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至威寧有客車嗎,威寧汽車站到草海怎麼坐車

2023-01-04 01:20:05 字數 1671 閱讀 3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草海[火車站]到威寧有小面的,3元一人到市區。每天,每個車次都有。也都是3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搭個的,五塊錢就到了,走路十多分鐘!~~

3樓:清秋鎖月

草海就在威寧縣城邊上,距縣**公里。

4樓:書生

威寧縣城就在草海景區的邊上。

威寧汽車站到草海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鳳山客運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環城路行駛15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東路。

2.沿建設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3.沿建設西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草海路。

4.沿草海路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草海路。

5.沿草海路行駛680公尺,左後方轉彎。

6.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草海。

威寧到貴陽客車時刻表

6樓:陌or小希

你可以在本溪站上午10點45分乘坐k190/k187(快速)經過25站上午9點48分到達。

蚌埠站全程約:23小時3分鐘¥198 起。

最後你可以在蚌埠站下午5點17分乘坐k491(快速)經過18站晚上7點29分到達。

貴陽站全程約:1天2小時¥213 起。

7樓:手機使用者

威寧縣到貴陽的客車票。

8樓:網友

早上九點發車、要什麼時間到貴陽、我買了兩點鐘的火車要、來得了及嗎7

貴陽到草海有客車嗎?大概要多久,票價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的火車(就叫草海站),時間和客車差不多,5個小時左右吧,火車才幾十塊。

貴陽到威寧有汽車嗎

10樓:賣身去打醬油

貴陽到威寧每天從貴陽發兩班車,早上8點,10點各發一班,你還可以坐下午4:00的火車,到草海站下車,再坐3元的微型車就可以到威寧縣城。

11樓:夏語海

答案過時了,現在金陽客運站每天發三班,10點,下午1點和6點。

威寧到貴陽的客車幾點發車?

12樓:chinachen是我

威寧到貴陽的客車每天有好幾班次,都在早上,十二點以前,行程有350公里,最早的是6:30

早上九點,中午十二點,一天兩班車到貴陽的。

13樓:啊啦拉韓玫

最早的是6:30

威寧到貴陽的客車每天有好幾班車次,中午十二點以前,行程有350公里。

14樓:解纜一方

威寧到貴陽的客車早上九點發車。

15樓:江陣莊博涉

貴陽至威寧在那個車站座。

從草海到昆明客車

16樓:月冰瑟

昆明 → 草海 17個班次資訊,票價為66,7點是第一趟班車,每半個小時一趟,都是從昆明西北部客運站到草海。

東莞石龍汽車站到西湖汽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 復650公尺 起點 石龍汽制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西湖 中路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西湖二路南 2.沿西湖二路南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上塘西路3.沿上塘西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西湖三路4.沿西湖三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 西湖客運中心站 步行路線 約130公...

深圳福永汽車站到寶安汽車站有多遠

福永汽車站離寶安汽車站很近的了,從福永汽車站坐公交車的話大概只要30分鐘左右 因為它們都處於107國道上,基本是一條直線 坐以下車是比較快到達的了337,301,362,331,如果坐這些車你所下的站台就是區交通局下了,站台對面就是 打的的話,一般憑經驗可能要40 50塊左右,而坐公交大概在2 3塊...

湖州火車站到汽車站有多遠,湖州汽車站離湖州火車站有多遠

湖州的火車站正在修,貌似!火車站到汽車站倒是不遠,打的也就7 8分鐘吧!一路紅燈下 湖州汽車站離湖州火車站有多遠 公交線路 101路,全程約13.0公里 1 從綠色汽車東站步行約30公尺,到達綠色車站2 乘坐101路,經過8站,到達高鐵站 3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湖州火車站 湖州火車站到新汽車站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