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益生菌大人可以喝嗎,小孩益生菌大人能吃嗎?想入手乙個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益生菌。

2022-03-01 16:15:13 字數 2958 閱讀 1741

1樓:

可以一起喝,我現在在喝的妙語8000億益生菌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益生菌是調整腸道菌群的藥物,有便秘的話或者腸胃不好完全可以一起喝的,如果小朋友一切正常,那就不要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呀。益生菌,一般是幫助消化和吸收的的菌類。不管是哪個年齡段的人都是自己有必要食用的,

3樓:來自天尊閣貌比潘安 的香瓜

可以的,益生菌可以調節腸胃,增加腸胃的蠕動

4樓:張願蘭

肯定可以的啊,益生菌本來也不屬於藥品,只是屬於保健品。

5樓:翁祖清老大

兒童益生菌大人絕對可以喝的。

6樓:

可以的,不過一般大人不需要喝益生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但其實沒什麼效果,人類腸道菌群有幾千種以上,而平時買的益生菌粉末其實就幾十種吧,而且在常溫很難存活,喝益生菌更多的是喝心理安慰藥,起效果的是忌口。

8樓:洗地暖

益生菌是調節腸胃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

9樓:

可以啊!但是大人的益生菌,小孩不可以喝!

10樓:在七仙洞滑草的龍船花

也可以吃,計量大些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喝的吖,沒關係的呢

12樓:水龍吟俊

當然可以,不過有點奢侈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喝,但量上要調整。

小孩益生菌大人能吃嗎?想入手乙個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益生菌。

14樓:修訂本閡壹

小孩的自然是可以吃的 但是問題是不一定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15樓:水瓶臨風

最好不要給孩子吃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16樓:s泥博士

可以吃啊

大人用量多一點

益生菌可以調理腸胃的

17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可以吃的,益生菌是調理腸胃的,合生元元的就行

18樓:擁抱最終遙遠

現在小孩和大人都能吃的益生菌品牌還挺多的,比如我現在正在吃的8000億益生菌就是,遇上我家小孩肚子不舒服的時候,也給她吃了一段時間,效果還不錯,而且口味甜甜的,孩子也容易接受。不過主要還是我在吃,用來調理一下便秘、睡眠這些,吃了有一段時間了,整體還挺滿意的。小孩的腸胃是很脆弱的,如果你家小孩的腸胃不好,經常性的便秘之類的,還是建議你及早就醫。

10歲兒童吃合生元益生菌可以嗎

19樓:智障班班長

可以。copy

對於2歲以下的嬰幼兒,是不建議補bai充益生菌的du

,因其腸道菌群正處於建立期間,所zhi謂的dao益生菌,可能對於腸道功能尚未健全的嬰幼兒來說未必是好事。而對於年齡偏大的人來說,受年齡、疾病、藥物、飲食等的影響,其腸道菌群可能存在益生菌不足的情況,則可以適當使用益生菌製品。

雖然腸道內細菌數量龐大,但細菌也是很脆弱的,壓力、手術、藥物、輻射、感染、年齡、抗生素、飲食結構都會對菌群平衡造成影響。一旦菌群出現失衡,就會引起各種不正常的表現。這時候,人們可以通過服用一些益生菌產品,或對益生菌生長有幫助的食品來重建平衡。

擴充套件資料

市場上的益生菌產品魚龍混雜,質量參差不齊,菌株**不明,且缺乏科學的研究驗證,大多認為乳酸菌和雙歧桿菌是益生菌的代名詞,沒有菌株意識,亟需完善益生菌相關行業標準和國家標準來規範益生菌行業。

作為一種普通食品,食用一些益生菌產品並無不可。但不要過分迷信益生菌的「神奇功效」,對於具有功能性的保健食品,我國的統一認證標準是「小藍帽標誌」,所以使用或購買保健食品之前要認真觀察外包裝。

20樓:哨兵年代

可以的!我小侄子6歲就在吃,有益於兒童身體健康和生長發育的!請點選採納!謝謝您了!

21樓:dly蝦糧

可以,益生菌對身體有益,但有益的東西也不要吃太多哦。

益生菌**可以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人群

1.剖腹產兒、早產兒、低體重兒、人工餵養兒:這些孩子免疫力低下,三天兩頭不是感冒就是腸炎。

2.腹瀉或便秘人群:不論細菌、病毒、原蟲引起的感染性腹瀉,還是非感染性腹瀉,都有腸道菌群失調。

3.接受化療或放療的腫瘤患者:化療藥物及射線會殺死益生菌,導致腸內菌群失調。表現為腹脹、便秘、營養物質丟失及毒素被吸收,不但影響患者**,還有可能迫使化療、放療中斷。

4.肝硬化、腹腔炎患者:他們不僅有菌群失調,還有輕重不等的脂源性內毒素血症。補充益生菌可抑制腸內產胺的腐敗菌,降低腸內酸度和血中內毒素含量。

5.腸炎患者:潰瘍性結腸炎雖然**尚未明確,但補充益生菌可取得一定療效。

6.消化不良者:功能性消化不良表現為反**作或持續的上腹脹滿、厭食、燒心等症狀,檢查無胃肝膽胰疾病。益生菌可促進消化。

7.乳糖不耐受(「牛奶過敏」)者:先天性缺乏乳糖酶,或因腸道感染、營養不良等使乳糖酶缺少時,乳糖不能被分解而導致腹脹、腹瀉。

益生菌可幫助分解牛奶中的乳糖,促進對牛奶中營養成分的吸收。

8.中老年人:人體腸道內雙歧桿菌等益生菌會隨年齡老化而減少。補充益生菌可作為老人一種保健方法。

23樓:先森丶郝僕

女性益生菌越吃越嚴重,合生元益生菌可以長期服用嗎

24樓:銀花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孩子吃益生菌有沒有副作用,兒童可以長期吃益生菌嗎?會有什麼不好的嗎?

雖然說益生菌屬於一種有益菌群,而且確實有增強孩子體質和抵抗力的作用,也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增加消化,聽起來似乎是有百利而無一害,但是呢,我個人覺得,是藥三分毒,再怎麼樣,也不能長期吃,作為短期的調理,倒是可以的。其實我家裡,常年都備著益生菌的,自從大寶出生之後,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之後的應對自如,...

大人可以看兒童繪本嗎,大人可以看兒童繪本嗎?

可以看呀。我還經常看我們家孩子的繪本。每個人心裡都應該有一片童話世界,保護好它。哪怕到了八十歲,也是個有夢有愛的老人。當然當然可以看兒童繪本了,其實很多兒童繪本都體現出了做人的道理。當然可以看,童心未泯也是一種幸福。我愛人有時候還喜歡看會 貓和老鼠 呢。是家人陪孩子一起看繪本好,還是讓孩子乙個人看繪...

小孩子可以擦防曬霜嗎,兒童防曬霜大人能用嗎 如何給寶寶清洗防曬霜

可以呀,我家現在剛一週,已經在用了。這大太陽曬得不用都不行,可以買嬰兒防曬的 一般不建議用,如果紫外線特別強,可以稍用下,但是一定要卸妝清潔 寶寶可以使用防曬霜嗎?兒童防曬霜大人能用嗎 如何給寶寶清洗防曬霜 1 0 6個月寶貝 盡量避免寶寶直接暴露在太陽強光下,給孩子穿著有防護性的衣服,並使用寬邊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