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機場被送馬桶刷,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2023-01-03 12:35:02 字數 677 閱讀 8760

1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這個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張宗翰的造型有點像馬桶刷,所以網友就會這麼評論,但是我認為網友這麼評論是非常不合理的,對他本人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2樓:帳號已登出

背後的原因是李宗翰在現在的熱播劇《陪你一起長大》中飾演了乙個非常小氣又嘮叨的男人,讓粉絲覺得他在劇中不夠顧家,所以送他馬桶刷要他多多幹家務活。

3樓:七末

李宗翰機場被送馬桶刷 ,背後的原因是李宗翰的口風不是很好,所以李宗翰的人緣也不好,才會被惡意送馬桶刷。

4樓:愛小樹苗

是因為他最近飾演了乙個角色是乙個非常有大男子主義的人,所以粉絲送他乙個馬桶刷想要讓他能夠理解家庭主婦是非常辛苦的。

5樓:薇v笨

其實就是因為他在陪你一起長大 這部電視劇集裡面飾演的老公顧家偉,雖然事業有成,卻有著許多奇葩的特點。 然後使人們就是覺得印象比較深刻,再加上他在綜藝節目裡面,張宗翰擺了乙個毛桶刷的造型 ,

6樓:王志剛剛剛

是因為在劇中他飾演的乙個角色不幹家務活,他在劇中的老婆經常做家務。

7樓:劉心安兒

這是一位粉絲,目前在追他的劇,而且也覺得劇中的造型非常的上頭,所以就送了他這個禮物。

馬桶被刷子堵了怎麼辦急啊,馬桶被刷子堵住了怎麼辦?

用鐵鉗和細鐵棒探進排汙管道並小心的將刷子從馬桶中夾出來。坐便器,屬於建築給排水材料領域的一種衛生器具。此實用新型坐便器的主要技術特徵在於 在現有坐便器s型存水彎上部開口,安裝乙個清掃栓,類似於排水管道上安裝檢查口或清掃口清理淤堵物一樣,坐便器發生淤堵後,使用者自己即可以利用此清掃栓方便 快捷 衛生地...

去機場送朋友上飛機送花合適嗎,機場接人送什麼花

如果是你本人去送他,可能帶點吃的更實惠,如果你本人沒時間,可以請鮮花店幫你送的,美新鮮花網就有定時可以送花的服務的 機場接人送什麼花 1 選擇鬱金香 玫瑰 百合,再點綴滿天星,這種溫馨而柔美的氣息,可以掃去朋友旅途的疲勞。2 若是年長的朋友,可以送上鶴望蘭 康乃馨 唐菖蒲 馬蹄蓮 紅掌等花材。3 迎...

如何疏通被肥皂堵上的馬桶

首先,你可以往馬桶中倒適量的白酒,並且靜置數分鐘,有助於加快肥皂的溶解速度。當然,你也可以往馬桶中倒入適量的白公尺醋,並且浸泡3至4小時,即可溶解馬桶中的肥皂。此外,你還可以往馬桶中倒入大量的熱水,直到肥皂徹底溶解即可。可以將燒鹼溶液倒入馬桶內,其往往會與馬桶內的堵塞物發生化學反應,在倒入溶液後的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