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蛋黃醬三明治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1-03 19:05:04 字數 5367 閱讀 8479

1樓:偉津宣恨之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1.取一顆雞蛋,煮熟切成末備用。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2.在拌入色拉醬,蛋黃醬也可,個人建議用減脂的色拉醬。因為新鮮雞蛋已經有弄弄的蛋像只需簡單清淡的色拉醬調味即可。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3.麵包切除四邊,在上面均勻鋪滿蛋黃醬。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4.鋪上培根,因為要切對角線,所以可以適當調整培根的形狀,這樣切出來的三明治才更美。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5.鋪上紫甘藍絲。

胡蘿蔔絲。生菜絲。

和色拉醬這樣能更好地粘住麵包。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6.最後再培根上鋪上生菜和色拉醬。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7.壓緊,對角線切開。完美的三明治成型啦。

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8.欣賞一下自製多料。

豐富的三明治吧。

2樓:牢承狂昊英

主料。全麥片包1包。

番茄1個。生菜適量。

玉公尺1個。雞蛋3個。

火腿適量。輔料。

沙拉醬適量。

胡椒粉適量。

番茄醬適量。

簡易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步驟。

全麥片包切去麵包邊,兩面塗點黃油在平底鍋稍煎下。

火腿切片煎至金黃,番茄切片備用,生菜切絲備用。

雞蛋和玉公尺放進鍋中,放入適量的水煮熟後,雞蛋剝殼,蛋白和蛋黃都切碎放碗中,再把煮熟玉公尺粒切下後和雞蛋一起,加入適量的鹽和胡椒粉和沙拉醬攪勻既成了美味蛋黃醬。

最後按照自己口味加入材料製成美味三明治。

蛋黃醬三明治怎麼做

3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蒜 多多的。

油 最好是豬油牛油或者黃油,不要用橄欖油。

蛋黃醬 哈哈哈哈你從來沒吃過的。

金槍魚罐頭 美帝應該很多。

生菜和西紅柿 嗯……

麵包片 two片。

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第一部是高溫煎蒜,逼出蒜香。因為沒有鍋灶,蒜切碎上面加一勺豬油。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步驟1

放微波爐裡高溫轉了一分鐘。出來以後蒜正好表面微黃,和明火爆香一樣的效果。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步驟2

蒜晾涼之後加入多多的蛋黃醬攪拌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步驟3

超市裡的蛋黃醬很便宜,但蒜香蛋黃醬非常貴。我做得不如西餐廳裡自己調的好吃,但蒜香加蛋黃醬本身的香味,還是很可以了。這種醬蘸薯條是美味,可以多做一些存著。

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步驟4

金槍魚罐頭拆開,加入蒜香蛋黃醬攪拌。蛋黃醬要比金槍魚多得多。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步驟5

麵包片烤好之後把剛才攪拌的蛋黃醬金槍魚抹在上面。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步驟6

象徵性地加點綠色葉子……蒜香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的做法 步驟7

tada,趁熱吃,很好吃的。

早餐三明治的做法

4樓:一人廚

教你三明治美味營養的做法。

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三明治。

6樓:吉寒天

小麵包夾牛肉的「熱三明治」 是最常見的營養快餐;夾花生醬和果凍的三明治,是小學生的主要食品。

7樓:南希飽飽

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8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機中放入一片吐司,一層奶乳,香腸生菜番茄醬,再來一片麵包,壓制即可。

9樓:魯姐美食

早餐三明治怎麼做好吃呢?在三明治機器裡面打入乙個雞蛋,放上麵包片雙面蛋蘸上蛋黃,再放點黑芝麻,加一片生菜兩片火腿腸,上面在壓一下就可以吃咯。

10樓:硬幣小耗

早餐三明治的做法如下:

食材準備:具體步驟:

鍋中刷油、打入雞蛋。

加入適量鹽,適量黑胡椒。

雞蛋煎熟取出備用。

生菜洗淨,西紅柿切片。

火腿切片。吐司片均勻地抹上蛋黃醬。

放上生菜葉。

.放上西紅柿片,再放上一片抹上蛋黃醬的吐司片,放上煎好的雞蛋。

.放上火腿片,蓋上最後一片塗好蛋黃醬的吐司片,轉盤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原來做過給我吃,那是我第一次吃三明治,可能她做滴並不是很正規,但味道也很可口。(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嘿嘿。)

1.準備材料:雞蛋,切片土司,火腿,西紅柿,黃瓜,食用油,蔬菜(綠葉,最好是能生吃的那種)。

ps:如果你認為自己能過有把握將這些東東都能安穩的夾在土司中間那,就隨便你加多少。

2.開始製作:(一定要洗乾淨手喔!!!

①事先打好雞蛋,最好找個大點的碗能裝下土司的碗打蛋。

②將火腿切成薄片。

③先拿兩片土司,先鋪好菜葉,再將切好的火腿夾入。

④將黃瓜,西紅柿,切片,小心放入土司裡面。

⑥有筷子或者是手將加了心的土司,小心奕奕,沾上雞蛋。每一面都等沾上哦,接縫處一定也要蘸上。

⑦然後就可以倒適量的油在鍋裡,將製作好的半成品放進鍋裡看煎嘍。

⑧看見雞蛋熟了,就可以將三明治拿出來了。 ⑨大功告成,現在你可以開吃啦!

以上版本絕對不是從書刊上摘抄,我媽確實做過三明治給我吃了。

12樓:古方紅糖

三明治的做法:1、番茄切片;吐司切厚片,平底鍋中火燒熱,不放油,將吐司片放入鍋內兩面炕至微黃焦脆;2、將方腿片平鋪在吐司片上,厚厚地澆上沙拉醬或千島醬;

將番茄片覆蓋上;3、蓋上乾鍋煎脆的培根;4、蓋上一片烤過的吐司,放上生菜葉,再澆一層沙拉;

5、再蓋上一片吐司,完成。可以從中對剖開,或者沿對角線切開,方便食用。

13樓:於於鬱鬱

金槍魚三明治。

材料主料:吐司麵包,質地鬆軟,與沙拉醬和蛋黃醬相拌時,可與之滲透融合,口感細膩柔滑,輔料:金槍魚罐頭,蛋黃醬,雞蛋,西紅柿,生菜葉。

做法1.西紅柿洗淨切片,雞蛋煮熟切片,去掉吐司麵包的四邊。

2.從罐頭裡取出適量金槍魚塊和蛋黃醬一起拌勻,鋪在一層吐司麵包上。

3.在金槍魚上依次鋪雞蛋、生菜和西紅柿。

4.蓋上另一片麵包,沿對角線切成兩個三角形三明治。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類的,我做的:兩片午餐肉煎一下,或者用微波爐熱30秒,兩片生菜,一片番茄,乙個煎雞蛋,一點美乃滋=【蛋黃醬】放在三明治裡面,三明治可以用麵包機烤一下也可以省略,ok。這個比較簡單。

15樓:衣濰

材料:培根,番茄,沙拉醬,青菜,蛋。

做法:1 把培根先下,煎香,培根先下可以把培根的油脂逼出來,把培根撈起來,跟著下蛋,蛋可以一顆一顆煎,也可以打散,變成蛋皮。

2 把青菜跟番茄洗淨,瀝乾水,番茄切片,青菜撕成小片備用3 把吐司邊去掉,依次一層吐司一層培根沙拉醬,一層吐司一層雞蛋沙拉醬,最後是青菜跟番茄,就好了。

16樓:悉谷藍

早餐三明治是一道早餐,主要原料是生菜、洋蔥、雞蛋、火腿、麵包片、陳年車打乾酪、鹽、胡椒粉。

17樓:秦小廚美食

和海綿寶寶學習三明治的做法吧!

18樓:愛別等

早餐三明治,營養又美味。

19樓:網友

首先把雞蛋和火腿煎金黃,麵包去邊,麵包上依次放入雞蛋,生菜,火腿,醬料,蓋上麵包,切開,完成。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麵包 3片、雞蛋 1個、沙拉醬 10克、生菜 1份、番茄 1片、火腿 1片。

1、鍋內放油加熱,雞蛋和火腿煎至雙面金黃。

2、然後用刀把麵包去邊。

3、將雞蛋和生菜火腿等依次放在麵包上。

4、擠上醬料蓋上一片麵包對半切開。

5、盛入盤中,完成。

注意事項:2、火腿片可以換成培根。

20樓:樹嘉毓小蕾

【材料】

土司片3片。

煎蛋1只。火腿腸1-2片。

肉鬆適量。生菜2-3片。

番茄片2片。

番茄醬適量。

沙拉醬適量。

【做法】1、烤箱預熱150度,將土司片放在烤網上烤3-5分鐘,表面上色變脆即可;(如果沒有烤箱請見【說說】)

2、取一片土司表面抹好沙拉醬;

3、煎蛋鋪在抹了沙拉醬的土司片上;

4、鋪一片火腿;

5、蓋上一片生菜,取另一片吐司,一面抹好番茄醬,蓋在步驟4上;

7、切好的蕃茄片鋪上;

8、再鋪上一片生菜,將抹了番茄醬的火腿片也蓋上;

9、表面露在上部的火腿片抹少許沙拉醬,與步驟5組合在一起,輕輕壓實;

10、四個邊的中心點插入牙籤或水果針,對角一切兩半,或是再切半為四塊即可享用。

21樓:姬運寧悅喜

前言這是一款簡單快捷的早餐三明治,吐司熱而酥脆,牛油果口感綿密,加上乳酪芝士和香腸,非常營養美味,再加一杯熱牛奶就是一頓完美早餐啦!

材料主料:土司片2片、乳酪芝士1片、香腸半根、牛油果1個;

輔料:早餐三明治。

1準備材料。

2牛油果取果肉,放入一點鹽。

3用叉子壓成泥,不要太碎。

4香腸切片,備用。

5取一片土司,抹上適量牛油果醬,取上一層芝士片。

6鋪上香腸。

7領取一片土司,塗抹上牛油果醬。蓋在香腸上。

8將做好的土司放入平底容器中兩面煎黃。不用放油哦。

9煎好的三明治用刀對面切開。

10開動啦。

小貼士香腸可以換做培根,雞蛋等,隨個人喜好!

金槍魚蛋黃醬三明治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食材。

熟雞蛋,麵包片。

分類三明治。

目錄1用料。

2做法摺疊本段用料。

材料用量。熟雞蛋 3個。

麵包片 6片。

金槍魚 少許。

白色沙拉醬 3小勺。

圓生菜 2片。

火腿切片 6片。

摺疊本段做法。

1. 麵包放在鍋裡抗一下,讓麵包變脆,不用往鍋裡放油,乾淨的鍋即可。待麵包烤脆拿出備用。

2. 火腿切片待麵包烤脆後,放入鍋中用自身的油把肉弄熱。

3. 生菜切絲。

4. 把蛋黃和沙拉醬混在一起,蛋清切小丁和在一起。抹在麵包上,把以上材料都夾麵包裡,把麵包片對角切開,三明治就做好了。

詞條標籤: 生活。

各位大神們,做三明治用那種蛋黃醬好吃啊,我上網查了一下,各種答案,丘比,卡夫,冠利,頭都大了

23樓:曹鑲菱

不要問,選瓶子月小,**越貴的,保證好吃。

三明治怎麼做好吃,三明治怎樣做才好吃?

放入吐司時注意開小火,黃油容易煎糊。早上做三明治開啟美好的一天 蛋香濃郁,鮮嫩爽滑的鮮蝦滑蛋開放式三明治。操作簡單 和海綿寶寶學習三明治的做法吧!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機中放入一片吐司,一層奶乳,香腸生菜番茄醬,再來一片麵包,壓制即可。十分鐘就可以做出好吃又營養的三明治 早餐三明治怎麼做?把麵包片中間...

三明治怎麼做才好吃?三明治怎麼做好吃簡單

蔬菜三明治。1.番茄切薄片,雞蛋和香腸都要提前煎好備用。2.保鮮膜平鋪在案板上,取一塊生菜葉子,先擠上番茄醬。接著放煎蛋 兩片番茄 肉鬆 香腸 香菜。3.然後在食材上面蓋上一小片生菜葉子,將其稍微按壓一下,最後把生菜葉子從四周緊緊地包裹起來,把保鮮膜也從四周將蔬菜三明治緊緊地包裹起來。小貼士 做蔬菜...

三明治怎麼做好吃,三明治怎麼做比較好吃?

火腿乳酪三明治 主料 法棍麵包 不光外形粗獷豪放,吃起來也很有質感,與蔬菜配合相得益彰。配料 火腿片 生菜 西紅柿 乳酪片 沙拉醬。三明治做法 1.生菜洗淨,西紅柿洗淨切片。麵包橫切兩半。2.在麵包上依次鋪上火腿片 乳酪片 西紅柿片 生菜,並且可以按個人喜好塗抹些沙拉醬。特點 原料簡單,製作時間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