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千隻肉鵝需要多少成本出欄,養鵝的效益咋樣?養一千隻肉鵝需要多少資金?

2021-03-04 08:48:41 字數 605 閱讀 1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千隻餓成本需要多少錢

2樓:薊悅可漫圖

苗的成本+25元乙隻鵝的飼料成本=

乙隻鵝的成本

鵝苗的**和鵝的品種有關,一般**在4元到6元左右另外,養殖一千隻鵝,如果是肉用商品鵝,包括鵝苗大約需要30000元左右。如果是蛋鵝,大約需要50000-60000元左右。各地物價不同,僅供參考。

如果有草地資源。成本可以下降。肉用鵝大約需要70天左右出欄。

至於利潤如何,應該根據當地市場銷售**來計算。

養鵝的效益咋樣?養一千隻肉鵝需要多少資金?

3樓:匿名使用者

養鵝隨養殖地點和方式,鵝苗,鵝雛的質量不同差距很大

請問您是**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千隻大種鵝現在的成本大概是五萬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養鵝的效益乙個要根據當地 的市場需求,二要根據自己的飼養技術水平。如果這兩樣都可以做好。效益是不錯的。

一般養1000隻肉鵝大約需要30000元左右。各地物價有差異。僅供參考。

養鴨子需要多少投資,養一千隻鴨子要多少成本

乙隻鴨苗養五個半月需要多少本錢 養多少有條件的1 3 5 7都可以但是要能吃辛苦找到銷路 養一千隻鴨子要多少成本 我給你抄一組資料,你自己計算bai吧 我客戶的資料 du品種 白鴨 每只zhi鴨苗七元左右,成活率為85 左右 dao 入苗約一千兩百只 飼料約為八 九十包左右 一百三元左右 消毒藥物兩...

養隻貓成本多少?養乙隻貓需要多少成本?

根據養貓的品種和鏟屎官對貓的重視程度,養貓的花費就會不一樣。本人從領養貓咪到過了兩個月,大概花了1200rmb。下面就詳細說說本人的各類花銷,供大家參考。貓的費用。中華田園貓的 從0 300不等,品種貓從500 幾萬不等。從貓販那買就貴些,從朋友熟人那就便宜一些,或是零消費抱走。網上和動物救助站 寵...

養鵝5000只利潤是多少

在10塊左右。不會超過10塊錢。我養過。不過鵝挺好的。5斤就可以出欄了。如果有關係,頭腦夠聰明,嘴巴會推廣的話。往酒店飯店賣就賺多了。1 在放牧補飼的條件下,乙隻鵝的利潤 成本 鵝苗 每只8元 0 15日,小料1斤 元 元 精料2.5斤 元 元 30 70日,放牧 精料8斤 0.8元 元 70天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