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過100歲是什麼體驗?

2023-01-04 01:40:03 字數 996 閱讀 2318

1樓:9267滅韓賀泊

我周圍沒有人活的超過100歲,應該就是有些害怕死亡,但又覺得自己目前這生活質量,失去生命也不是那麼痛苦。好想回到年輕時候,父母、妻子、好友都復活,大家重新活一遍。

2樓:王倩

身邊唯一乙個有此高壽的老人,是男友父親的外婆,2023年生人,纏過小腳,今年端午節前才去世,享年105歲。老人最後的遺願是把骨灰送回河北老家,與去世近百年的亡夫合葬。塵歸塵,土歸土,百年彈指,人也終歸故里。

3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每乙個百歲老人都堪稱傳奇,特別是清末過來的那批老人,幾乎見證了文明史上最大的變革。這些老人,每乙個人身上都有傳奇的經歷,耄耋之年,總結下來的人生經驗,其實和古**傳下來的一樣。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心存善念,福神護佑。

4樓:絕畫

我家族有三位老人都活到了近百歲的高齡,分別是媽媽的姥姥、姥爺和爸爸的姥姥,他們都經歷了近現代最動亂的年代,艱難認真的生活,到了耄耋年紀,歸於平靜安詳。

5樓:香漓者

我的老外公活了103歲,是外公的爸爸,老外公滿頭銀髮,我有記憶起就是這樣子。我後來終於理解了那句話:他那麼老,好像生來就只為做我的老外公。

6樓:銘刻

或許就是因為早就沒了朋友,而親人子女只有逢年過節才回來看看的深深孤獨吧。然後自己已經看淡了這個世界上的東西,對於生死也不是很看重了。

7樓:花開18517埔嘲

這個世界上最親近的人大概是自己的孫子和外孫,但他們也都是四五十歲的中年人,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人生,不可能和我太親近。

8樓:沉夜孤星

想一想就覺得很孤獨,親友全都走了,就剩下我乙個人,身體也越來越遲鈍,難以自理,腦子時不時犯糊塗。

9樓:c醬粉絲團

當人很老的時候,感受主要就是:勉強活著,受各種病痛和精力不濟的困擾,沒什麼想法。

人到底能不能活100歲,人能活到100歲嗎?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 荷爾蒙 抗氧化劑 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

80歲90歲100歲分別是什麼年

80歲是1936年,90歲1926年100歲1916年 70歲叫古稀,80歲,90歲叫什麼?70歲叫古稀,80歲叫仗朝,90歲叫鮐背,其中80與90又可統稱為耄耋之年。古稀 古代人活到70歲,也就很不容易了。古稀之年 懸車之年 杖圍之年 均指70歲。仗朝又作杖朝 八十歲可拄杖出入朝廷,後用作八十歲的...

作為有錢人是什麼種體驗

人世間的物 愛情等等的事兒都能買到 還能有什麼體驗,就是爽 有錢人活得都特別撒歡,想去的地方,立即就可以去,不用留有遺憾,我指物質方面,生活方面。而我們窮人可能有個計畫,一年推遲一年,卻遲遲實現不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除了違法的事情 隨時可以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不會為錢而擔心什麼事情。有錢人就是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