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一畝牧草種子養羊的利潤是多少

2021-03-04 08:55:02 字數 5134 閱讀 83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種植牧草養殖的話,可以多種牧草搭配著餵養,這樣營養才能均勻,達到理想的效果。

1畝牧草可養多少隻羊

2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議你種植一些低成本高產量的牧草,這樣可以給您帶來很好的效益

巨菌草畝產在25噸左右,一畝可養羊20只。越割越發,到後面的產量更高

冬季的話搭配些綠洲一號飼餵,都是多年生高產的牧草

3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一畝地的牧草能飼養15隻羊,我養羊多年了,建議你種植高產的牧草種子。墨西玉公尺草和黑麥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畝地牧草能養十五隻吧, 由於養羊的經濟效益較高,目前農戶零星養羊明顯增多。如果能利用零星空地,適當種一些適宜餵羊的牧草,將會帶來不少好處。果園種草都可以刈割養羊。

可以田間種草、林間套草、以草養羊。據湖南綠綠牧草中心測定,一畝良田種草可養羊15只,收入是糧食作物的5-8倍。同時羊糞肥田,有助於發展生態農業、有機農業。

有利於大積農家肥,羊糞尿是氮、磷、鉀等多種元素含量較高的復合有機肥,有利於改良土壤,提高單產和降低費用,尤其是冷浸田效果明顯。種草養羊不僅解決了靠山養羊的矛盾,也為發展規模化養羊奠定了基礎。解決了閒散勞力就業出路,迅速增加農民收入具有現實意義。

同時也便於對羊群實行科學飼養管理。減少羊群疾病,提高養羊生產效益。綠綠牧草

5樓:支格拉魯

七至十五頭!品種大小不一!餵養方式不同!牧草產量不同!所以數量不固定!

6樓:佘雲蔚燕珉

看你種植的是何種牧草了,

低矮牧草的話,只能養幾隻。高產的牧草則可以養15-20只左右。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還要根據種植管理水平來確定。目前高產優質牧草是國家菌草中心新研發的巨菌草,畝產可達32噸左右。畝產量對應的可以養殖25-30隻羊.

種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

7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15-20隻羊左右的,牧草的品種有紫花苜蓿草種子,黑麥草種子,墨西哥玉公尺草種子的,都是不錯的養羊的牧草品種的,可以快遞發貨的。養羊最主要的是羊的品種的挑選的。

8樓:光讓招鶯

專業養羊,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18隻羊左右,建議大家可以選擇種植優質的牧草:紫花苜蓿,黑麥草

9樓:山東富康種羊場

專業回答:一畝地的草能養20隻羊,你可以種植紫花苜蓿草和墨西哥玉公尺草,產量高。業可以用農作物秸稈養殖。用農村的下腳料都可以的。

10樓:益明普映雪

牧草品種不同,產量也不一樣,餵飼管理方法不一樣,需要的牧草數量也不一樣!一般就一畝草七至十五頭,理論聯絡實際才行的!事先只能做個預算!

11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看你種植的是什麼牧草了。如果牧草高產,養的也就多,如果是一些專低矮牧草,產量屬只有區區一兩噸,肯定是養不了多少隻羊的。

按照乙隻羊吃3-6斤牧草計算,種植一畝國家菌草中心的巨菌草的話,可以養25-30隻羊,較為可觀。

種植牧草養羊效益好嗎 一畝紫花苜蓿可以養殖多少隻羊

12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養羊可以用粗蛋白含量高、適口性好、產量高的巨菌草,一般一畝地可以養殖20-22隻羊。

巨菌草是多年生高產優質牧草,葉片厚大、葉質柔軟多汁、營養豐富均衡、容易消化等特點,

巨菌草粗蛋白含量高,是豬,牛,羊,馬,兔,鵝,鴨,雞,鹿,大象,魚等禽畜、水產生物

的優質青飼料。

13樓:勤奮的珠寶女

種植牧草養羊效益好,一畝紫花苜蓿可以養殖12-15隻羊.

紫花苜蓿,原名:紫苜蓿,又名:苜蓿,(拼音:

mù xu ),拉丁文名:medicago sativa 薔薇目、豆科、苜蓿屬多年生草本, 根粗壯,深入土層,根頸發達。莖直立、叢生以至平臥,四稜形,**或微被柔毛,枝葉茂盛。

全國各地都有栽培或呈半野生狀態。生於田邊、路旁、曠野、草原、河岸及溝谷等地。歐亞大陸和世界各國廣泛種植為飼料與牧草。

株高1公尺左右,株形半直立,軸根型,扎根很深。單株分枝多,莖細而密,葉片小而厚,葉色濃綠,花深紫色,花序緊湊;莢果暗褐色,螺旋形,2-3圈;種子腎形,黃色,千粒重1.8克左右。

抗旱性強,抗寒性中等,開花比關中苜蓿約晚7-i0天,比新疆大葉苜蓿早10天左右。隴東苜蓿產草量高,尤其是第一茬草產量高,一般頭茬草佔總產量的55%、二茬佔31%、三茬佔14%左右。一般旱地鮮草產量2000-4000公斤/畝,水澆地每畝可達5000公斤以上。

由於含水分少,乾草產量高,草地永續性強,長壽。缺點是收割後再生速度較慢。隴東苜蓿是旱作條件下的高產品種,只宜在降水量適中的旱作地區推廣。

牧草形態

紫花苜蓿是豆科苜蓿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系發達,主根入土深達數公尺至數十公尺;根頸密生許多莖芽,顯露於地面或埋入表土中,頸櫱枝條多達十餘條至上百條。紫花苜蓿莖稈斜上或直立,光滑,略呈方形,高約100~150釐公尺,分枝很多。葉為羽狀三出複葉,小葉長圓形或卵圓形,先端有鋸齒,中葉略大。

總狀花序簇生,每簇有小花20~30朵,蝶形花有短柄,雄蕊10枚,1離9合,組成聯合雄蕊管,有彈性;雌蕊1個。莢果螺旋形,2~4回,表面光滑,有不甚明顯的脈紋,幼嫩時淡綠色,成熟後呈黑褐色,不開裂,每莢含種子2~9粒。種子腎形,黃色或淡黃褐色,表面有光澤,陳舊種子色暗;千粒重1.

5~2.3克,每千克約有30~50萬粒。

14樓:田野風種子

你如果要種植牧草養殖的話,可以多種牧草搭配著餵養,這樣營養才能均勻,達到理想的效果。

15樓:塗懋冠嵐彩

養羊如何堅持

時不時就見有老羊倌聲稱要退出了,很惋惜,但是也可以理解。

放羊從體力上來說算不上有多累,但是心理上的疲勞才是最難受的。所以推崇圈放結合模式,乙個月內起碼也能有幾天假期,天氣不好,心情不好,身體不舒服時就可以喘口氣再來。

所以想長期幹的,一定要把飼料儲存當成頭等大事來抓。新建場,新建圈時必須要把圈養期間的各種元素預先考慮進去。不然,你就算有多厲害,也有你哭的那一天。

一畝地牧草夠多少隻羊吃

16樓:於昌斌的

一般來說,種1畝地牧草全年可產鮮草1000公斤,可養8-10隻羊。

例如種植一年生黑麥草,產草期6個月,1畝地鮮草總產量8000-10000公斤,幹物質含量20%,總含幹物質1600-2000公斤,6個月內每天能提供的幹物質為9-11公斤。

飼養的羊以平均體重35公斤計算,每只羊每天需食入的幹物質以體重的3%計算為1.05公斤。那麼,種1畝地黑麥草,在供草的6個月內,可以為8-10隻羊提供草料。

這是在不補喂精料和副料的情況下計算的資料。

上述資料只是乙個估算資料。不同的牧草品種、種植方式、土地條件和收割期,牧草的產量和幹物質含量不同;羊在不同生長發育階段食草量不同;不同的生產目的(肉用、奶用、毛用等)和飼養方式,也會影響草地與羊只的比例。

17樓:湖南增潤農業****

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多少隻羊

這要看是什麼牧草品種,如種目前優質高產牧草品種,如種:

增潤草、增潤皇竹草、黑麥草、增潤甜象草等

一畝地年產25噸草,可以養殖28頭左右羊

18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我是養羊專家,養羊種植牧草是非常好的。一畝地的牧草可以供養15隻羊吃的。

19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1畝地的牧草夠20隻羊吃的。紫花苜蓿草,黑麥草,墨西哥玉公尺草都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牧草儲存嗎?如何儲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羊種怎麼賣的,什麼品種的羊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澳大利亞粗放牧帶每平方千公尺只養0.2-0.5隻羊。

23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經過我中心研究:羊一天當中大約需要吃掉3-6斤的牧草,一百隻羊每天大約就得消耗掉300-600斤左右的牧草。

但又因為牧草的品種所產出的鮮草又各不相同,有的一年畝產幾百斤,有的也才一兩千斤。如果種植產量低的牧草,投入的土地相應的也會增加,養殖成本隨之而增加。

而如果種植巨菌草的話,南方地區年收割可以達到6萬斤左右,北方地區也能達到4萬斤左右。以每只羊每天消耗4斤的鮮草來算,100隻羊每天需要400斤的鮮草,一年大概需要14萬6千斤,南方地區大約需要種植兩畝多的巨菌草即可。也就是說一畝菌草可養30-50隻羊

牧草種植利潤大概是多少

24樓:我的愛情

養牛的前景是比較好的,而且適應能力比較強的。種牧草可以選擇紫花苜蓿草,黑麥草和墨西哥玉公尺草的,都是不錯的牧草品種,一頭牛養殖下來的純利潤能達到3500-4000元左右的,種草養牛節約成本的。

25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如果是用途多的牧草,創造利潤的機會就會多很多,比方說當飼料、生物質顆粒、發電、造紙等等,這裡說的是優質高產的綠洲一號

綠洲一號是巨菌草系列之一,寓意為「綠化神州第一號」。株高一般可達8公尺以上,在河灘塗,鹽鹼嚴重的沙土地上都可以種植,當年畝產6-8噸左右,第二年畝產可超過15噸,隨著分孽的逐年增多,以後產量還會逐年增長;在基本農田上種植,第二年畝產20噸以上。

一畝綠洲一號第一年可養毛驢六頭,第二年可養二十頭。由於綠洲一號含有比玉公尺更高的蛋白質,每頭毛驢每天可節省精飼料4斤。山東各毛驢飼養場,一般養300頭毛驢,每頭毛驢的飼養成本3000元(飼料、驢棚、防疫等),各種管理費500元,驢苗3500元共7000元,每頭驢售價9500元,純收入2500元,乙個養殖場養驢8個月,共收入750000元,乙個飼養場,可以安排10個勞動力(4人養驢,6人從事田間管理),人均月工資2500元,共計工資200000,純收入550000。

種一畝綠洲一號,當年即可保證一位農民脫貧(收入15000元減去3000元成本,剩餘12000元),第二年由於沒有種植成本,加上產量大幅度提高,收入比第一年可以成倍增加。

還可用綠洲一號加工纖維。一噸綠洲一號,可以分離250公斤纖維,其柔性、韌性都超過棉纖維、麻纖維、竹纖維,按現有市場的最低**計算,每噸20000元,一畝綠洲一號最低年產六噸,當年可收入30000元,除去各種費用外,最低純收入25000元。

種植一畝牧草需要多少錢,牧草種植每畝投入多少錢?每季畝產量多少?

牧草品種不同,價bai格也不同的du 如果考慮價效比高的 zhi話,建議dao種植巨菌草,版高產優質,且多年生權,粗蛋白含量高,營養豐富,基本上食草動物都喜歡吃 巨菌草畝產最高可達32噸,很大程度降低了養殖成本食用巨菌草的牲畜,免疫力高,長膘快,出欄率高可從 儋州牧春 引進品種純正的進行種植 這要看...

一畝草地可以養多少羊,一畝牧草能養多少羊

草地處理得當,可以迴圈飼養一定數量的羊!草會不斷再生,周而復始可以養很多羊 羊喜歡來吃的牧草是巨菌 一畝牧草能養多少羊 一畝地牧草能養十五 二十隻吧,由於養羊的經濟效益較高,目前農戶零星養羊明顯增多。如果能利用零星空地,適當種一些適宜餵羊的牧草,將會帶來不少好處。果園種草都可以刈割養羊。可以田間種草...

一畝地需要多少墨西哥玉公尺牧草種子詳細說明

草種業,所 的牧草是乙個氣候溫和,水量豐富 適合農業的發展的地方 為了充分發揮本地的地理優勢更好的發展農業,主要從事牧草種子,培育,科研,銷售,於一體的科研基地,在省內外有較高的名譽。多年生牧草種子 菊苣.苜蓿.魯梅克斯.俄羅斯飼料菜.紅.白三葉.串葉松香.多年生黑麥草.狼尾草。一年生牧草種子 苦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