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五官好看,但是人醜,是什麼體驗?

2023-01-15 11:15:04 字數 989 閱讀 8628

1樓:以心

我覺得五官好看,但是人醜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比如平時只能在網際網路上放一些馬賽克過的**,根本就不敢把整個臉漏出來,因為真的不好看,很難受。

2樓:寶00038家味

我覺得五官好看,但是人醜,其實真的不必去介懷太多。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的審美觀念都不一樣,或許就真的有乙個覺得美,或許可以在精神上面做到更好。

3樓:猴67164諄土

每次我出去逛街的時候,我一定會帶上口罩,因為我真的單獨看眼睛和鼻子就很好看。但是加上嘴巴,就毀了所有,其實有時候覺得很難過。

4樓:影子

我覺得五官好看,但是人醜,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生下來就是這個樣子,是上帝的安排,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不太完美,但是還是需要接受這個事實。

5樓:五優無

我就是那種五官好看,但是看上去整體醜的人,害的我每次拍照都會擋住不協調的地方,這樣就很麻煩,而且出來會給人說照騙。

6樓:辰星

會被別人說「你這五官隨便拿出來一樣放在別人臉上都很不錯,在你臉上拼在一起,那就看不了了,長得太有特色了」

7樓:辰星

五官好看,但人醜是很痛苦的體驗,因為人醜沒什麼人喜歡,而且會對自己失去自信心,很容易從此一蹶不振,對自己放棄。

8樓:琴凝荷

五官好看但是人醜這種事情無論是男是女都是個不好的體驗,這樣的事情往往都會被人所欺負所歧視,這樣的經歷會導致人有自卑心並且會有心理陰影伴隨一生,這是很不好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不能呼吸的操作,每次認識新朋友,他們都只會說你的眼睛好漂亮,你的鼻子好挺,你的嘴唇好**,但是就是沒有跨過你長得好漂亮。

10樓:香漓者

就是傳說中的五官比例不協調,其實外表真的不用這麼注重的,長在身上的,就是好的,沒必要比較。

五官好看但是臉很大漂亮嗎,五官好看但臉大的人好看

五官端正的女人不會醜。不過看乙個人還是要看內心,心地善良那怕你外表不漂亮都是最完美的人!這個我認這個我認為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對自己的喜歡的點是不一樣的,那麼問題來了,不管他臉大臉小,只要有它自己喜歡的人群,那麼他就是好看,如果有,即便長乙個鵝蛋臉,或者是瓜子臉,他也未必受到別人關注 我覺得這...

為嘛有的姑娘五官很好看,但是整體看就不怎麼美

我們經常看到一些人。樣子五官的確還不錯。但是體態不好看就大大減分了。譬如她或者他是胖子。又或者不是胖子卻顯得有點駝背。就是含背的意思。這樣很影響整個總體。我建議。平時多練練瑜伽。其實瑜伽真的很不錯的。可以使人心情平穩不說。還可以 不過不能強求做高難度動作。可以嘗試學習一些簡單的。但一定要堅持。如果是...

女生們都認為男人五官哪項最重要,男生你覺得女生五官哪個是最重要的呢不要說哪個都重要

眼睛最重要,因為它是乙個人心靈的窗戶,其次臉型,嘴巴 五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 說五官好像都挺重要得,得搭配合理招人喜歡,但我也覺得真正吸引女生的是男人的內在 嘴唇,嘴唇不好看啥都白搭,嘴唇必須配臉型 眼睛 嘴巴 耳朵 鼻子 鼻子吧,鼻子能夠撐起顏值吧 嘴巴 男生你覺得女生五官哪個是最重要的呢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