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普奇神父時間加速台詞是什麼?

2023-01-03 03:25:02 字數 958 閱讀 5136

1樓:

我要成為一名真正的紳士。

ko no dio da!

我不做人啦,jojo!

jojo,這是我最後的波紋啦,收下吧!

我大概是為了與你相見,才彷徨了一萬幾千年吧。

你下一句話要說的是---

呀卡嗎洗!看把你爽的。

惡人也需要惡人的救世主。

我們失去的東西,比任何珍寶都要貴重的多。

但是我拒絕,我岸邊露伴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對自認為比我還強的傢伙說no來拒絕他。

我連宇宙的盡頭在哪都不知道,怎麼會知道這個?

這是一場試煉,來自過去的試煉,人的成長就是戰勝過去不成熟的自己。

帝王是我迪亞波羅!

不要靠近我啊!

2樓:空條徐倫也太好看了叭

所謂的覺悟。

就是能在黑暗的荒野中。

開闢出一條應該前進的道路。

jojo的奇妙冒險中迪亞波羅的經典台詞 20

3樓:筱鴨電影

經典台詞:1、你所目擊到,並且觸碰到的東西,那是「未來」的你自己。數秒過去的你自己所看到的「未來」的你自己。這就是我「緋紅之王」的能力!

2、只要在面對未來的時候,能看到所有的陷阱而不會掉下去,人生就永遠不會失敗,我將一直停留在頂端!

3、只有「結果」!這個世界上只會留下「結果」!

4、時間將再次開始銘刻!

5、我把時間消除並飛躍掉了。

6、**到「未來」的動向了。

7、這是一場「試煉」,我認為這是一場讓我戰勝過去「試煉」,我接受了,只有在戰勝那不成熟的過去後,人才能有所成長,你不也是一樣嗎?簡·皮耶爾·波魯納雷夫?

4樓:朝氣蓬勃

那個,我坦白我不會,但依然忍不住想吐槽:老闆的經典台詞難道不應該是「「帝王」就是我迪亞波羅噠」嗎?

世界真奇妙,世界真奇妙的歌詞

可能在你的童年早期做過這些,或者在夢裡出現過吧。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大概就是老人說的 你的前世吧。世界真奇妙的歌詞?朱安禹 世界真奇妙。作曲 外國民謠 填詞 李念和 世界真奇妙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妙。喔喔喔喔喔 真奇妙。小小世界真奇妙 奇妙世界真是小小小。這是乙個小世界 小得...

漢字奇妙的例子,說明漢字奇妙的例子

1,造字。譬如 看 就是乙隻手放在眼睛上方 眉毛 這就是看 再如 囚 人字被框起,就是囚禁。2,對聯。例如 上聯 兩人土上坐 下聯 一人木旁休 這是字的拆與合 呵呵兩個都參考配套練習的五年級的 不得了了不得 得了不了得不 不讀出來,你不知道它的意義,如 這狗真好吃!好 讀第3聲和第4聲的意義是不同的...

《奇妙的對聯》教學設計,《奇妙的對聯》教案,學案

為您奉上,請參考 教學內容 人教版高中語文必修一梳理 奇妙的對聯 奇妙的對聯 教案,學案 學習重難點 1 掌握對聯常識,如對聯的歷史,平仄,對仗等基本常識。2 嘗試對對子。學習過程 課前我能會 1 對聯,也稱 形成於 盛行於 可謂源遠流長。2 對聯由上聯和下聯組合而成,字數多少無規定,但要求 工整,...