡意朦朧的星辰 阻擋不了我的行程。多年漂泊 日夜餐風露宿。為了理想 我寧願忍受寂寞 飲盡那份孤獨...

無地自容的原唱無地自容的原唱是誰

無地自容的原唱 黑豹樂隊。作曲 李彤 作詞 竇唯 歌曲歌詞 oh oh oh oh 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相遇相識相互琢磨,人潮人海中,是你是我 裝作正派面帶笑容,不必過分多說,自己清楚 你我到底想要做些什麼,不必在乎許多,更不必難過 終究有一天你會明白我。人潮人海中,又看到你 一樣迷人一樣美麗,慢...

各()各()的成語有哪些,各什麼讓成語

這樣的成語有 各種各樣,各門各派,各行各業 各式各樣,各就各位 1.各色各樣 各式各樣 多種不同的式樣 種類或方式。成語出處 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第87回 卻說盛公子一派話兒,把官親投任的人,各色各樣,形容的一個詳而且盡。2.各行各業 泛指所有的人所從事的各種行業。3.各就各位 各自到自己的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