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你大十歲的哥哥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9 19:15:41 字數 2829 閱讀 217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要是有個小十幾歲的弟弟妹妹,麻痺的,還不被我寵上天。

2樓:文亞卿

我怎麼說呢?我哥大我13歲,我12,我和我哥日常就是「打架」?

3樓:小王幾

大十歲?那是不存在的!我現在要說的是大22歲,我的親哥哥,同父也同母!他大我22歲,我們隔了22年,我現在20歲。要問我什麼感覺?可能就像父女吧……

4樓:盧立藝

我親來哥比我大12小時候可疼我了,我說

自東bai他不說西,各種買零食,不過現在du他結婚zhi了,我侄女都很大了,dao但嫂子也對我很好,衣服都是我嫂子給我買*٩(๑´∀`๑)ง*

5樓:寶寶36610妊煙

有個哥哥是很幸福的事,尤其大10歲的哥哥,我感覺這哥哥給你的愛不僅僅是兄妹、兄弟的感情,有時甚至超越了兄弟姐妹,像父親一樣的感情,希望好好珍惜吧,同時也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大bai我十歲,小時候經常打架,吵du架,奇怪吧,記得zhi有一次

dao我還把他罵哭啦!哈哈!專問題是他已經

屬20多歲啦!居然還哭!現在我們都老啦!他63歲,我53歲,感情很好,我爸89歲,我媽已經離開我們5年了,我們是這世上至親的人吶!

7樓:賣萌

我家直系親屬,姐姐高三,弟弟幼兒園,很好的,姐姐跟媽一樣。

8樓:抽轉組

我有個小我十二歲的妹妹,現在不能見著我好,看見我就說我各種對她不好。

9樓:猴45371艙沽

我表哥家就是,他大學畢業22,有個妹妹上幼兒園,小孩動不動就說樓是她的不過我看著他們關係還挺好,大的比較向著小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比我小15歲的妹妹,我才16歲?️

11樓:呆子老戴

我哥18我10,每天打

12樓:永粉鄭爽

我比我哥小13歲,他經常打我這個可愛的妹妹

13樓:辰星

我大我抄弟弟也十歲多襲,確實也有代溝,比如說,他平時玩王者榮耀,我雖然很反對,並且限制他,但是我也知道這是他們這個年齡所流行的,完全限制他可能會融入不到集體,而他雖然對我的限制也很反感,但是他也知道是為他好!說這麼多,如果你倆人品都不奇葩,那麼希望你和你哥哥能相互理解,畢竟,打仗還是要親兄弟!

14樓:寶31045傲屑

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我比她大十八歲。家庭情況原因。剛接觸可能會有輕微不適。不過血緣關係還是比較奇妙吧。雖然我們現在不在一起。不過我相信終有一日。還會再見。

15樓:蘋果蟲

我有幾個比我小好多的表弟表妹 我有時候還幫忙哄他們 最大的體會就是提前知道了養孩子的不易。

16樓:猴63893啥萄

我哥比我大很多,小時候還是很寵我的,現在各過各的,一起照顧父母都還好。

17樓:萌面白砂糖

小時候很疼我,我

copy一兩歲的時候家裡比bai較拮据,我哥把所有零花du錢都攢起來zhi一分不捨得花都給我買dao東西用,當時他十幾歲,喜歡的東西肯定不少,卻連文具都買最便宜的更不說其他,一是給家裡省,二就是給我。爸媽忙,我哥一直陪我,很有耐心。見過很多因為父母生二胎心裡不舒服跟父母鬧的哥哥姐姐,要說我哥沒這種感覺我都不信,畢竟有了我以後本來就沒放在他身上的注意力全到了我這兒,但他從來沒表現過不滿什麼的。

不過長大以後沒什麼共同語言,他有事業我有學業都比較忙,兩個城市一年不見幾面,無話可說了已經。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有點想他,遠在異鄉,哥哥請過的好一點

18樓:麗麗

我有乙個比我大十歲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乙個在我十五歲時通過寫信認回識的哥哥,乙個在我三十一歲的答時候默默去看過的哥哥。雖然我沒有當面喊過他一聲哥哥,但是在我心裡他真的是乙個幫過我很多的好哥哥!新年之際,祝福您及家人健康快樂!

19樓:顏值高的妹子

我想問問我弟有乙個比他大9歲半的姐姐是什麼樣的體驗?

20樓:莫濤滾滾

我哥大我12 歲,感覺多了乙個爹……後來他結婚,我就又多了乙個媽

21樓:淇芥槦餜専

我只有乙個比我大七歲的哥哥,一直被嘲笑是小孩子啦什麼的,還很喜歡欺負人。反正不好就是了,相比哥哥我更想要乙個姐姐?

10歲女孩認了乙個比自己大三歲的哥哥 應該叫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對於乙個十歲的女孩兒來說,比自己大三歲的男孩兒,來認做哥哥,那這個62612男孩兒也只不過是13歲而已的啊!要學會保護自己,看看男孩的品行!

23樓:匹皮魯魯

有乙個十歲的女孩子,認識了乙個比自己大三歲的哥哥,應該叫他做什麼呢?你可以直接內叫他做哥哥容的呀,或者可以直接叫他的名字,或者是在他名字前面加乙個啊 比如說他的名字裡面有乙個成,你可以叫他阿誠,這個樣子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叫哥哥 叫名字 隨便

我喊乙個比我大十歲的人喊哥哥 那他弟弟我該怎麼叫?

25樓:遠方的他

那也叫哥哥呀,這樣稱呼可以呀。

26樓:健壯青年

比你大就可以叫哥,比你小的就叫弟弟

27樓:漢子二十五號

這要看他弟弟比你大還是比你小

十歲的小男孩喜歡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送一套 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 吧,如果嫌少,可以在給他買些散文書,要通俗易懂的!孩子在青少年時期看過什麼書,對他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書籍,友誼,自然環境,三者構成了孩子心靈發育的特殊氛圍,其影響畢生不可磨滅!要交會他與書為友!再送一些汽車模型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是男孩子喜歡的玩具!我小時候玩的最多...

每個人眼中三十歲的男人是什麼樣的

古語說 三十而立 三十歲的男人,剛剛褪去稚氣,方顯成熟穩重。青春有活力,還不錯啦 什麼樣的都有。三十歲的男人,剛剛褪除了年輕人的幼稚和衝動,卻還沒有中年人的穩重和泰然,就在這兩者之間思考著,徘徊著。三十歲的男人,父母一般還健康,妻子年輕美麗,只有孩子年幼,花花綠綠的尿布讓男人初步體會了一把 不養兒不...

三十歲的女人如果去相親,那麼物件會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條件的人

我雖然沒有相過親,但copy是愛情或婚姻不應bai該因為年齡變化吧。但du是相親zhi,都是根據雙方dao情況匹配,媒人感覺有可能在一起才相,情況相差太大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30歲的女人有20歲女人的容貌,有40歲的閱歷,所以怎麼會廉價呢?你自己夠優秀,那些離過婚,沒內容,沒車沒房的渣敢靠近敢追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