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能喝咖啡嗎?痛經的時候能喝咖啡嗎

2023-01-04 04:15:02 字數 2563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一定切記少喝或不喝咖啡、因為會加重經流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會加重痛經的…平時少吃冷的東西。

痛經的時候能喝咖啡嗎

3樓:全國腺肌症保宮診療

經期血液不暢時盡量不要喝咖啡。因咖啡有惡化血管收縮和血液迴圈的作用,並導致身體容易受冷從而引起經期不調。另外,吸菸也容易影響血管的收縮,所以要注意控制。

痛經的時候可以喝咖啡麼?

4樓:邴槐夕煊

你的情況最好是不要喝咖啡的。因為咖啡會增加體內的雌性荷爾蒙,使一些**疾病加重。加重痛經的。

所以最好是不要喝的。同時經期喝咖啡會使體內雌性荷爾蒙明顯上公升,影響卵巢內卵子的數量,使卵巢老化,也會加快人體所有機能老化。

5樓:網友

痛經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喝咖啡的,是可能會導致病情加重的,痛經的話可能是與宮寒有關係的,確診的話也還是可以吃暖宮七味丸**的,月經期間還是可以喝點紅糖水緩解症狀。

喝咖啡能放紅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放。喝咖啡最好放紅糖。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和300多種芳香成分。咖啡因是內一種生物鹼,容少量攝取能放鬆緊張的精神,驅逐睡意,但若持續大量攝取,就會中毒,引起胃炎和胃潰瘍。

維生素a能保護黏膜、**和胃壁,喝咖啡時搭配吃些乳酪、蛋、黃油、胡蘿蔔或綠葉菜等,可補充些維生素a,以免危害健康;如和富。

含脂肪的食物一起飲用,則更能增強機體對維生素a的吸收。所以,在喝咖啡時搭配著吃些核桃或奶油點心等富含維生素a和脂肪的食品,是合乎科學的。

另外,蔗糖含有能使胰臟疲勞的成分,紅糖裡含蔗糖最少,所以喝咖啡最好放紅糖。此外,紅糖還是鹼性食品,有益於身體健康。

喝咖啡不放糖時,應放些牛奶或奶油,以保護胃壁不受咖啡因之害。

7樓:布清安桂妝

可以的一般人們喝咖啡都加糖。

不過我就喝過一次還不錯。

8樓:茆楊氏歷琬

咖啡不適合加紅糖,紅糖會破壞咖啡的味道(香味),咖啡加黃糖、焦糖、白砂糖、方糖、甚至蜂蜜都是可以的。

在補充一點,咖啡可以加鹽,非常少的鹽,這樣提高咖啡品嚐時的醇度。

9樓:愚禮進君

當然可以拉,你可以試試,如果你覺得好喝,就這樣弄。我覺得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紅糖也是糖,是糖就能加進咖啡裡!

10樓:仍黛守從珊

和紅糖水可以,少和咖啡!正常人多和都不好!

11樓:能瑾介哲彥

可以,但是不是很好喝。

你還是加白色的方塊糖吧。

12樓:齊進訾昆琦

在來抄月經期間身體盡量不要喝咖啡比較好,不然的話有可能會讓你的痛經情況更加的嚴重因為咖啡裡面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可能會導致子宮膜脫落異常,就有可能會使你痛經更加嚴重,可以多喝一些紅糖水,盡量不要喝咖啡,等過了月經之後再喝咖啡。其實喝咖啡的時候加紅糖也是不太恰當的,因為紅糖裡面有特殊的味道,咖啡加了紅糖之後可能就不會像原來那麼好喝。

13樓:良從安苗籟

可以,常用來沖泡咖啡的糖有白砂糖、方糖、白糖、冰糖、紅糖等等,該使用哪種糖,在於個人的喜好,但若加了過量的糖,則會損及咖啡的味道,建議用白砂糖較適合保留咖啡的原味。

喝咖啡會加重痛經嗎?

14樓:我地眼淚為誰飛

因人而異吧 反正我是喝了咖啡就不痛了。

15樓:花落一朝一夕

是的,在經期的時候就不要喝。

16樓:cg王者之風

會啊,經期不要喝咖啡,對身體不好。

17樓:鑫燕燕窩

會的,建議經期不要喝咖啡~

18樓:

咖啡因會讓你產生依賴性,對身體產生負面影響!激素紊亂!!少喝咖啡是最健康的每天一包就行喝多了不好!!痛經喝咖啡沒有太大關係只是咖啡會加速你的老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喝咖啡對女性不好。

喝咖啡能緩解痛經嗎?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可以緩解疼痛,至少我是這樣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挺奇怪的芬必得的酚加片(一種止疼藥)也含有一定劑量的咖啡因。

21樓:露露有糖

不能,反而會加重痛經。 不能,反而會加重痛經。 咖啡、巧克力以及茶中含有的咖啡因會加速神經緊張,造成月經期不適。

你去「百合痛經網」吧,他家痛經貼很好用,我的痛經就是用他家的貼好的,中藥的,效果特別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喝咖啡能緩解痛經嗎? rqv

電腦。

例假期喝咖啡會導致痛經嗎?

姨媽後期可以喝咖啡嗎

青少年喝咖啡好嗎,青少年能能喝咖啡嗎?

兒童青少年喝咖啡的壞處 1.誘發骨質疏鬆 咖啡中含咖啡因,咖啡因本身具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長期且大量喝咖啡,容易造成骨質流失,對骨量的儲存會有不利的影響。但前提是,平時食物中本來就缺乏攝取足夠的鈣,或是不經常動的人,以上這些情況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才可能對骨造成威脅。如果能夠按照合理的量來享受,你...

經期能不能喝咖啡,來例假能喝咖啡嗎?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經期可以喝咖啡,但不太推薦,咖啡是中性偏熱的食物,不偏寒,月經期間飲用不會造成生冷的刺激。但是,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具有興奮的作用,不利於子宮收縮。之所以會有 經期喝咖啡會痛經 的傳言,主要是因為大家把矛頭指向了咖啡中的咖啡因。咖啡因可刺激心臟 中樞神經系統和呼...

早飯後可以馬上喝咖啡嗎,早飯後可以馬上喝咖啡嗎??

呵呵呵,樓上的人說了一大堆,和這個學生沒有什麼關係吧!我想你提出這個問題是想讓自己更精神,以便好好學習是吧!其實我就很愛喝咖啡,也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其實適當的正確的喝咖啡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你最好是在早上吃完早飯半個小時以後再喝,千萬不要空腹。每天一小袋就可以了,不要多。因為有人對咖啡很敏感,如果你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