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女友發朋友圈過一會又刪了,為什麼

2021-03-04 08:56:25 字數 2972 閱讀 5904

1樓:寶石王子新

誰知道顧慮什麼呢?誤會要及時澄清才好!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維護自己現在擁有的就好。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發朋友圈動態,過一會就刪除了,一會又發一條,過一會又刪除,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也有如此感覺的話,,那就試著在一起吧,,說不定能很幸福哦,,何必不問清楚呢,,在這亂想也沒用啊,,談談心說清楚,,看看他是怎麼想的,,然後你也要慎重,,你對面的他是否是你喜歡的,,所以你們要好好談談,,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你的,,那麼你們就在一起喲,,追不追只是個結果,,最重要的是,,你是否也喜歡著他,,

分手的女友微信朋友圈,發出來一會就刪除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3樓:快樂的行動活寶

剛開始可能有感而發

過會兒覺得不太合適吧

不想別人猜測到她內心所想

男朋友分手後感慨女朋友不好的一面發到朋友圈為什麼又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又何必在意前任,對你所作的評價呢!

昨天和女朋友分手,她凌晨發了下面這條朋友圈,可是中午又把它刪了。她什麼意思? 10

6樓:

可能分手不是他要的結果吧

7樓:小寶啃玉公尺

那還用說,分手的感覺能好嗎

8樓:鑫達綠色羊肉—送貨上門

她只是一時氣話 你和她好好聊聊 沒事的

9樓:果子

你分手的藉口是不是太敷衍了,覺得乙個人噁心的話,基本沒救了,就回來也會覺得你做的事噁心的。

10樓:浮世年華獨醉

希望中夾著絕望。她希望你能夠挽留她,而你卻沒有挽留所以她已經絕望了

心理學?為什麼我女朋友剛剛和我分手後15天,她每天都發自己**。但是一會就刪掉了。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女友很感性,沒有那麼快放下。發了又刪說明內心的糾結,想要回到

12樓:梁yu英

你都知道她每天做什麼事了,你說她的目的達到了嗎?很明顯是為了讓你對她念念不忘。人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覺得厭煩,要失去了,就覺得無比珍惜,特別害怕別人馬上就搶去。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包容她,你們上次分開的原因能解決。那就去找回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還愛著你,不想你把她忘掉,希望你能把她再追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了,可是你還會關注她,對這些小細節都知道 ,說明你還是在乎她的,在乎那為什麼要分手呢,還不去把她追回來,她發**只是為了讓你看到,她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每天都發發了就刪,不想讓別人知道,只是希望你能看到,你們兩個都這樣,幹嘛分手有什麼過不去的,感情又不是一帆風順的,愛乙個人不容易,有個愛你的人更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15樓:真愛真神

你真是懵的啊

懵到上心口加乙個圈

快快把她追回來

16樓:尉遲狗蛋

在釣魚,有可能是抹不下面子等你聯絡她;也有可能放棄你,通知其他人你們可以追我了

17樓:目葉草

發**是給你還是朋友圈??發給你說明是想復合,你也想的話就去追回來。發朋友圈的話保不定是為了找下家或者自怨自艾。其實不管那種,你還想在一起就去爭取,不想就直接刪了她,一了百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和她分手了,還一直關注她幹嘛,如果你放不下那就去把她追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你前女朋友對你們之前的感情還有留戀,每天發**想引起你的回憶,另一種原因是自己每天更新一下相簿,她發不發**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看你是怎麼想的,不想復合就當什麼事沒發生,想復合就主動找她談談。

20樓:布魯福萊爾

不想讓你看見她變美了。

分手了你還關注人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明白,你和她分手了你還關注她的生活幹嘛?她找男朋友都與你無關了。你最好刪了她。搞不懂,要分就分的徹底,要不然就追回來啊,留著召喚神龍?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看看她現在的樣子,說到底,她後悔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有別的喜歡的人了,想讓那個人看到她的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單純的她就是想發**

或者是他想引起你的注意

要不就是他現在覺得自己每天都美美的

或者是想和你重歸於好

讓你看看他現在有多好

24樓:愛拼才能贏

分手了,她做什麼和你都無關了,各自安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的其實是你不是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你們分手了你關注她幹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是想和你在一起,只不過她心裡還是有點害羞,生氣分手,我覺得如果還有感覺的話,就把她追回來吧,畢竟15天她還是把你放心裡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是想你唄想和你和好但是想讓你主動找她

前男友為什麼發了朋友圈,一會又刪了

這一秒高貴冷豔的自己討厭了上一秒逗比屌絲的自己 既然是前男友了,還管他去死,既然分手了,就斬斷這一絲羈絆,不然將來兩個人都不好過 有可能覺得發了沒意思吧 只想讓特定的人看到,只要他看到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要看他發的是什麼。是因為你的嗎?那要看他發的是什麼,或者他想重發設定許可權,為什麼前男友頻繁發刪...

她把和我的聊天記錄發朋友圈了,過一會就又刪掉了

本來想炫耀,結果沒人理,然後就覺得噫我這樣做會不會太招搖了,然後刪了 女生把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發到朋友圈,還說我智商低 你好,這樣的女人的話,過於幼稚,建議分手,不再來往,不管你多愛她,以後一定不會幸福。相反了。她腦子己有水了 雖然不對,但也有可能她認為你智商低 女生經常把和我的聊天記錄截圖發朋友圈,...

發朋友圈提到別人又馬上刪了他能看見嗎?

如果在你發朋友圈又刪除的中間時間,對方看到了,那哪怕刪除他也會看到。如果是對方正好在看朋友圈就有可能在你發之後到刪除之前短短的時間內看到。如果對方沒有正好在刷朋友圈,那麼你刪除之後對方點開朋友圈還是會收到有人提到他的提醒,但是看不到內容。你好,你發朋友圈提到別人又馬上的刪了他是看不見的,除非他在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