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南省華容縣自駕到河南蒿山少林寺有多少公里。

2023-01-04 02:45:04 字數 896 閱讀 779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容縣。

1.華容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杏花村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03

2) 沿s203行駛860公尺,左轉上匝道。

3) 沿匝知通道行駛48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4) 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首/宜昌/s0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華高速公路。

2.沿石華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嶽宜高速公路。

3.沿嶽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常德/廣州/荊州/g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5.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g40/g55/上海方向,稍畝衡向右轉進入陳官營樞紐。

6.沿陳官營樞紐行駛480公尺,過陳官營樞紐約公迅猛做裡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7.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焦枝鐵路特大橋,朝洛陽/g55/太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8.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9.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少林寺/鄭州/s8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鄭少洛高速公路。

11.沿鄭少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少林河大橋,在登封西/少林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207

13.登封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207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登封大道。

2) 沿登封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紀念館路。

3) 沿紀念館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7

4) 沿g207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少林寺。

湖南省華容縣要修火車站是什麼時候開工

荊州 岳陽鐵路投資60億元 2010年動工,你是 的,不會是華容的吧,這幾年華容可是大事不斷啊,又是說要修核電站,又是鐵路的,呵呵,希望這種利民的工程越多越好!呵呵我也是華容的!還有這回事啊。華容真的會修鐵路嗎?今晚動功.你要準備好哦.火車站就在你家外面,車站公廁在你家大堂 華容縣的火車站什麼時候開...

自駕車從昆明市到湖南省祁東縣地圖誰知道

建議路線 1,244 公里,16 小時 59 分鐘 g60滬昆高速 雲南省昆明市 1.向北方向,前往東風東路 31 公尺 2.在第一路口向右轉,朝東風東路行進 2.5 公里 3.在金馬立交向左轉,進入二環東路輔路 70 公尺 4.上匝道走二環東路 3.6 公里 5.下 g60滬昆高速 二環北路 曲靖...

從湖南省懷化市開車去陝西省乾縣需要多少過路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89.7公里 起點 懷化市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迎豐東路 2 沿迎豐東路行駛2.5公里,過三眼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北環路 3 沿北環路行駛960公尺,過四方田橋,稍向右轉 4 行駛2.3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7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