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貝企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1:05:02 字數 1376 閱讀 1707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朱少偉企業型別:

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幹巷榮昌路318號1幢217室。

法定代表人:朱少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80011578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幹巷榮昌路318號1幢217室。

2樓:愛企查

上海貝企通訊科技****是2009-01-22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幹巷榮昌路318號1幢217室。

上海貝企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68406221xp,企業法人朱少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貝企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通訊、電子」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樓宇智慧型化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通訊器材,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07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5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與德通訊技術****環境怎麼樣?

3樓:吉雅厹

環境非常不錯,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也相當豐厚。

與德通訊技術****總部位於上海市漕河涇開發區。我們專注於 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方案設計, 核心團隊行業經驗超過8年。公司目前規模300多人,其中研發人員佔70%。

具有完整的產品規劃,策劃,工業設計,結構設計,硬體設計,軟體設計,硬體測試,整機可靠性測試,軟體測試,強大的**鏈能力,後段生產製造能力。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海與德通訊技術****,2023年10月20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通訊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裝置、通訊裝置(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的研發、設計、批發、零售,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批發、零售,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等。

與德通訊在上海、深圳、南昌、西安,孟買設有5個全球研發中心,兩千多位優秀的技術專家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歷年來,與德通訊積累了全球兩百多家電信運營商產品的定製開發經驗,取得了1000多個世界級電信運營商的ta測試認證,並且累計創造1500多項技術專利和軟體智財權。公司同時在深圳、南昌和印度擁有四個生產製造基地,年製造能力達到1億支。

與德始終堅持為客戶創造價值,為雇員提供廣闊的發展平台,為合作夥伴帶來發展,我們面向未來,推動共同成長。

上海秦禧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秦禧通訊科技 是2009 05 2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青高路890號2幢7324室。上海秦禧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88783268y,企業法人蔡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秦禧通訊科技 的經營...

上海貝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貝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貝肯投資管理 是2010 11 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浦東南路528號北樓n1306室。上海貝肯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48445242,企業法人梁翊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貝肯投資管理 的經...

上海澤天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澤天企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澤天環境科技 是2014 12 18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楓公路9135號楓涇 4號樓1 1818室。上海澤天環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3242858904,企業法人黃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澤天環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