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沒聲音了如何恢復,手機沒有來電聲音怎麼辦?

2023-01-03 05:20:03 字數 1683 閱讀 6687

1樓:花和韶光同眠

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êö»úà´µçã»éùòôáëèçºî»ö¸´

vivo手機來電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2樓:乾飯用盆真君

親親,正常情況下可能是沒有開啟手機的設定噠。

親親可以這樣開啟:第1步 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聲音與振動選項。

第2步 調大所有選項音量進入頁面,將所有選項音量調大即可。

第2步 調大所有選項音量進入頁面,將所有選項音量調大即可。

親親可以照此操作一下噠,如果依舊沒能解決的話,可能就是因為手機喇叭出現了故障噠。

如果手機喇叭出現了故障,建議親親到手機維修店裡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更換噠[開心]

希望對親親有幫助吶[愛你][愛你]

蘋果手機來電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手機通話沒有聲音該如何進行解決?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的通話聲音質量主要受音訊發聲相關器件,手機網路訊號質量等影響;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通話聲音異常,請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1、確保聽筒、揚聲器的出聲孔沒有被遮擋或堵塞(p30pro、mate30pro、p40系列無需排查聽筒出音孔),如果出音孔有髒汙堵塞,可以嘗試清潔。

2、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如果手機訊號不正常,會影響通話質量。

3、重新開啟或關閉volte,檢視手機是否恢復正常(如未找到volte開關,則手機側已經預設開啟volte)

4、請還原所有設定後嘗試。

具體方法及注意事項請點選還原所有設定。

如果您的手機通話仍然異常,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獲取更多幫助。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4樓:數碼導師阿

1,請確保聽筒、麥克風、揚聲器的出聲孔沒有被遮擋或堵塞(使用屏下發聲手機無需排查聽筒出聲孔)請注意觀察保護套/殼或貼膜是否有遮擋出音孔;如果出音孔有髒汙堵塞的情況,可以嘗試使用較軟的毛刷蘸取酒精進行清潔。

請您開啟手機的我的華為app/服務app,找到我的華為app>裝置聲音問題(服務app>開始檢測)如果檢測聲音異常,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檢測。如果檢測聲音正常,請繼續下一步排查;

請您開啟手機的我的華為app/服務app,找到我的華為app>裝置聲音問題(服務app>開始檢測)如果檢測聲音異常,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檢測。如果檢測聲音正常,請繼續下一步排查;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手機通話,如果只是你這邊沒聲音,那就是你的手機問題的,也就是說,這個應該是屬於音效卡的問題啊,應該去檢修一下你的音效卡。

6樓:房前法桐

手機通話沒有聲音可能是聽筒壞了,應該去手機維修店找專業維修人員修理。

7樓:a風和日麗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掛掉後再重新撥打就會好了。

手機來電沒聲音,該怎麼辦?

筆記本沒聲音,膝上型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先檢查硬體驅動 在檢查是否軟體衝突 膝上型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您可以在系統內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電腦沒聲音的問題 1.確認輸出裝置狀態設定。a.請在windows搜尋欄輸入 聲音設定 1 並點選 開啟 2 b.確認 選擇輸出裝置 是否設定為內建喇叭 3 c.確認喇...

oppo手機來電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1.待機狀態,按音量減,看看 是否將來電鈴聲 音量調到了最小。手機設定 聲音 音量版 鈴聲和通知權 2.檢查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或是靜音模式。3.檢視是否插入了耳機。4.更換來電鈴聲嘗試,可能是原鈴聲檔案丟失或者損壞。5.如果上述幾項均正常,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試試。設定 系統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

電腦win10系統沒聲音了,如何恢復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win10系統沒聲音了,我們應該根據以下方法操作 win10沒有聲音怎麼修復 1 第2張圖 勾選ac97前面板 win10系統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怎麼辦最終版 首先聲音與系統版本無關。檢視音效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聲音系統的硬體連線是否正確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