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蓮花池到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三颱鎮怎麼走

2023-01-03 19:05:04 字數 2461 閱讀 2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火車站乘座1路到客運中心,再乘座到三颱的長途汽車。

2樓:真_馬光昊

火車站坐車到客運中心,買到安新的票到縣城,再去三颱,也可在保定客運中心坐雄縣車,有過三颱的。

3樓:左半邊翅膀

從保定火車站到安新縣三颱鎮張村的具體路線和時間。

4樓:賽馳

在保定坐車到安新或者徐水,然後再縣城做去三颱的公交車,很方便的。

從蘇州到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三颱鎮坐車怎麼做

5樓:小出摔蒸

從蘇州南站直接坐長途汽車達到保定客運中心,汽車資訊如下:

保定客運中心到三颱鎮乘車方式如下:

公交線路:656路快車,全程約公里1、從保定客運中心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客運中心(4號進站口)站2、乘坐656路快車,經過2站, 到達安新大王站3、步行約7.

0公里,到達三颱鎮。

從浙江義烏到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三颱鎮的交通路線怎麼走?坐火車? 20

6樓:網友

方案 出發站 中轉站 到達站 總里程 詳細時刻方案2 義烏 信陽 保定 1932 詳細時刻方案3 義烏 南昌 保定 1939 詳細時刻方案4 義烏 武昌 保定 1939 詳細時刻方案5 義烏 廬山 保定 1939 詳細時刻方案6 義烏 鄂州 保定 1939 詳細時刻方案7 義烏 黃石 保定 1939 詳細時刻方案8 義烏 襄樊 保定 2236 詳細時刻無直達車需中轉,到保定下車,坐汽車到安新縣。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先乘火車到天津,然後,從天津轉長途汽車前往保定。

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1034/1035次 金華西 瀋陽北 空調普快 義烏 00:07 天津 21:56 21小時53分鐘 1604 公里。

k552/k553次 溫州 哈爾濱 空調快速 義烏 19:07 天津 15:21 20小時17分鐘 1592 公里。

天津西客站長途汽車站每天有非常多的車到保定。

方案二:飛機到石家莊或者天津、北京,再乘坐長途汽車到保定。

保定市到安新縣以及三颱鎮的公交線路

8樓:搞基了嗎櫀b硺

從保定火車站下車後,可以坐一路去保定汽車站,然後坐到徐水的車,徐水車站有到三颱鎮的車。到安新可以直接從汽車站坐車過去。這段路沒什麼公交車都是小型客車。

我在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三颱鎮鞋廠打工,這裡的老闆真刻薄人,怎麼辦啊!鬱悶死

9樓:網友

我希望全國家為殘疾人想一下怎麼生活。

10樓:保定府王鵬飛

刻薄死你們這群桑貓野狗,閒的沒事來我們三颱裝什麼蒜?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三颱鎮去**上班的人都是被熟人騙進去的。

12樓:事事不可強求

打110報警,把工資結了走人。

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三颱鎮辛莊克村到張村有多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事誠連鎖網路(辛莊。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容小路。

2) 沿容小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容固路。

5) 沿容固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大水大街。

6) 沿大水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奧威路。

7) 沿奧威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奧威路。

8) 沿奧威路行駛9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g18/榮烏高速/安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235

9) 沿s235行駛270公尺,右轉。

10) 行駛230公尺,朝天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3.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衡水/霸州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5.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南六環/房山/通州/g4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源橋。

6.沿雙源橋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六環高速。

7.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北京六環高速行駛公里,在三東路/亦莊/瑞合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黃馬路。

3) 沿黃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漷馬路。

4) 沿漷馬路行駛870公尺,直行進入辛房路。

5) 沿辛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辛四路。

6) 沿辛四路行駛740公尺,調頭進入辛四路。

7) 沿辛四路行駛4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張村。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距離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的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9.5公里 起點 博野縣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博興路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博興路 2 沿博興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博成街 2.沿博成街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s382 3.沿s382行駛25.2公里,右後方轉彎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50公尺,右...

想知道保定市河北省保定市我不知道叫啥了倉鼠用品在哪

東兒環上的寵物市場有賣的 軍校廣場那邊也有寵物超市 倉鼠用品一般在當地的花鳥市場都可以買得到,不過 就看市場大小了。如果樓主有用到 的話,還是推薦你到 上買吧,首先 上有優勢,第二用品也很齊全。南二環花鳥魚蟲市場有倉鼠用品 252濱河街的花鳥魚市上有,尤其是六日 想知道 石家莊市 石家莊 有賣倉鼠的...

從河北省保定市到廣州省惠州市要多長時間

要到廣州轉車,時間自己算吧 由 保定 到 廣州 的車次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k598 k599 保定 07 30 廣州 09 58 26小時30分 2148 218 0 379 603 t12 t13 保定 14 52 廣州東 11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